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完整未阉版】关于鲁巷教会事件

极地火种发表于5-6 16:51

【完整未阉版】关于鲁巷教会事件

[b]按语[/b]:本人昨天所发的是一个被阉割版,现在发一个未阉版本。
…………

转自Buzz

没有人- Buzz - 公开
Google了一下"武汉鲁巷教会",我震惊了,这都神马乱七八糟的。
陆以诺- 唉。 5-3
Jas Chen - 哥凌乱了。    5-3
Angel Hsu - 虚惊一场,原来我一个好朋友在差不多地点、另外一个名字的教会..5-3
Song “jidian" Cheng - 真是够乱的。 而且还牵涉改革宗神马的,还有好些我认识的人。 5-4
biao liu - 这就是那天我问你是否知道林刚长老的原委,这样的见证着实不荣耀基督啊。 5-4
没有人- 我不知道,我是在豆瓣上看到鲁巷教会尔后好奇Google一下……啊不,Bing一下……5-4
Lau Kane - 切~~幸亏你没说百度一下。   否则更鄙视你了5-4
Angel Hsu - 据说他们JH是改革宗浸信会系统。   5-4
日立LIN - Aaron Zhou 出来解释一下,我看鲁巷和光谷好像很近。 5-4
Lau Kane - 好像涉及到夺权啥的。   唉,人性就是人性,什么时候都不靠谱5-4
biao liu - 注意到“末世细胞”这个人发了很多类似的消息,来源不明。 5-4
Song “jidian" Cheng - 看了一篇转到独评(海外被禁非宗教类论坛)上的、据说原载北C营地的“汇总”帖(看来已经传遍天下了,比福音早得多),感觉中心思想歌词大意主要就是“我爱阿朱阿紫”和“末世细胞”等人在抓一个叫“林刚”的大特务、潜伏很深的那种。 所有的人里面就这个林刚我最不熟悉,以前在网上也没“交通”过。 但因为要揭发他就牵出王怡、余杰、王志勇、何当、范亚峰甚至唐崇荣等我比较熟悉的人(不过感觉大多是被“抓壮丁”强扯进来的,很可能跟那鲁巷的事根本没啥关系)。

教会闹分裂哪儿都有,我在海外华人教会也亲历、听说不少,“肢体相交”、报警的都有。 没啥特别奇怪的。 但变成抓特务运动,就有点那啥了。 5-4 (编辑时间:5-4)
Song “jidian" Cheng - 我在豆瓣上跟“末世细胞”有过很多接触。 以前也在其它论坛上跟“我爱阿朱阿紫”有交流。 5-4 (编辑时间:5-4)
Wela Huang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称“细胞”的名号常常有点发毛;
可能和上次出现的shen lingling给我留下的异端记忆有关。  
当然,这是偏见,偏见5-4 (编辑时间:5-4)
biao liu - shen ll自称什么细胞呢5-4
Wela Huang - 我仔细想了一下:好像她当时反复强调教会是耶稣宝血;不知道为什么听说她的强调之后我就形成了我们是耶稣宝血的红细胞的印象。
说到底,她好像并没有自称细胞噢。   5-4
xingxing xiang - 关注5-4
Rino Huang - 北C营地的帖子不能看,若干吵架搅混水骂人所谓揭发的帖子都在那里,那里的某些人怪异得很,看不出基督徒应该有的样子,也许是异端邪教的人也说不定。 5-4
Lau Kane - 比水煮江湖吧还乱么? 5-4
Nathan Li - 只有长叹一声~~~对那里发生的事情不想再提5-4
Song “jidian" Cheng - "水煮江湖"这个词组很强大。 5-4
Lau Kane - @jidian,所以,如果有地方比这个地方还强大,我一定要去膜拜一下5-4
Zhang Daniel - 这件事很复杂,不是那么简单的。 据我的了解,林刚长老在整个事件中所持的态度和立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他只是坚持别的教会无权对另一个独立教会行使教会纪律和惩戒(我也很清楚这里面也涉及不同的教会观,虽然林刚长老是认信长老制的,区会有权对堂会进行监督和行使惩戒,但毕竟他所在的教会与鲁巷教会之间并无任何长老制的连接,而且后者也是属于改革宗浸信会立场),至于鲁巷教会内部的情况,因为确实不了解,我无法也无权进行评论,但这里面所涉及的林刚长老、王怡长老、李涛牧师,都是我们夫妻很尊重的敬虔的牧者,我自己是觉得这样背后议论不是太好。 上午7:03
没有人- 大牛,我们都是早起的人。 上午7:07
Lau Kane - 我都看了半个小时帖子了。   睡一宿多了60多条buzz。   上午7:16
没有人- 躺床上看帖子可不算起床。 我灵修也做完了这会儿在地铁里呢。 上午7:18
Song “jidian" Cheng - 谢谢大牛。 哈,buzz上能见到好多熟人。 上午7:41
Zhang Daniel - 呵呵,我可是有点郁闷,你们都知道我是谁,可是我常常不知道你们分别是现实中的谁。 不过没关系,都是弟兄姐妹。 其实这件事事发之后,曾经在多个论坛里引起很大的波折,我碰巧认识里面双方的人,也大概了解一些,也曾经问过林刚长老的同工,大概知道他们教会对此事件的立场。 不过,这件事情和其他的一些教会所出现的类似事情,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合乎圣经的教会体制是何等重要! 因为如果都是靠人说了算,靠几个人拍脑袋说了算,那真的很难想象我们这些全然败坏的罪人会把教会带向何方。 上午9:39
amram jochebed - 以我的粗浅了解,有一个强势的一方说地方教会不许任何外教会同工介入内部纷争。 所以此问题眼下无解。 同样的全世界大公教会此类问题无解的也太多了。 中国家庭教会更甚。 认同大牛的看法,不仅教会内部制度很重要,跨教会平台也非常重要和迫切。 为此状况可以改变我们多多祷告吧! 今日北京sw的事京城教会的合一是一个好的开始。 上午10:31 (编辑时间:上午10:34)
Song “jidian" Cheng - 大牛,我在网上叫“基甸”,现实中真名就是Song Cheng(姓程)。 上午10:46
amram jochebed - 细胞弟兄是率真较真,固然有缺点,各位不必太过于。    与当事人都相关的圣爱之约团契的负责人林刚听说抽身不理,不到场调解,不给一个说法,这似乎不合圣经的原则,细胞也没有说要他来惩戒吧? 不知真情如何。 上午10:54 (编辑时间:下午12:43)
Zhang Daniel - 原来是基甸大哥啊,我原来还在猜是否是您。 呵呵。 上午11:14
Helen Wang -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6:12)下午12:04
爱在武汉- 大家好,我是末世细胞,各位有点想象过渡了,不过要感谢google,但google不是确切和全部的真相,教会高层如果不注重成圣方向的牧养只顾用称义、重生来吓唬人,甚至到处打仗,那么会造成很多人的亢奋,也会造成一些人的杯具。 我的观点基本都在我的博客[url]http://blog.sina.com.cn/colapop[/url]修改下午12:34
爱在武汉-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大牛所敬仰的那些坐在高位的人,没有一个干净(当然,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些人没有一个没有参与过对异见者的迫害和对他们自己赚取权利名声的阴谋,他们的野心是想一统中国家庭教会,建立全国的改革宗总会。 否则如何会兴致勃勃地走到一起? 我发现,正是因为这些人事奉的动机不纯,所以他们在做事的时候使用了太多虚假、卑劣的手段,这是我作为一个基督徒所不能接受的,如果我不信主倒是可以接受。 这些曾在我眼里德高望重之人的表里不一的言行彻底颠覆了我对基督教的看法,导致我曾一度视大陆新教为邪教,大家看到这里先别急着给我上课,我当然知道基督教允许重生之人可以有一时的软弱和败坏,但是我始终不相信这个教义是给这些传道人在讲台上假借改革宗、加尔文传播不道德的“属灵原则”以及想私下里做出故意陷害、背后抹黑等极端邪恶之事的理由。 修改下午12:50
爱在武汉- 为什么宗教领袖阶层里面的德高望重之人会比外邦人更邪恶? 有了圣经,我才知道这些事一点都不稀奇,因为旧约到新约圣经有多少处都是在描绘这些“毒蛇的种类”,狼之所以让你看不出来,正因为它“在你们中间”而且还是故意伪装“披着羊皮”。 耶稣和整个新约书信揭露、批判、痛骂得最多的就是这等人。 而这些既不是稗子,也不是麦子,是耶稣用了另外的比喻来警告我们要格外小心的。 修改下午12:57
陆以诺- 什么样的树上结什么果子。 lZ,结贴吧。 下午2:12
Lau Kane - 锁了吧,不是当事人,所有的信息都是从网上来的,我觉得我不应该发表评论。 下午2:31
Duncan Liang - 里面提到的人我都认识。

