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信心之旅--卡尔加里之行(2012-2014)

信心之旅--卡尔加里之行(2012-2014)
():梁斐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5fd62a0102uzzf.html
加拿大中国信徒佈道会董事梁斐生博士,曾任美国基督使者协会董事会主席。梁斐生博士不是基督徒(他是受洗的基督徒,我查到了,也许原文作者认为他是假信吧,我爱阿朱阿紫转贴引用),而是研究圣经末世预言和世界军事政治和经济格局趋势走向的学者,梁斐生博士曾任加拿大国防部的高官,主持国防太空、通讯卫星、反飞弹防御及核子幅射研究与发展工作,涉及国防机密,因此2003年退休时曾被管制十年内不准进中国。梁博士因为写信给席近平主席,表示愿意效忠而进入统战部门的视野,成为远之明统战集团的重点成果,成为远之明游行布道会的重要讲员,火遍了除大陆外的华人教会圈子。梁博士在各地布道会上所讲的“道”不是主耶稣基督的道,而是侃大山。梁博士在各地布道会上所讲的信息主要是:《圣经》早预言中国的崛起(这是灵恩派“华人命定”和远之明和谐宗教的基本论调);《圣经》末世预言(这是剽窃异端安息日会的末世论信息,安息日会在三自看来并不是异端,因而受到三自的袒护,不但把礼拜堂借给安息日会使用,还在三自内大力推广道格讲的奇妙真相等异端信息);另外讲的最多就是影音使团的《诺亚方舟》项目的骗局。他也不想想大家吃的是同一家的皇粮。这让王永信的大使命中心心里七上八下,因为如果像梁博士说的那样,如果影音使团是在用欺骗的手段敛财和传播错谬信息,他们给影音使团投的钱就是在支持作恶的人。不过就算你不支持影音使团的恶行,而是支持梁斐生博士的“大国崛起”和谐宗教,同样是作恶。如今梁斐生博士已经淌过了十年“冰河”,不再受国防部的限制,相信很快就能在国内三自或灵恩派家庭教会讲台上聆听到梁博士的海喷。那时候你们应当知道那恶者到你们中间了。
虽然他们愿意为无神党效忠,但该撒不可能信任他们。因为他们要谈大国崛起需要和谐宗教,就不能不提强国的人祸问题,这是该撒最忌讳的,绝不可能让他们胡言乱语。另外他们想把无神党从马克思的天国拉出来到上帝面前受审判,也是该党不可能答应的。所以这些自作聪明卖主耶稣基督的和与主耶稣基督为敌的,“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这些人不过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在该撒和上帝面前两面不是人。
...
http://shengdixing.blogspot.ca/2014/01/blog-post_17.html
由于曾在国防部工作,加拿大公安请求他必须在退休后的十年「过冷河」,不得踏足中国;而中国方面,也对他的入境申请严格查核。他为了取得官方信任,毅然致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附上有关自己的简历,终于过了第一关,重新与中国「建交」。
==================
引用结束
正文:
梁斐生在网上名气并不大,以前我在网上和多伦多都没听说过和看到过这个人,可是神的智慧高于人的智慧,这些和远志明远和谐远强奸远大侠一伙人要被神暴光,掩都不加掩藏不住地往外蹦出来。由于这两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讨论于洁宏和远大侠的欧洲差传大会,有个宣传单梁斐生排在第一的,可能知道他的不多,所以没有人说他,网上的只关心远大侠的于洁宏去了。其实欧洲差传大会2013都搞了,也是这几个人,而我刚知道梁斐生这个人后不几个月(??)他就和远志明搞上了!所以我先说说,好给大家提个醒。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梁斐生和远和谐搞在一起那是必然的!
先让我慢慢道来...
话说我到卡尔加里工作后(卡尔加里是加拿大第6大城市因产石油所以工作机会多),刚好一个同事也信基督,就邀请我到他们教会去,各位看官,自从2008年本人从多伦多华夏圣经教会退出来后(参看:http://newyorkchristian.blog.163.com/blog/static/22471216020137278598116/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虽然也想找教会的想法不算强烈,但还是想去,因为我关心的任然是《旧金山共识》这个东东,我的原则很简单,如果一个教会不否定《旧金山共识》或个一个教会不当《旧金山共识》为一回事,我肯定是不会去的,我精神还没有好到整天到教会去和别人争论这个东西,当然同事一邀请,我就去了。
第一次先就不说了,知道了原来他们的教会就是宣道会!宣道会的总头腾近辉和三自合作嘛,我在多伦多也去过,后面出来梁斐生那是必然的顺理成章了,!我把卡尔加里之行称为信心之旅,一上来就面对信心试炼,我还去不去宣道会???是妥协呢?还是咋的,一开始就面对了!先不说这个事,还是先说梁斐生。
大概是第二次,小组一开始就为一个人祷告,我座得远,就没听清是为谁,祷告的内容还是听清楚了。原来是为一个成功访问三自会而祷告,三自会邀请了他,但他是加拿大太空和核子计划的重要人物,政府规定退休10年才能离境(大意),所以就去不了中国,因为去了就违法,所以就祷告让神开路!
