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關於劉同蘇的父親(9年不知谁是他父亲,是怕别人知道他是特工后代吗?--转贴者加)

關於劉同蘇的父親(9年不知谁是他父亲,是怕别人知道他是特工后代吗?)
https://sites.google.com/view/nehemiahmvccs/home/testimonies/subtestimonies_5?authuser=0



https://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8/09/9-httpssites.html

Paul 蘇
September, 2018

我不知道劉同蘇的父親是誰。山景城教會幾百位弟兄姐妹,與劉同蘇相處9年多,長久一起聚會,一起吃飯,一起外出,甚至一起到劉的老家 - 北京,卻無人知道劉同蘇的父親是誰。
我們以前一直看劉同蘇為主內一家人,但現在看來,我們對他一點都不了解,這是巧合嗎?
回想起來,九年前我們聘劉同蘇為主任牧師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被他“開國將領紅二代,耶魯名校神學生”的光環給迷住了呢?
網上早就傳言劉同蘇是劉伯承的兒子(劉伯承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解放軍1955年開國後第一次受銜十位元帥之一)。這樣的傳言,如不真實,是很容易止住的。如有人把我父親張冠李戴的話,我就會鄭重宣告說,“我父親不是誰,我父親是誰”。這傳言就自然止住了。
然而,當劉同蘇被問及他父親是誰時,他“標準答案”的大概意思就是,“我的父親是誰重要嗎?我們信主的人是什麼背景不重要”。
毫無疑問,他這句話是對的。但是,如果他父親是誰真的不重要,為什麼他在講道的時候時不時要體醒我們“習近平跟我讀同一個小學…”,“我們那大院的孩子們…”,“我父親的部下…”。如果他父親是誰真的不重要,為什麼所有關於他的海報,都不會忘記提一句他的紅色世家背景呢?
2017年底,當劉同蘇,候君麗夫婦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被採訪的時候,再一次提到劉的紅色家族背景,並放了他父親的照片(約在視頻的1分10秒處)。從照片上,我們可以基本判斷出他父親配的應該是解放軍55式的大校軍銜。
其實,我們都知道,一個好牧人的肉身父親是誰根本不重要。耶穌出自被人看不起的拿撒勒的一個木匠家庭。施洗約翰的父親是祭司,但他只稱自己為曠野的聲音。一個基督徒的屬世背景也不重要,因為聖經已明確告訴我們說,“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林前1:27-28)。
但我们基督徒也不怕跟任何人比我们的背景,因我们是神的儿子!我们的父从亘古到永远是神。他全知,全在,全能。他创造天地,掌管万有。他爱我们到底,为我们活,可自己死。他从不打盹,也不乏力,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环护我们。这样的父亲谁能比呢?!
所以,弟兄姐妹们,让我们不要再看重世上的尊贵。如经上所记:誇口的,当指着主誇口(林前1:31)。

3 条评论:

  1. 聖經告訴我們【惟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联络得合式,百节各按各职,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渐渐增长,在爱中建立自己】。 誠實是一個基督徒的本分。要麼不提父親是誰,要提就大大方方,明明白白地說清楚。我只能說這種忽悠造勢的方法不是出於神,乃是出於魔鬼,故意讓人跌倒。前面的見證也多次提到劉同蘇撒謊。求神憐憫劉同蘇能認罪悔改,先從用爱心说诚实话做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在多伦多华夏圣经教会否认他是刘伯承的儿子,但也没说他是谁的儿了。华夏教会是写《又四十年》的王长新建的,刘打入了教会,如果不是旧金山共识事发,远志明丑闻暴光,这些人还骗人更多

      删除
    2. 他是执行任务的,不见棺材不掉泪,怎么会悔改,他只后悔骗术没学精,下次学习有经验了再骗。

      删除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