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一章 流鼻血

第十一章 流鼻血
今天是2012年正月初一,春节,本来不想写什么,正在家里不知干什么的时候,接到高中同学从老家打来的电话,很是激动。有个谢同学又提到了高中的事,上次同学在成都聚会的时候也有梁同学打电话来说要在同学中公开我2006的写的《见证》(当时就激动得又流鼻血了,提醒我不敢乱来),我说算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同学间怎么说都没关系,文章就不要公开了,因为电话上又不能说得太久,电话费也不便宜,也没多说。同学间开玩笑到也没什么,男生当然什么也不怕,本来以前他们也知道,涉及到女生就算了,本来是我一个人的单相思,却一不小心被误读为其它内容就不好了。我的担心是有的,因为我本来有点心不正,得罪了 神,有圣灵的责备,心里不平安。为此,我鼻子出血了两年,直到最后在 神面前认罪,祷告,请求原谅,鼻子才停止出血。选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再写写,写完了以后就不想再提了,一个事老重复就没意思了。
我为什么要写《见证》,最主要的原因在见证里也说得很清楚了:一是:见证。二是:忘却。这是明确的。
约一 1:9 我 们 若 认 自 己 的 罪 , 神 是 信 实 的 , 是 公 义 的 , 必 要 赦 免 我 们 的 罪 , 洗 净 我 们 一 切 的 不 义
2:23 我 又 要 杀 死 她 的 党 类 ( 党 类 原 文 作 儿 女 ) , 叫 众 教 会 知 道 , 我 是 那 察 看 人 肺 腑 心 肠 的 。 并 要 照 你 们 的 行 为 报 应 你 们 各 人
8:17 因 为 掩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显 出 来 的 。 隐 瞒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被 人 知 道 的 。
那么,其中有没有掩藏的事,是有的;有两件:
第一是因为我害怕。mag500t被国安抓后,我问他,国安是不是把他和我们通信聊天的内容都查了(几乎没单独通过信)。他说不清楚。我想那还用说,肯定是查了,不然他怎么知道谁是西门彼得(我不知道,mag500t一年后才告诉我他是法国张健,我在网上从不问别人的真实身份,除了学习讨论问题,不交流其它和信仰无关的事,我不问别人真实姓名或联系方式的还有原因是我不知道别人是谁,就没有办法做成犹大)。所有我写见证,也是为了表明信仰。因为害怕是真实的,共党是怎样整基督徒的,不怕才是假的。 神也知道我的软弱,所以我心里并没有太多的不平安,只不过是学约拿逃跑而矣。这件事以后再详细写。

第二就是单相思(一个人的“爱情”,把爱情当成信仰),或多或少有私欲在里面,明知不对,却忍不住,写出来了必然要打扰当事人,真是对不起她,再次请求原谅,为此,我流了两年鼻血,这次写完后,再也不会提了,因为 神是信实的,垂听了我的认罪祷告,把我心里的刺拔了出来。其实我在2005年冬天,见证还没有写完,我在一个工厂打工,太热,就挖了一下鼻子,血一下就留出来了,开始没有在意,以为堵住了就好了。没想到,过了一周又流了,就这样一周流一次或两次,总是好不了,半年后我知道,我结核前也是流鼻血,一定是得罪了 神,也一定是在这件事上做得不对,可是却不知怎么办。找医生,医生也觉得本是小事,开了两次抹的药,可是抹了后还是不管用,就这样拖拖拉拉到了2007年上半年,就叫医生约了半年后的专科医生(大约2007年秋天的某一天),其间我还是在读《圣经》和以巴弗的文集,有一天我有感动,原来是这件事上还有少年的情欲,我一直想得到人的安慰,原来不知怎样祷告,就学以巴弗文集里的认罪祷告,请 神宽恕和安慰,心里有明确的圣灵的感动,我的鼻血不会流了,神赦免了我的罪并安慰了我。我就给太太说,我的鼻子不会流血了,我要取消专科医生,这是发生在见专科医生前两周的事。刚取消时,信心还不足,还是担心要流,不过一个月过去,两个月过去,真的一次也没流了。从此以后,我不停地祷告求主把我心里的刺拔出来,慢慢地心里的痛渐渐消失,虽然有时还是会想起她,但感觉已没有多少少年的情欲了,也不愿再提起这件事了。过去了,不想再提了。只是祷告愿神保佑她全家平安,不要因为我个人的错事而有所影响,全家信耶稣。文笔太差,也不知表达清楚了没有,如果有作文写得好同学看到了,请帮我改改吧,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