我一听,心就一凉!我在多伦多去的教会次数不多,但明目张胆地为一个人成功去三自会而祷告的事还没遇到过,依想来,三自会是官方教会,在多伦多,明目张胆地要去三自会,别人听见了也会侧目的,我想,一般教会是不会这样干,如果要干也要掩盖一点嘛,改为成功去中国传道而祷告嘛,你看,理由一下就正当了,才好骗人嘛。
这个可不,直接为功去三自会而祷告!
他们祷告他们的,我就含含糊糊地嘴巴在动,心里大不为然,心想,这个教会是不能来了,和我的看法想差太远,原来三自会的影响或统战已到这里来了!我得看看这个人是谁。
当晚还做了其它什么事我忘了,不知是那一次聚会,我看到歌本里有远志明的小敏的《早上56点钟?????》,一结束,我就问了一个人刚才为谁祷告?我问得很仔细,那个人就认地告诉了我,他就是在卡尔加里鼎鼎大名的:梁斐生!
可我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在网上也没看到过,就鼎鼎大名?不错,他的确鼎鼎大名,属于当地名人,以后因为傍上了远志明和三自会一定会和远志明一样成为华人教会名人来骗华人基督徒!
的确,宣道会的人说得不错,他的确是卡尔加里的名人,因为后来,我在恩福书店问卖书的姐妹,她也知道他,说她是名人,她读过她的书什么《真金不怕火炼???》,我的地下室roommate姐妹也是这样说,还听过他讲道(过会再说)。
我一知道这梁斐生的名字后,一回住处,马上打开google一输入梁斐生,google自动跳出的第一个词条就是“梁斐生博士《聖經》早預言中國的崛起”!!!!!(后来我还show给信主的同事看,你看你看,这是什么东西)。
“中國的崛起”,这样爱国的字眼我太熟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周恩来说的,各位看官,您是小学几年级被灌输的这句话!?完全是党的宣传员嘛。只不过现在加了个”《聖經》早預言”,哇色,基督徒,这个是《圣经》神说的哟:中國的崛起!你信不?你上当不,神说的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他的骗!)
我一看“中國的崛起”,哇,不奇怪,原来和三自搞在一起正常!“中國的崛起”的具休内容不讲了,异端!网上有,有兴趣的人自已研究!
为了慎重起见,不要冤枉一个好人,我还是找一下该名人的作品,《真金不怕???》没有找到,找到了一个《动汤时代????》,我本想硬着头皮读一下,可是一看写序的,马上不想再读了,就这么的了,这个人,异端,三自会的人,不是统战了,就是上当了,因为有异端思想,一家人,上当也是自找的!
各位看官,你猜是谁给他写的序吗?他就觉得远志明不是牧师不好骗人,因而按立远志明为牧师按立团的重要成员:王永信!还读个啥,一伙人,一伙的,一伙钻入教会披着羊皮的狼,一伙猪,叫群!一群统战干部!
为了慎重起见,不要冤枉一个好人,这些想法和看法,我只存在心里,我当然不会在网上公开说出来,因为我证据不足,直到他和远志明搞在一起!
这些事是我刚到卡尔加里没多久,大约是20132月左右!
不久2013-08-16远志明贴出了一个篇博文:英国和欧洲宣教大会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d7004e0102ean2.html
梁斐生和远志明搞上了呗!2013欧洲华人差传大会:梁斐生,远志明,……狼来了,基督徒们,教会怎么办?
统战干部聚在一起干什么?不是是造核弹和宇宙飞船吧??这个和我无关,和基督教会也无关,和加拿大国家安全局有没有关?我不知道。
后来,我送给我的roommate一本王长新的《又四十》,她在神召会,她说梁斐生在她的教会讲道,她听过,我问,讲什么,她答:就是讲”《聖經》早預言中國的崛起”……她还说,她的教会也为他成功去中国祷告,梁已成功去了中国(没第三人证实,这个姐妹的可信度很高)
她还说,你讲的这些可能要拌倒许多人,我说是吗?总比被人骗色骗财骗一辈子下地狱强吧。如果跌倒了还可以爬起不要赖在地上装死狗!(拌倒应该算在教会的狼身上吧,奇怪了反而怪到让他们明过来的身上了,这就是这些人的逻辑)
2014又来了……
(骗完北美骗欧洲再骗南美,想得美,因为有政治势力后台嘛,底气足呗)
狼来了,可不是说着玩了!