神已经借着地方教会审判了”末世细胞“,他也显出癌细胞的真相。

他若不悔改必将受到更大的审判。 下午2:46

来自:[url]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9573384/[/url]
点击看跟帖
极地火种发表于5-6 16:52
2011-05-05 15:27:06 极地火种(人在幼年负轭,这原是好的”哀3)

本人曾是所谓鲁巷教会事件的重要经历人之一,驳斥“他只是坚持别的教会无权对另一个独立教会行使教会纪律和惩戒(我也很清楚这里面也涉及不同的教会观,虽然林刚长老是认信长老制的,区会有权对堂会进行监督和行使惩戒,但毕竟他所在的教会与鲁巷教会之间并无任何长老制的连接”
…………
以前鲁巷教会、安花教会和福州某改革宗教会的传道人同属于林刚发起的“改革宗圣爱之约”,按照改革宗的教会观:
“当困难或争论出现,不论是与教义有关,还是与行政有关,若关系到众教会或一个教会的和平、合一和造就;若有任何教会的成员,因受到不符合真理和正确程序的警戒处置而遭受损害,根据基督的心意,众多有交通的教会,当委任代表,一同开会来思考所争论的事情,并提出建议,然后向所有有关的教会作出报告(徒15:2、4、 6、22、23、25)。但这些代表集会时,并没有被委以任何真正的教会权柄,也没有在那些教会之上的任何司法权,可以用来向任何教会或个人施行惩戒,或将他们的裁决强加于教会或职员之上(林后1:24,约一4:1)。”(选择改革宗经典出版社《教会文献》第71页)


2011-05-05 15:58:28 极地火种(人在幼年负轭,这原是好的”哀3)

可惜的是,林刚长老并未按照改革宗的此教会观去做,对武汉的兄弟教会发生的事情保持“中立”撒手不管,任凭武汉的局势恶化以至不可收拾! 最后连自己和自己所在的教会也受到亏损,痛哉!
极地火种发表于5-6 16:52
2011-05-06 10:41:31 末世细胞([url]http://zheteng.net/[/url]) 林刚真正的作恶之处不是坐视不理或撒手不管。
而是他公开和私下的两面派,他所行一些背后抹黑、污蔑等极恶心行为。
包括他主谋的阴谋对付王志勇等人和吞并、分裂其他教会的勾当。

我判断林刚绝不像大牛那样仅仅凭林刚台面上的光鲜漂亮的宣称,这种分辨是非的基调实在太肤浅,太显得选择性失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