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三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六) “共党党员基督徒”赵晓

第十三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六) “共党党员基督徒”赵晓
“大陆基督徒论坛”陆陆续续推荐了许多人,在本文里我只涉及到陈鹆、唐崇荣、赵晓、林刚等人。在这里我先说说赵晓,赵晓后来参加了200812月的《旧金山共识》大会,是作为重要人物在《旧金山共识》大会里推出的,在发表《旧金山共识》后,他更吸引眼球的地方是网络上传他是温家宝的秘书,不过他后来说是“误传”(没说是谣传),这些把戏和刘同苏一样,网传他是刘伯承(我开县老乡)的儿子,不过没有看到过他出来辟谣,虽然在网上查不到刘的儿子有叫刘同苏的,当然不知真假,就这样他们靠这种方法来吸引眼球(赵晓还有可能真是,谁知道呢?),名人效应。
其实在2005年(2006年?)我就知道赵晓,mag500t在论坛上推荐他的文章,说写得好,也不知道他是怎样知道赵晓的,反正他在北京认识的人多,2006年三基督徒见布什后,他说他第一次领圣餐就是北村主领的,(我是读北村的小说后信主的,这事后面还要说,因为后来我才知道北村是大大有名的方舟教会的建立者之一),原来他和这些人也认识,可是文章一读之后,这么烂的文章怎么说好?真是奇怪了,明显是传社会福音,就是利用教会和谐社会,说一千道一万,主要就是魔鬼地引用圣经里的这句话:
5:39 只 是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要 与 恶 人 作 对 。 有 人 打 你 的 右 脸 , 连 左 脸 也 转 过 来 由 他 打 。
5:40 有 人 想 要 告 你 , 要 拿 你 的 里 衣 , 连 外 衣 也 由 他 拿 去 。
主的教导当然没错,别人这样对待信主的,我们理应这样作。可是这些整天迎合掌权者想法的传社会福音的人把这句话推而广之变成人人都这样(或大多数人都这样),就变成了一部分人(这里主要是掌权者及富人)怎样打“连 左 脸 也 转 过 来”的人都没关系,因为他们的主耶稣被整死了都没哼一声,这样社会就和谐了。这样的春秋大梦都做得出来,不知是骗鬼还是骗人,他们难道没有看到彼得急了一样拔剑砍别人耳朵?也没有读到“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
5:29 彼 得 和 众 使 徒 回 答 说 , 顺 从 神 , 不 顺 从 人 , 是 应 当 的 。
基督是愿人人都悔改,不是赞同或支使不悔改的人继续作恶。主基督是把这些人是定义为恶人!为了和谐作恶人也不在乎???不悔改那就没法了,只有下地狱了,又因为不信,那么不信的人就更魔鬼地引用这些经文反过来教训信主的人,有没搞错!
我现在都记得很清楚,我当时在论坛上发帖说,这个是传社会福音的,文章这样烂,具体还说了些什么,我已忘了,因为我在当时在网上很少说别人不对,所以我记得很清楚,网友“不再是我”(?)还发帖说我的发言比以前有章法多了,道理也讲得明白,所以我就记住了这件事。
几年之后,当我一看到《旧金山共识》的参与人员名单里有赵晓时,看都不用看内容,就知道完了,社会福音没得跑。再一看“和谐”这个词,那还用说,就是和掌权者达成了“和谐”共识,再仔细读内容,完完全全就是王明道在《我们是为了信仰》里驳斥的不信派的翻版,一模一样,不用说,《旧金山共识》就是在掌权者领导下的产物,是共党的作品,和基督信仰无关,有关就是它是基督教异端信仰!因此我马上把它称为“旧金山和谐信经”。后来《里应外合》的作者徐静听和王英牧师把它称为“旧金山和谐共识”,是没错的,就是这帮人和掌权者达成的政治协商共识,来和谐教会及社会,和当初吴耀宗的“三自教会”一模一样(春秋大梦正酣……)
而“和谐”就更不用说了,就是胡温时代的政治口号“河蟹”(你不怕河蟹夹么?)早在2004年(?)前,网友“舍禾”就发帖说“和谐”是来自“基督徒”政协委员提出的议案,原来是“创造和谐社会”后来正式定为“构建和谐社会”,我们当时还讨论过这个词,没想到几年之后果然从国内“喝血”到海外,并且堂而皇之地写进了另一帮也是自称“基督徒”的共识里,这唱的是那一出戏???都是自称“基督徒”的作品,灵里(邪灵)完全一致。
好了,行文至此,如果还有不明白《旧金山共识》是个什么东西的人,请读读王明道的《我们是为了信仰》,然后再对照《我们是为了信仰》和《旧金山共识》。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1:8 但 无 论 是 我 们 , 是 天 上 来 的 使 者 , 若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我 们 所 传 给 你 们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1:9 我 们 已 经 说 了 , 现 在 又 说 , 若 有 人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你 们 所 领 受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而赵晓后来更离谱,他自称即是共党党员又是基督徒,我不知道他是如何调和他的信仰的,他是怎样把灵魂一半卖给魔鬼而另一半却又想挂着基督的名,对照《圣经》我只能说他的这种信仰叫异端邪说。(这件事以后还要说,2008年年初我在“海外基督徒论坛”遇到另一个“基督徒”,我说他的言论是异端言论后不久,他也在71日入了共产党!和后来赵晓宣称的信仰一模一样。这件事之后,我就预先看到《旧金山共识》就要出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