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不要把信徒当傻子来忽悠-------论我为什么认为远志明即使真的悔改之后也不适合不应该再侍奉了[zt]

我爱阿朱阿紫转贴注:[不错,就是没提《旧金山共识》,这是远志明及其同伙最怕的,也是远支持者众多的原因,真理的声音发不出来] 另外小草也是归正宗,现在消失了。


==========
不要把信徒当傻子来忽悠-------论我为什么认为远志明即使真的悔改之后也不适合不应该再侍奉了
送交者: 雪梅 2016年09月07日21:19:35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不要把信徒当傻子来忽悠-------论我为什么认为远志明即使真的悔改之后也不适合不应该再侍奉了


最近的GRACE关于远的巴黎性骚扰的报道出来以后,一次在教会遇到一位弟兄谈到此事,他问我是否相信无论什么样的罪只要真悔改都可以得到赦免和神的拯救。我说当然相信。那位弟兄接着说,希望远志明悔改以后,还可以回来侍奉主,那样将会更好的见证主的荣耀。当时我也点头同意。

然而,我不得不说,我回来仔细有想了想后认为:远志明即使认真真诚的悔改他所有的罪,也不适合不应该再侍奉再讲道在出书出片子了!

原因是什么:我注意到远志明有很严重的诚信问题。

在柴远事件以前,我也没有太关注过他。那是我还认为他是一个严肃对待信仰的人。柴远事情出来之后,我才开始比较关注关于他的一些信息。

其一,就是神州传媒对于小敏的谎言式的宣传。神州传媒自从2003年推出纪录片《十字架》后,多年来在他们的主页正中间上就是这样介绍小敏的“古今中外创作赞美诗歌最多的人”。这个明显是个谎言,而且非常拙劣的谎言。

其实此问题有人注意到,但是一直没有人明确指出点名批评。直到我在2015年12月在我的博客上指出(http://blog.creaders.net/u/4527/201512/242598.html)此问题的。那时候我还是言辞温和的,用的名字是“神州对于小敏的低级炒作”。后来在一个基督徒的微信群里面听生命季刊的王师母讲神州其实就是远志明一个人的天下。

直到最近才发现神州悄悄地把这句话改成了“中国创作赞美诗歌最多的人”。然而很多地方还有改过来。如果你去google “古今中外创作赞美诗歌最多的人”还可以发现它在神州其他的网页上,也在真理报2004年1月号的报纸上,也在不少其他非福音网页上。也就是说这个非常荒唐的谎言在华人教会流传了超过10年的时间。

这真是把信徒和福音朋友当傻子来忽悠!然而面对这样的错误,神州的做法只是偷偷的把主页改改,它以为这样就可以面对天下人了吗?这是个付责任的做法吗?神州改了,那些照抄的人可是还没有改! 这样做对得起相信他们的弟兄姊妹吗? 这是一个成熟的媒体机构应该有的素质吗?这样说话人和机构讲的话,我如何还能相信呢?

“中国创作作赞美诗歌最多的人”这个说法就是真的了吗?请问第二是谁,第三是谁? 中国所有创作赞美诗的人你都知道吗?名单在哪里?都创作了多少首诗歌?

其二,就是他新浪博客的认证问题。这件事情是我在意田弟兄的博客上看到的。也有不少弟兄姊妹知道此事。远曾经号称是柏城教会牧师,但是后来被意田证明他根本不在那家教会。之后又称他的新浪博客的认证是新浪搞的,而不是他的错误。相关的文章在以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5e15630101gx77.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5e15630101h1ro.html

其三,就是远志明和神州传媒这次在针对他性骚扰指控的对应上。

我们小时候听过狼来了的故事。所以当诚信度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挑战的之后,我已经不对远志明讲的有什么信心了。他如果说某事某物是非常好的是真实可信的,我要在心里打个大问号。同样,我对于神州传媒所说所讲,也是同样的怀疑。

即使他真的认真悔改所有问题,我也不太可能改变这个印象了。


我知道讲这样的事情会影响某些人的情绪。然而我觉得有义务提醒大家小心。

我以前也是很傻很天真的相信几乎一切的见证。可是不得不说后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福音的网上有些无意的谎话和错误是难免的,不过那些有意的谎言和信口开河就让人很愤怒了。教会里面有些人在利用我这样的天真的人,骗名骗利,把人当傻叉来忽悠。有些人是因为急功近利的原因,极端夸张浮夸的讲话。

现在的教会的环境相当差,而教会的警惕性一点也高。揭露这样的人和事情很难,教会本能的排斥负面信息以维护自身的形象。我怀疑有些问题在牧者的圈子里面其实早就是公开的了。

类似的诚信问题多了,难保那一天不出大事。

当年在网上看到小草姊妹揭露某知名牧师的时候,我也只是将信将疑。过了大半你那后的一天我有时间了,就把小草讲的那四篇讲道的视频或是文字一一对照,就很清楚发现了问题。我担心那天这样的事情不是弟兄姊妹爆料的,而是方舟子,或是曹长青爆料的,那后果就不敢想了。

一年前我读旧约的后半段。觉得里面来回就是讲一件事情:祭祀们对犹太人说,平安了。其实那不是真的。真相是那些祭祀是假先知,事实是犹太人远离了神,神的愤怒即将临到他们。

我的感觉就是:现在的教会就是重手段,不重视真道。急着做大做强,可是却做成个又大又假的大泡沫。现在的教会还好不是很大,关注教会动向的人不多,如果做大只会成为大笑话。

总之,在我看来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广传福音,为主开疆扩土,而是正本清源,回归真道。那些不是建在耶稣基督磐石上的违章建筑最终都将会被拆除。

愿主怜悯我们!

1 条评论:

  1. 不错,就是没提《旧金山共识》,这是远志明及其同伙最怕的,也是远支持者众多的原因,真理的声音发不出来。

    回复删除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