信心之旅---卡尔加里之行(2012-2014)
(二)戴继宗(戴德生的后代)与王明道
在卡尔加里神坚固了我的信心,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听了戴继宗(戴继宗是戴绍曾的儿子,是戴德生的后代,有兴趣的人去查一下是几代)的讲道,他在讲道中提到子王明道。各位看官且听我慢慢到来:
我到卡尔加里上班的第一天,就看到一个同事在饭前祷告,当然是信主的,他问我是不是信主,当然也是。神就这样安排一个信主的弟兄来坚固我的信心的。他就问我,有没有教会?就邀请我去教会。为了怕麻烦别人,我信心也不足,我就说我从2008年就从教会退出来了,因为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他知道远志明,可是不知道《旧金山共识》,我就大致讲了一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又讲了王明道,讲了家庭教会的来源和“三自”的实质,当然没有讲太多,那个时候我信心是不足的,怕讲太多,看法不一样得罪人,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讲,主要是忙着工作。原来我信主的同事和没信主的同事都不知道王明道,没有听说过这个人,我特意地问了一下,他们的牧师也没有讲过这个人,后来我还特意地问了另一个信主的同事,一样的,在我告诉他们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这样就有点麻烦,我讲家庭教会这些人,肯定没人信,会当我胡说八道骗人,我是来求食的,不是来求气的找麻烦的,特别是另一个信主的同事,我打开王明道的维基词条,说王明道是中国49后第一个宗教反革命集团的主要人物,他还说,你相信一个“反革命”的?没办法,几十年的洗脑教育和几千年的皇家文化,华人已坚定的认为:1、政府和皇帝都是对的,2、纵然不对,也要参看1、政府和皇帝都是对的这一点,那有什么独立的思想和信仰?在教会讲王明道得罪了党和三自的人可不是闹要玩的,所以以这里教会的人不知道王明道和教会史太正常了,因为这些知识被牧师屏蔽了嘛或者牧师的对教会历史的无知,的确不知道王明道这个人,怎么讲?这让我更加小心,我是来求食的,不是来传道的,更何况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展开讨论。
下面这件事的确是偶然事件,开始我还没有觉得,后想起,原来是神坚固我的信心。
我当然的首要任务是要好好工作,不可能出现不上班的情况,可是有一天到“星期天”,我想明天就要上班了,先确认一下,可是电脑上一看,怎样回事今天是周六???大吃一惊!我想找个人证实,可是我的roommate都不在,我又查google不错,今天就是星期六!那一定是把周5当成了周6,我周5没有去上班?我还在试用期呢!怎可无源无故地没去上班,这是我工作几十年从来没有过的事!(我刚才查了一下,周六这天是2013413日,戴继宗在卡尔加里南播教会讲三天,周5-周日,我上班差不多三个月,试用期6个月)可是为什么没有一个同事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没有去上班?在我确定我的确是记错了日子后,在我的记忆里,我活了40多岁,我从来没有记错过日子,由于我无故旷工就不好意思,就给信主的同事写短言,同时心里也想,怎么我没上班,他也不打电话问一下。我的手机输英文很费事,我就问他今天星期几?同事后来告诉我,他没看明白,他就给我回短信,叫我去听戴继宗的讲道,我本来不想去,但想到没去上班就不好意思,他就载我去了。上车后才知道,他周5也没上班,因为他听戴讲道去了,所以才没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上班,他也才知道我周5没去!真是巧了,只是现在还没觉得,好几天后,我才明白,这的确是上帝的安排,这样小概率的事的发生的确坚固了我的信心!
我以前没听说过戴继宗,知道他的父亲戴绍曾,好象在《又四十年》里看过他的名字,戴绍曾和三自会合作(戴绍曾与滕近辉的“双轨道路”(陈鸽)http://blog.sina.com.cn/s/blog_96f962c701013fwp.html)以前就知道,其实我是不想去听他讲道的,由于没上班不好意思,同事一邀请我就去了,因为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他没提醒我为什么没上班,原来周5他也没去!
