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刘同苏、赵晓快出来拯救你们的代表远志明! 兼回应雅各:一位年轻传道人写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的信

刘同苏、赵晓快出来拯救你们的代表远志明!
      兼回应雅各:一位年轻传道人写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的信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6/12/blog-post_10.html

    作者:我爱阿朱阿紫

   感谢主,虽然真相一直被网络上的“基督徒”论坛掩盖,但大量的外邦人出于义愤或嘲笑的态度站出来指责远志明的兽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越来越多的基督徒站出来指责远志明及其按牧团的罪恶,不容易呀!一些还殘存有良知或被圣灵催动或被圣灵责备的传道人也开始发表文章,毕如一位年轻传道人就给王永信等五位按牧团的牧师写信,恳求按牧团不要再顶远志明了,再顶下去“恐怕神的严厉管教就在路上了!”,并且在文章的结尾呼吁“从我们这些肩负牧养群羊之责任的小牧人开始,一起带领教会勇敢地悔改吧!”。
  我不得不说,该文写得还不错的,文章明确表达出“正如约拿书中的尼尼微人一样,教会的“恶达于上帝面前”了!”,并且在我看来这是第一篇明确指责远志明等人并在原远志明的同工王峙军的"生命季刊"这么“严肃”的媒体发表的文章,还是有些意思的。
  不过我不得不说雅各传道似乎还没有搞清华人“教会”的状况,写信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是蚊子叮菩萨--认错了人!雅各传道自称是“家庭教会"的传道人,不知看没看过家庭教会的海外守望人王英牧师的“守望50集录音讲道”没有?看没看王英牧师一系列有关揭露远志明的2008年纠集一伙人发表的大异端文件《旧金山共识》的“平安家信”没有?如果看过了王英牧师有关《旧金山共识》的一系列“平安家信”和讲道,我想雅各传道一定不会奢望王永信等五位牧师及远志明悔改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些人本就是同伙,远志明是他们的代表,远志明垮了,他们的骗人”事业“及”教会“就垮了,这得影响多少靠”教会“吃饭和完全撒但交给的任务人呀。
   雅各传道在文章中还抱有一点希望地说“恐怕神的严厉管教就在路上了!”,用了“恐怕”和“在路上”这个词,不敢肯定,以为还有时间可以等待,其实远志明丑闻一爆发的时候,就有人说“华人教会”招报应了,连远志明的按牧牧师之一刘彤自已也发出唉鸣同工跑了,“教会”的人也不来了。即然教会的“恶达于上帝面前”了!”,受骗上当的人都不给远志明的同伙玩了,你看刘彤悔改了吗?当然没有,这不又出来顶远志明了嘛。他们不但不悔改,反面在“教会”掩盖远志明的兽行,大骂受害者,至少我听一个弟兄告诉我,他所在的宣道会是支持远志明的,我遇到的几个“基督徒”都在大骂受害者,更别说网络上的所谓基督徒论坛了,一律掩盖,实在掩盖不了了,就不让往深入讨论,不信你试一试说一说和远志明一样同样是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归正宗唐崇荣搞同性恋的事看看!当然雅各传道还是有必要写这样一封信,相当于先礼后兵,还把远志明的同伙当人看,把他们当人看,他们知不知道变人就是他们的事了,只是提醒不要抱太多希望,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为什么华人教会招报应了。

  这就不得不说雅各传道在结尾呼吁的"悔改“,看前面的内容:”悔改我们对于神的圣洁的不重视,悔改我们在圣经真理上的妥协!“,说得太笼统,什么是”对于神的圣洁的不重视“,什么是 ”在圣经真理上的妥协“? 大而划之,却没有具体内容,也没有可操作性,可能是作者的文章的主题不在这里,只盼远志明等人悔改了去了,具体的落实在自已身上时就没有时间写了。

  在这里,我要说说,不得不再回到《旧金山共识》,这可是有300多传道人通过的异端文件,远志明暴露了他为撒但作工实质,除了刚开始的参加的人高约汉和李大卫牧师反对外,至今没有看到任何一个参加者公开站出来悔改和反思!这就是“华人教会”招报应的原因!更没有人悔改了,雅各传道你参加过这个大会么?你了解这个《旧金山共识》么?这个共识的幕后推手就是刘同苏和赵晓,他们就是党的”不信派”派出来统站华人教会的!不认真研究这个文件,是没有办法找到基督徒要悔改的根源的,也没办法理解5大名牧及几乎所以的网站名人如华欣,冯秉诚之流为什么要死顶远志明的原因,想想300多传道人,不少了,下面又有多少上当受骗有基督徒!

  可是,基督徒不能自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远志明的真相,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纸终会抱不住火,真相一定大白于教会!现在是到刘同苏、赵晓拯救你们的代表远志明的时候了!

加 1:8 但 无 论 是 我 们 , 是 天 上 来 的 使 者 , 若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我 们 所 传 给 你 们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加 1:9 我 们 已 经 说 了 , 现 在 又 说 , 若 有 人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你 们 所 领 受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太 10:26 所 以 不 要 怕 他 们 。 因 为 掩 盖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的 。 隐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
启 2:9 我 知 道 你 的 患 难 , 你 的 贫 穷 , ( 你 却 是 富 足 的 ) 也 知 道 那 自 称 是 犹 太 人 所 说 的 毁 谤 话 , 其 实 他 们 不 是 犹 太 人 , 乃 是 撒 但 一 会 的 人 。
启 3:9 那 撒 但 一 会 的 , 自 称 是 犹 太 人 , 其 实 不 是 犹 太 人 , 乃 是 说 谎 话 的 , 我 要 使 他 们 来 在 你 脚 前 下 拜 , 也 使 他 们 知 道 我 是 已 经 爱 你 了 。

更多揭露这群撒 但 一 会 的 人的文章见“七千人教会论坛”博客


我爱阿朱阿紫 草成了 2016-12-10以后再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