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四章 2008年 不平凡的一年

第三十四章 2008年 不平凡的一年

2008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不但是指整个华人,华人教会或我个人,最重要的是《旧金山共识》(即《旧金山和谐信经》)面世了,暴露了华人“教会”可怜的信仰实质, 神的殿 荒凉!
1:9 你 们 盼 望 多 得 , 所 得 的 却 少 。 你 们 收 到 家 中 , 我 就 吹 去 。 这 是 为 什 么 呢 ? 因 为 我 的 殿 荒 凉 , 你 们 各 人 却 顾 自 己 的 房 屋 ( 顾 原 文 作 奔 ) 。 这 是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说 的 。
让我先理一理华人世界及教会在2008年发生的大事。
1、年初,中国南方雪灾;
231,王一乐、王志勇、林慈信、李洪军、李绍沅、李台莺、赵 刚、陈 彪、陈佐人、周功和、刘奇峰、刘君健12位归正宗(改革宗、加尔文宗)人士在国度网发表《关于基督徒个人在公共网络上言论的共识》;
3512,中国大陆四川汶川发生地震;
481,日全食
588888888,中国大陆奥运会开幕;
69月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发;
7112122日“基督教与社会和谐研讨会——中国家庭教会问题专题讨论”在北京召开。
8128,在美国的旧金山就由“神州传播协会”和湾区华人春令会联合举办「一代人的见证」大会,会后远志明,刘同苏,洪予健,张伯笠,张路加,张志刚,祝建,周小安,范学德,李亚丁,赵莉、赵晓、王怡、余杰、金明日、崔权、黄磊、杨万里、冯秉诚等人发表《旧金山共识》。
那么,2008年我个人经历了那些大事呢?
1.年初雪灾在国度网发跟帖被一个叫JW00的人注意;
22月在“海外基督徒论坛”鉴定写“一个初信者的自白”小猪丢丢的言论是异端https://www.51zanmei.net/thread-8360-1-1.html,受到以“贤妻良母”为开始的一帮人的围攻,至少有超过10个在论坛里早已结党(灵里)的人的围攻,其中至少有3个是版主。这是我上网7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直接指出一个不是已知是异端的人是异端(不是摩门教,不是耶和华见证人),立马受到魔鬼的攻击,这些小孩子不能识别诸灵也就算了,还抵挡圣灵。由于受到这么多人的攻击,心里非常难受,明明是异端,这些人却支持他,也就是在灵里攻击我,心里非常难受,就和管理员交通,我想做总版主(我想把这些人全赶走),管理员认为“爱从神而来”管理不错,不让她干就得罪了人,我也认为他的担心是对的,本来和“爱”无关,祷告,有圣灵的感动,叫我离开“海外基督徒论坛”,顺服,然后眼睁睁地看着“海外基督徒论坛”要被那伙结党的人吃掉。
33月,在《国度网》看到《关于基督徒个人在公共网络上言论的共识》,一读之下就是不抵挡异端,这不是又是和我前几天经历的事唱反调吗?再一读“主羊”的发帖,原来此共识原来是针对他的,起因也有“贤妻良母“和JW00,并且和雷默(王志勇)有关,并且是从“海外基督徒论坛内部论坛”(地下,我从没进去过)发起的,原来几年来,我是看到这些人在论坛里进进出出,但从没看到这些人在地面上发表过有用的文章,任凭异端文章在地面上布满了,原来是因为在灵里,他们根本不想抵挡异端并且结党,就是这些人想吃掉“海外基督徒论坛”,鬼鬼祟祟见不得人地在地下呆了许久根本不了解网络也不会运用网络(网络不是地下开黑会),却要冒充假师傅又要指点江山出来写共识来控制网络上的基督徒,写就写好了,还不抵挡异端(这也是为以后承认“三自”开口子)!并且全是归正宗的,和去年写声明的唐崇荣是一个派别的,陈佐人再次出现,明白,原来神让我离开“海外基督徒”是要让我在这里看见,也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出来攻击我,因为他们在地下也在讨论这个问题,我关心“海外基督徒论坛”是完全正确和正常的,不但因为是“海外”而且是因为管理员arthur,现在你们这么一搞要把论坛变为你们的王国就不对了。于是就上去质疑这个共识,并且说作工的得工价(是希望你们吃掉论坛得给arthur工价,他开始是想卖小礼品,论坛是附加的,2009年,论坛被吃掉后,arthur告诉我,他觉得以福音换钱他觉得不好。这是他的本份)这时JWOO又钻出来了,扭着我不放(在国度网的那个帖子毒气非常大,我上次再看,仍觉得心理难受)!撒旦,滚一边去!这是我当时极想对她说的话!这个JW00的灵极其不正常,我不知道她在现实中是谁,主耶稣骂的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就是她这种人!
