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回应法国巴黎王煜的一篇博文的一些内容:

我的回应:
-----------------------------------------
严格地讲,不是“柴玲和美国的十八位牧师”发现老弟兄的博文,是我在柴的文章发表后,在google上最先找到您的博文,然后我转贴到许多个网站,最开始是未名空间,并加了您原文地址,然后全世界就知道,后来我看到柴在您博文下发了她的联系方式。而13牧(后才是18牧)“感到事态严重”才出面的,也就是说他们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被逼无奈才出面的,18牧师没什么自夸的,他们以后要做什么还要观察。他们许多人都参加了《旧金山共识》,而我在共识发表以前,就有圣灵的感动,这伙网络上的名人要出一个大的异端行动,开了“七千人教会论坛”来验证,后来应验了,给李大卫牧师写信请他公开发表《请收回旧金山共识》,他做了。由于我反对以远志明为首的和谐控制计划,被网上几乎全部的基督徒论坛封杀(几天前连未名空间最后一个所谓的基督徒论坛也封了我),在我完成我的自传后,任然没有多少人反对远志明,(过程参看: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 与《旧金山共识》)就在这时柴连续3年出来宽恕李鹏,使情况更糟,就在我失望的时候,突然 神给我了一个非常大的信心,远的丑闻暴发了,神安排柴杀了个回马槍.神定的时候到了,柴的文章还没点名的时候前,我就分析是远,我在网上找相关资料,没找到您的早就发的文章,后来点名后,才找到,远和远的同志再也捂不住了。远志明的事情远没有结束,因为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只是刘同苏口中的一个代表,党在教会卧底还多得恨。我知道老弟兄和万润南很熟,万润南肯定一定和掌权者有丝丝联系,但愿万润南能请中国掌权者悔改,不要派特工这个下三烂的手段来控制教会,惹动 神的怒气.徒 12:23 希 律 不 归 荣 耀 给 神 , 所 以 主 的 使 者 立 刻 罚 他 。 他 被 虫 所 咬 , 气 就 绝 了 。 我被网络基督徒论坛封杀,常来老弟兄的博客发言,为的是让更多的基督徒通过访问你的博客,进而访问我的博客了解远志明及其同伙“不信派”控制教会的真相,如有得罪,请在主内宽容,有空请研究本博客的文章和分析资料。
---------------------------------------------------


要回应的部份有红字:
-------------
https://andrewangyu.blogspot.ca/2016/12/blog-post_11.html?showComment=1481513293888#c4535922978767353505


接待巴黎华侨教会牧师 执事 追记之十三

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以追记的形式,把接待巴黎华侨教会牧师执事时,我对他们所讲的内容写下来了。那天我们会面时,他们都认可我所讲的事实,并且说他们(我理解是指国语部其他执事)也都明白。这与巴黎华侨教会国语部执事会过去的态度大相径庭,因为他们过去对我的邮件或是装聋作哑不予理睬,或是如黄玮珥所做的--胡搅蛮缠。所以我感到有些奇怪,一再问他们,"你们不再像黄玮珥那样胡搅蛮缠?"他们一致说,"不胡搅蛮缠!" 这使我很高兴,因为按我所提出的"真相正义和解"原则,在事实认定(即真相)上已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不过,在如何走下一步,即在如何解决问题上,我们存在不同的看法。我认为,既然来的这几位负责人以及他们所说的"他们"都明白,那就应进行下一步:在认定事实的基础上,伸张正义,最终求得在 主内的和解。来的五位负责人则认为,可以到此为止了。归纳他们的说法是:
1. 相信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2. 人不能让(他)人认错,只有 神能让人认错,所以还得等待。眼下不可能按我的期待解决问题。我问,如果教会里存在这些问题不解决,那么,到教会来的纯洁的年轻人会不会反而受到污染,无人能对此作答。
3. 他们(我理解是指说谎骗人的那几位)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我问什么代价?答称,名声受损。
4. 不要再说"说谎骗人"的事了,否则,可能被看成是"祥林嫂"
5. 有人明确且肯定地说:"想让他们认错道歉是绝对不可能的"
6. 我说,如果就此止步,那么如何消除因说谎骗人造而成的后果?比如:"植堂小组"就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也是非法的,他们有什么权力解散安东尼聚会点的同工会?为什么植堂小组至今仍在运作?成牧师回答说:"都那么多年了!"  我理解他的意思是不要深究了!

我理解他们不能走得再远的难处:成牧师在这里是"客情",再过一个月就回加拿大了,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再来巴黎华侨教会服事。而丁均在读完神学课程六年半以后,并且在她的讲道受到绝大多数会众的赞许的背景下,才刚刚被巴黎华侨教会的负责人确定作为"传道"到安东尼聚会点服事。若与柯志仁徐小敏夫妇在读完神学课程的当天就被按立为"传道"并被安排到华侨教会服事相比,简直有云泥之别了,处于这种境况的她,虽然对巴黎华侨教会传道人编造谎言欺骗会众的事情洞若观火,也不好指望她能再做什么!  守光夫妇是出名的大老实人,他能说出"想让他们认错道歉是绝对不可能的!" 就已经不错了!  既然如此,当天的事就可以了结了。于是开始轮流祷告, 来访的几位在祷告中,都肯定老伴和我在建立团契时所做的工作,在我听来,他们的祷告似乎不是说给 神听而更多是给我们夫妻二人听的,我们心中感到有那么点熨帖,他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一半了。我在祷告中说,要感谢杨志恒,邱星火,柯志仁和黄玮珥等人,因为他们说谎骗人和胡搅蛮缠,使得我不断给巴黎华侨教会国语部执事会写邮件,而黄玮珥恰恰又在筹办1511巴黎大型音乐布道会,还要请远志明做主要讲员,所以我在给他们的邮件中,顺带提到远志明的淫行并贴到了我的博客上,这个帖子被柴玲和美国的十八位牧师发现,即设法与我联络,从而使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的案子与我在邮件中提到的几个案子联系了起来,最终有了十八位牧师于2015年2月发表的调查报告以及一年后美国一个基督教独立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杨邱柯黄等人说谎骗人的事固然对巴黎华侨教会造成伤害,但这只是个地方教会,其社会影响力非常有限,伤害也局限于教会内部。 可是,远志明在华人基督教会的影响力无远弗届,揭露远志明淫行的意义比暂时忍受杨邱柯黄的恶行要大多了,所以我得先感谢他们,等远志明的事情告一段落后,再慢慢清理巴黎华侨教会的问题。

祷告结束后,我们一行七人高高兴兴地去翠菊餐馆了,她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