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一章 2006年 李景沆《蒙恩历程》和夹边沟

第三十一章 2006年 李景沆《蒙恩历程》和夹边沟
就这样2006年就来了,2006年发生的大事就是我终于写完了我的见证。网络上的大事就是“三基督徒见布什”,前面说得差不多了,不想再多说了。
我开始在一个焊SMT-PCB板的一个工厂打工,后来又到一个修POS机的工厂做技工,工资也好不容易从最低工资涨到了$13/h
在这里我遇到了基督徒严爱珍姊妹,我俩对另两位华人作见证传福音。她的公公就是在甘肃夹边沟右派改造中幸存下来的老基督徒李景沆,李著有见证《蒙恩历程》http://book.kuanye.net/files/article/info/0/671.htm,她把她公公写的这本见证借给我看(那个时候网上还没有),我把我的见证也考给她。有关夹边沟的惨状现在网上资料已很多了,我不想多说,这都是共党(在幽灵控制下的人)干的“好事”。这本书是我看到三年“人为灾害”里最惨的,我在我见证里也说了我老爹对那几年的描述,这本书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比我老爹经历的事惨100倍不止,有人把拉出来的88凉干后再吃,书中说去的时候有2800人,活着回来的只有800多人(?具体数字不知),里面最有名的人就是傅作义的弟弟傅作恭也死在这里。(网传傅作义的共党女儿傅冬菊中了美男计,劝他老爹投降了共党,傅作义又写信把他弟弟从美国劝了回来,最后饿死在这里!傅冬菊老了没钱看病也死了,利用完了就踹了,报应啊,看看这些人为人的结局,远志明不知作何感想),李景沆靠主的恩典活了下来。有兴趣的同学可到网上去看他的见证。
我们当时也聊起过远志明,她看过他的光盘,可见远志明在华人中是很流行的,是啊,打着64这个旗号,到那里都能吸引我们这一代人。你没看见在64时,还在中学读书的青沟子娃娃,基本没他们什么事的人如余杰、王怡及傅希秋也打着这个旗号吗?连三自的头头赵复三也借着64“逃”出来再在教会培养三自海外人才。
我说我没教会,她就请我到她的教会去,我没车,有点远,她教会聚会的时间又是房东带我们买菜的时候,我就没去,其实那时,我不太想去教会,原因就是我忙着学习找工作又上网,没那么多时间,但我又读到《圣经》里的一句话:
10:25 你 们 不 可 停 止 聚 会 , 好 像 那 些 停 止 惯 了 的 人 , 倒 要 彼 此 劝 勉 。 既 知 道 ( 原 文 作 看 见 ) 那 日 子 临 近 , 就 更 当 如 此 。
她也劝我就近找一个教会,不要停止聚会,我也认为她说得对,虽然我那个时候还不太想去教会。
后来我没有在那里打工就去读书去了,就和她断了联系,也不知道她还在看远志明的光盘什么的没有,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但愿她们不要被远志明骗,我在这里写下她的名字,但愿能通过她的名字和《蒙恩历程》(里面有她的名字)能在网上找到本文了解《旧金山共识》。
后来我和房东聊起,她说就是街对面那个教会地下室有个华人教会,你去看看吧,于是我到这个教会去了,听有一个传道人在讲道,觉得讲得好(后来知道他称袁相丞为袁伯),回家后,一查这个“华夏**教会”的资料,啊,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看,这个教会是王明道的一个学生建的!!我就很兴奋,这下放心了,就这个教会了!错不了,就它了。
心里终于去了一件事,可找到了。于是放心去上学,由于学习紧张,我还是不常去,只是心里想到,我的教会就在那里,我有空了就去。可是等我2008年再想去时,我在教会的节目单里居然看到有为奥运祷告(具体用词忘了,是为奥运会祷告?还是为参加奥运会的人祷告?),给了我很很的一个闷棒!(王明道的学生早就退修了,肯定不管事了,不是他干的)。王明道老了有人叫他再加入三自,他说,我年轻的时候改名叫王明道,我不想我老了再改名王犹大。如果王明道知道教会为奥运会祷告,非要气得吐血不可。这件事以后还要讲,不急。
这件事先放到一边,我说说读书的事。2006年,我已经36岁了,还没生小孩,心里就着急,这时已开始看以巴弗文集,就慢慢学着祷告(如果看过我的见证的人仔细的话,在2006年前,我几乎没有清析的,主动的,完整的祷告,也没属灵操练),要生小孩就得有好点的工作,有好点的工作看来得再读书才行,可是英语老考不过,怎么办?心里就忧愁,也不停地学习,可是又要打工,累,效果就不好。
8:26 况 且 我 们 的 软 弱 有 圣 灵 帮 助 , 我 们 本 不 晓 得 当 怎 样 祷 告 , 只 是 圣 灵 亲 自 用 说 不 出 来 的 叹 息 , 替 我 们 祷 告 。

又去参加英语入学考试,哈哈,感谢主,神要帮我,谁也挡不住!没想到学校也奇怪,又是考的去年那一套题!有经验了,可是许多还是不会,感谢主!我怀疑是不是每年都是考一样的,考卷都是以前的旧的再拿来考,就有以前的人在上面圈圈点点,我不会的地方选择题,我就选圈圈点点黑黑乎乎多的地方(概率大的)!就这样,我通过了英语入学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