23:2 说 , 文 士 和 法 利 赛 人 , 坐 在 摩 西 的 位 上。
这时“信徒”出来说话了,他到是先说“小猪丢丢”不正常,但他话锋一转,引用了《圣经》里的一句话,我以前没有读到过,那就是“不 要 看 自 己 过 于 所 当 看 的”,这句话一下吓住了我,这意思很清楚,你娃算老几,我们可是名牧,大传道,神学硕士博士,小虾米看到一点,就想来指点我们(其实他们才是主耶稣骂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我一想也对,我算老几,我本来就自大,他这么一说吓得我立马落荒而逃,和以利亚一样,被耶洗别一句话就吓跑了。
4.感谢主,他这么一吓,我没得依靠了,现实中及网上都没有一个人支持我,从这个时候开始到《旧金山共识》出台,我用mp3听《新约》至少听了十篇。我上下班在共车上要花5个小时,就在车上听,听完后终于知道福音里面一点也没有用福音来改造国家和社会的社会福音!有形质的都要销化,管你什么基督教国家,共产主义国家,资本主义国家,民主国家,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中国日本……统统要灭亡,人心所瞎搞的一切,都要成泡影!信耶稣得永生,不信的下地狱,就这么简单!
彼后 3:10 但 主 的 日 子 要 像 贼 来 到 一 样 。 那 日 天 必 大 有 响 声 废 去 , 有 形 质 的 都 要 被 烈 火 销 化 。 地 和 其 上 的 物 都 要 烧 尽 了 。
彼后 3:12切 切 仰 望 神 的 日 子 来 到 。 在 那 日 天 被 火 烧 就 销 化 了 , 有 形 质 的 都 要 被 烈 火 熔 化 。
5510,因为经历这些事,又想起唐的声明和网络共识,心想完了,完了,全投降了,就在MSN上写到:大祸降头,悔改吧!
6512地震!我几晚睡不好觉,有圣灵的感动,就写了一篇文章,引用了以巴费的圣灵感动的文章:中国教会的毒疮越烂越大,指责了许多人(我也没有了该文,我发给陈鹆一份,后来我信心不足请他删了,我再后来想找他发给我,他发给我的不对是另外一篇,就没了),其中有陈佐人,最后说社会福音就要实现了,最后为何当、王怡、任不寐和江登兴祷告(为什么为这些人祷告,是因为这些人的名字在2006年元月写进了我的见证,为什么没有为余杰祷告,是因为我放弃了他(他写出了出自魔鬼的声明,为什么为王怡祷告是希望他还有救,最主要是因为他们在我的见证里,我不想几十年后,他们已不信主了,我的见证就没法向后人交待了),帖在“国度网”上,很快就被删了,没办法,“国度网”同样抵挡圣灵,那就让他垮了吧!不管它了,退出。那个时候还不知道王一乐和后来宣读《旧金山共识》的洪予健及傅希秋都是国际归正团契的!
7、这个时间不清楚了,信徒和jwoo不知什么原因论战,信徒很难受,jwoo这个人不简单,不知她是谁,灵里极不正常。我就看热闹。
(这个人是谁??有知道的请告诉我,谢谢)
8.这个时间不清楚了,“贤妻良母”有天在国度网发帖说,她眼睛瞎了一天,看不见了。“国度网”的一个版主说是灵什么的,大意是说她灵有问题(记不清了)。
98月,先前有感动让我离开,就不敢再回“海外基督徒论坛”,这时我才有胆量再回去,哈哈哈,感谢主,“一个初信者的自白”的作者“小猪丢丢”自已已在网上说他于71(?)(共党生日)入党了!!!(这个帖子还在,读者去看吧)撒旦,退后!“国度网”及“海外基督徒论坛”的攻击者们退一边去!你们支持的人入党了,在我面前还有什么说的!以后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后来的赵晓也主张基督徒入党!撒旦言论,异端邪说无疑!