那天的讲道内容主要是讲《但以理和他的三个朋友????》,我一听这个题目就想到,戴不会是为三自辩护吧,因为许多三自会的人说,他们虽然身在三自会,心却在上帝这边,他们在学但以理,身在曹营还是坚持自已的信仰的,因为我的确是听到有人这样说,嗯,中国人信仰真坚定,这得出多少但以理呀!,这样自欺欺人的话也说得出来!还好,那天戴并没有这么讲,总的讲道不错,还是让人有感动的。
其它那些闲话就不说了,只说直接和我有关的,戴开讲没几分钟,他就说,你们来都不是没原因的,这是 神的安排。我心里就一笑,这话总的说来是不错的,毕如对我来说,如果不是我记错了日子,你和三自合作,我是不会来听你讲道的。讲道还正常,没有特别的,直到几乎他讲道要完了,他又讲了一个故事,我才回想他刚开始讲的这话,的确,神在掌管着一切,以前我引用了一段经文叫: 16:9人 心 筹 算 自 己 的 道 路 。 惟 耶 和 华 指 引 他 的 脚 步 。耶 10:23 耶 和 华 阿 , 我 晓 得 人 的 道 路 不 由 自 己 , 行 路 的 人 也 不 能 定 自 己 的 脚 步 。 神要保守我的信心,一定有他的方法。
他就讲,到了快结束差不多还有5分钟的时候,他就讲了一个故事,他说,198几年,他和他父亲到上海去见一个属灵勇士(??),我一听,马上就想起《又四十年》年记载了戴绍曾(《又四十年》272页),我不由地兴奋起来,不由地说,王明道,他一定是去见王明道!这时边上的一个不信主的张姓熟人就问我,谁是王明道,我就小声地对他简单地说了一下,我说,你放心,以后你到教会或看华人教会,你一定会再听到这个人,可能声音稍稍大了一点,前面的人就来嘘我,当然啰,魔鬼最怕信主的人向这些榜样学习,听到有人说王明道就不舒服,嘘我太正常了,果然,戴就讲了他父亲如何带着他去见王明道的事,就几分钟,在最后他讲,王明道见他们后勉励他们:战!战!战!,戴继宗最后说道,基督徒不是讲爱么?怎么还说战!战!战!呢?就这样结束了他当天的讲道,把思考留给了会众!没有更深入的讲下去,就结束了。

我当然听懂了他要讲什么,果然戴牧师不是中国人,虽然和三自合作,毕竟还有点良心,还有那么一点点胆量,还是敢提一下王明道的。我当然知道王明道说战!战!战!的出处,只是不是很清楚,后来我查了《又四十年》(1997年第一版绿皮繁体字)出处在314页,王明道50年代两篇名篇之一的《真理呢,毒素呢?》的最后一行:
'基督胜利!基督胜利!撒但攻击!撒但攻击!战!战!战!
那是,自从三自会的头目丁光讠川,把“因信称义”改为“因爱称义”之后,“爱”就成了华人基督教的主要特色,要有爱嘛,要无敌和谐宽恕嘛,特别要爱掌权者嘛,要有爱嘛,强奸了你,你还要和强奸犯和谐,这就是“爱”的表现嘛,那能讲“战!”?讲“战!”不就是有敌人了吗?那我小波这个主张无敌的不就显不出我高大的胸怀了么?讲“战!”远志明不就是不能和谐华人基督徒了么?讲“战!”柴君主不就是不能宽恕小月月?那不行,掌权者那能满意这个,所以还是要“爱”。
这种思潮可不是天生就有的,就象这几年左棍橫行(死马南,孔三妈,方粥子),原因是有政客在支持,这些政客这段时间不是失势下台了么!同理要无敌和谐宽恕”爱“可不是天生就有的,一定有政客在推行这个!(以后有专文专门讲述无敌和谐宽恕)。
出来了后我就很兴奋,我以前给同事们讲王明道讲家庭教会,他们可能认为我这个连教会都不去的人在骗人,可是今天他们信任的牧师也提到了王明道,明显不是在否认王明道的战!战!战!。戴继宗是间接证明了我的话!我出来就问信主的同事,他说戴咋天没有提到王明道,他又问了王明道的事,由于时间有限,我就简单的说了下,他又问我明天还去不去听,我说不去了。
周一上班,我就特意地问了同事,周日戴继宗再也没有提王明道,当然我也没有关心他再讲了什么。感谢主,戴单单就只在我去的那一天提到了王明道,是在讲道要结束是提到的!这是在给我作证明!
以后我再给不信主的同事(有几个也去听了戴的讲道)讲王明道时,一查维基词条,他们就很容易相信我说的了,至少不会认为我在完全胡说八道了。
我卡尔加里,我就近距离接触几个基督徒(同事,房东和roommate),没有一个人听说过有王明道这个人,这几个基督徒分属两个教会(宣道会和神召会),都在为远志明的同伙梁斐生的去三自而祷告,由此可见三自的异端思想和统战功夫了得,卡尔加里的华人教会里的基督徒真是可怜!
这件事在当时,我还不是很在意,因我那时信心不足,只关心我怎样挣钱饭工作的事了,后来回想时,真的是神让一件小概率事件越来越坚固了我的信心。
如果不是我记错了日子,记错日子,在我的记忆中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才去听讲道,而刚好就那一天,牧师提到了王明道,我给别人讲家庭教会和三自的来源和华人教会面临的敌人时,是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我自已也会信心不足。

感谢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