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四章 福音论坛(一) Christ.bbs.net和李思怡禁食活动

第十四章 福音论坛(一) Christ.bbs.net和李思怡禁食活动
“大陆基督徒论坛”的事说得差不多了,现在终于轮到说我开的“福音论坛”Christ.bbs.net.我开“福音论坛”的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在“加拿大移民论坛”发帖子的时候,发现那里的人几乎对福音一点都不知道,包括一些已移民过来的一些人,心里就着急,就想开一个论坛对他们传福音,其实那时我对福音的整体内容也不清楚,可是心里着急到又没办法,连睡觉都在想这件事,2003年的一天中午,我从床上起来,我说不行,我得开一个福音论坛,可是心里还是有点怕的,在无神论政党独裁统治的国家,传扬和共党信仰相反的福音,历史上的那些右派的下场我是知道的,可是不开,心里又很憋得慌,心想,该死卵朝天,不死再过年,开。就花了300多元年费开了“福音论坛”。
17:16 保 罗 在 雅 典 等 候 他 们 的 时 候 , 看 见 满 城 都 是 偶 像 , 就 心 里 着 急 。
于是就叫了几个在加拿大移民论坛认识的网友来帮忙管理论坛,其中就有Arthur,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叫他来管理,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认为他是“三自教会”出来的,还不太了解他的信仰状况,后来才论坛管理。其实管理也就是把论坛密码给他们,帮我看看有没有捣乱的发帖人。因为我和Arthur都讨厌“大陆基督徒论坛”删网友的帖子,我就主张不删网友的发帖,这种作法Arthur后来带到了“海外基督徒论坛”,最后“海外基督徒论坛”里异端的帖子滿坛都是,也没有人及时清理。(这是后话,不急慢慢来)其它帮我管理的人都是女生(因为我开始在加拿大论坛公开谈论感情的事,所以女生开始知道我的多,这也和中国教会里女生多的现象一致,哎,不好意思又说到开始的事来了,教会里弟兄们一定要警醒),我已记不得他们的网名了,都是慕道友(?)。那个时候网络上福音论坛还很少,搜索引擎上一搜“福音论坛”排第一的就是我的那个。
“福音论坛”一开就有加拿大移民论坛网友上来质疑福音,不停地帖反基督教帖子,那个时候我本来对福音也不太清楚,更没有时间来解答那些问题,不胜其烦。
还有就是Arthur把他聚会的地方的照片帖了出来(看不清楚),“我要祝福网”里的人就来找他麻烦(前面讲过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当时“不寐之夜”发起的为饿死的小孩子李思怡的绝食活动,我也参加了活动,但因为我认为《圣经》里没有绝食这一说,只有禁食这一说(禁食祷告),绝食和禁食有本质的区别,绝食是抗议,这有点不合基督徒的本分,而禁食是祷告求神,于是也在“福音论坛”发起禁食祷告,同时参加“不寐之夜”的禁食接力。也就是那个时候我了解余杰多了一点,余杰的文章当然很烂,那时他写了一篇文章,就是用的“绝食”这个词(这个词我当然不陌生,8964我参加过),我也觉得不好,他在他的文章引用了“主祷文”里的一句话,不过他改动了一个词来适应他的绝食活动(我有点记不清了,也不想再去查了),我就在我的论坛发帖说这句不好。不过当时“不寐之夜”很推崇他,我还是把他认为是信主的,更何况他是成都老乡,就有亲切感,觉得沾光不少,但的确我觉得他的文章写得不好,特别是和任不寐相比是差远了。相比之下王怡的文章比余杰的文章要好得多(王怡也喜欢改动《圣经》里的话来支持他的观点),当然比任也差远了。我当时很少上关天,几乎没在那里发过帖,我知道余杰、王怡应都是从“不寐之夜”知道的,这两人成对出来,都是成都老乡,加上“不寐之夜”及网上的推崇,加上又有点名气,又是基督徒,觉得沾光不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余杰和北村的关系)。感谢主,由于我的私心,这两个人就进入了我的视线,直到他们写出了《旧金山共识》,是从“不寐之夜”开始的,后来才知道,任不寐、余杰、王怡都是刘晓波团伙里的人,后来也不知什么原因任不寐和他们闹翻了,这也可能是2004年我移民加拿大后就找不到“不寐之夜”的原因了,以前在国内,关一次就开一次,总能找到,任也移民加拿大了,由于不在是那个团伙了,所以没人捧场,“不寐之夜”再也没那么红火了,其中原因当然是政治团伙的政治原因,具体什么原因就不知道了,而余杰、王怡却越来越火,直到见总统,写出《旧金山共识》露出本来面目,而任不寐曝出《共识》的形成过程。
感谢主,由于我的私心(沾光),我在写我的《见证》要结尾的时候(20061月我完成前)想到如果老了后,说起我年经的时候,同时代信主的名人有那些,好做个见证,就想写几个人的名字在我的见证了。当然任不寐文章写得好,我又常上他的论坛,就就写上了。而余杰、王怡又有点名气加上是成都老乡,就写上了(详见《见证》我只说任的文章写得好,没说他俩的)。没想到这两个人在几个月后(20065月(??))和李柏光一起见了布什总统,并且后来知道余和北村一起建立的方舟教会,更是使他们进入了我的视线,直到《旧金山共识》。
另外,我当时写见证人时就想,既然写了几个知道的人,就还写几个不了解的人吧,因为我不常到“关天茶社”,但它又有许多基督徒在那里,我就在上面去随便去读了几个人的文章,觉得“燃烧的海水”和“羽毛乱飞”的文章不错,就随手写上了他俩的网名,没想到后来知道“燃烧的海水”就是江登兴,后来参加了刘同苏的和谐研讨会,而“羽毛乱飞”就是“国度网”里的何当及《教会》的主编!!!(后来知道是他在我的见证里,就成了我常上《网度网》的原因之一)完全不是我能预料到的,全都和《旧金山共识》有关,而在之前我却把他们的名字写进了我的《见证》里。只能说他们一伙人控制了整个网络(后来才发现有归正宗(或改革宗)的影子),也说明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这些人都进入了我的观察视线,直到他们写出《旧金山和谐信经(共识)》。
55:9 天 怎 样 高 过 地 , 照 样 我 的 道 路 , 高 过 你 们 的 道 路 , 我 的 意 念 , 高 过 你 们 的 意 念 。

我只能说,神的确在掌管这一切,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可思议,无法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