10、因为工作关系,开始写软件,软件的内容要用自动键盘输入(callback功能,专业术语),哈哈,就顺便写了一个自动发帖机程序,不是黑客程序,不犯任何网络法律,只是自动键盘输入功能,输得快,我只有一个人,两只手,那是他们结党纷争的人的对手!只有用自动发帖机。先在“大陆基督徒论坛”测试,001的论坛因为没有验证码,很容易被自动发帖机攻击,通过,然后我告诉001总工,请他打补丁。然后用两台计算机运行自动发帖机,不停地发以巴弗的文章到“海外基督徒论坛”,很快,全坛都是我自动发帖机发的帖,同时点了JW00的名,把“海外基督徒论坛”的人吓得够呛,admore(我不知现实中这人是谁),说话还算中听,请不要发了,发了几天,我就停了,这只是个警告。毕竟这时“海外基督徒论坛”还是arthur的,虽然我认为很快就会被吃掉。就彻底离开了论坛,直到《里应外合》面世,几天后,论坛被王一乐合并。
11,这个时间不清楚了,我心里难受,就想到教会去寻求安慰,一去执事家,执事又在说基督教可救国,算了,他不懂,还是去教会。
12MSN上的香港吴主光教会(mag5oot说是xiasa吴主光教会的)的xiasa问我,有网友说林献羔的教会为奥运会祷告的行为对不对?我说不对。正心想林献羔是不是和唐崇荣一样老糊涂了,竟然为奥运会祷告!这时xiasa又说,网友搞错了,林献羔的教会没有为奥运会祷告。我说正常。是啊,林献羔怎么可能会改名林犹大。
13、刚在网上说不为奥动祷告的事,周日就去教会听讲道,看到节目单上竟然有为奥运会祷告的项目,当头一闷棒!这个教会不能去了,后来教会的两个传道人,龚明鹏和赵某某(忘名了,现在也查不到了)都参加了《旧金山共识》,但愿他们是上当受骗,后来任不寐也跟他们来往很多。不知王明道的学生和王明道作何感想,只可惜,前者早不管事了(当时为他生病祷告),后者早安息主怀了(却 因 这 信 仍 旧 说 话)。我在《旧金山共识》后给他们的邮件写过一封信,不知他们收到没有,大意是说请他们和任联系,当时任的不寐之夜在讨论共识,可能已发表了《请收回〈旧金山共识〉》,我说我不去了,请他们不要给我回信,也不要找我。这个教会没有通过我的考察,不去了。
14831,至此,有圣灵的感动,华人教会要全面向世俗世界投降,影影约约就是网上的这些常见名人,但还不很清楚,就开了“七千人教会论坛”来验证。如果主允许,自已以后建家庭教会。(我一家人信,三个人就可建)
约一 4:1 亲 爱 的 弟 兄 阿 , 一 切 的 灵 , 你 们 不 可 都 信 。 总 要 试 验 那 些 灵 是 出 于 神 的 不 是 。 因 为 世 上 有 许 多 假 先 知 已 经 出 来 了 。
18:20 因 为 无 论 在 哪 里 , 有 两 三 个 人 奉 我 的 名 聚 会 , 那 里 就 有 我 在 他 们 中 间。
15.后来看到要举办“旧金山特会”的新闻,在没开很早以前(在我开论坛以后)一看提到的一些人名如张伯笠、余杰、王怡、赵晓等都要参加,有感动原来就是这个会,于是静心待他们出来一份共识(声明或呼吁或协议)。
16.其间信心不足,又关又开好几次,先看到陈鹆参加“中国福音会”,应验一部份。

未完,明天再写,太多细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