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三章 2007年 “国度网”和“海外基督徒论坛”

第三十三章 2007年 “国度网”和“海外基督徒论坛”
 2007年我的鼻子出血好了,前面已讲过了,那个时候我有明确的圣灵的感动,在神面前认罪,主就医治了我,没有去看专科医生,就这样拖了两年,说好就突然就好了。
由于工作压力不大,也还是常上网,就开始在“国度网”看帖子多一些,很少发言,最初上国度网是因为老乡“基甸”在那里,进去一看之后,竟然发现我见证里的“羽毛乱飞”也在上面当版主,真是太巧了,再加上陈鹆也常在上面讨论问题,我就在上看他们讨论,因为我在学习嘛,当然希望他们讨论出了结果后,我好捡个现成。“国度网”当然偏重社会福音多一些,无非就是教会改造社会,信福音的人多了,国家就变好了之类的,里面改革宗(归正宗或加尔文宗)的人多一样,他们版主很少讨论家庭教会也很少指点责“三自”,以乎想超越这个现实而泛泛地传福音和神学。
就这样我看到陈鹆就被拍砖拍得利害,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不过常看到“拿但业”在上面发言,有时支持陈鹆,我就为陈鹆感到不平,其实我讨厌这些认为“三自”似乎不存在的人,他们难道生活在火星?“三自”是掌权者(共党)操纵的“教会”,这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台湾人或海外出生的华人没有在大陆生活过没亲身经历不知道就算了,那些生活过又出去留学的人还装着不知道,还装天真就让人感到恶心了。
既然说到了这里,我就再说一下,华人基督徒只要是真信主,就不可能不面对所谓的“三自教会”,“三自”一定会在掌权者的授意下向海外扩张和统战,这是历史和现实以及将来都实际存在的事,如果看不到这一点,想装眼瞎,我看这些人敢不敢装一辈子后还说他是信主的,不可能绕过这到坎,就象王明道说的那样,对待三自的看法就是试金石,是忠是奸,一画便知。只要共党不垮台,三自的作用就一定会存在,别幻想它会改变,幽灵就是幽灵,永远不会变成圣灵!纵然万一可能也许运气好 神实在觉得日子到了,共党垮台了,华人基督徒也还是要面对新的掌权者对教会的控制和渗透,因为掌权者怕人多的组织造他的反,没有什么报怨的,华人的祖先犯了罪,后代子孙跟着倒霉没办法。如果这样的幽灵连教会都抵挡不住或根本都不愿抵挡,只管投降,那就没办法了,只有再死几千万人,看还能不能惊醒装睡的人。
5:12 这 就 如 罪 是 从 一 人 入 了 世 界 , 死 又 是 从 罪 来 的 , 于 是 死 就 临 到 众 人 , 因 为 众 人 都 犯 了 罪 。
3:23 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但也不是没办法:
3:16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不信没法了:
3:18 信 他 的 人 , 不 被 定 罪 。 不 信 的 人 , 罪 已 经 定 了 , 因 为 他 不 信 神 独 生 子 的 名 。
我看到陈鹆被拍砖拍得利害,被砸得不行,就开始给他写信,想和他交通(我已记不得开始说过什么了),肯定的,因为信任他,才会给他写信,十年来,在网上认识和基督徒我主动和他们通信的人应不超过5个,通信的应不超过10个。
这样我就常上“大陆基督徒论坛”,“国度网”,“议报不寐之夜”以及“海外基督徒论坛”去看帖子,同时读家庭教会一些老基督徒的见证。
由于我后面要写的2008年发生的事直接起源于“海外基督徒论坛”,我在这里先提前说一下“海外基督徒论坛”。
“海外基督徒论坛”www.gift001.com/bbs的管理员arthur是我在“加拿大移民论坛”遇到的第一个移民基督徒,在国内时他又和我同工邦我管理过我开的“福音论坛”,在心里上就很亲近,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毕竟开始认识的人印象要比后来者深,我们还讨论过各自的家庭的问题,我的见证写完后也发给他一份。我2004年移民多伦多后,他家也在大致这段时间移过来了,他还给我介绍过工作。因为工作不好找,他就想开网店,就是www.gift001.comgift就是他想卖小礼品,还和我讨论过可不可以卖“龙”等问题,001我想可能就是“加拿大移民论坛”是001服务器,当然也可能就是基督耶稣就是gift001这个我没问过他,而bbs就是“海外基督徒论坛”,他当还给我说过,这其实是附加的,因为他主要是要卖小礼品,“海外基督徒论坛”的名称明显是和“大陆基督徒论坛”相对应,因为他也常上那里。
他一开坛,我就去注册了,因为我不喜欢看网上的短消息(网上短消息并不保密,别人也能看到),过了几年才发现,他一开始就给我发信叫我做总版主管理论坛。他可能在网上也说过,由于我忙,我觉得上网太多,就不想干(因为我在移民论坛骂人,就关了福音论坛,也觉得再做版主也不合适,有圣灵的责备阻止我管理论坛),但也常常去看看他的论坛,也把我的见证发在上面,后来流鼻血,有圣灵的责备,我就请他删了。还是关心他的论坛,但他的内部论坛我从没找他要过密码,我从没进去过,我称它为地下。但在2007(?)年,我看到他论坛地面上的异端帖子太多了(他不怎么删帖的),就想给他管理,就说我要当英语分坛的版主,但终因 神的时候还没到,我管理起来很难受,心里不舒服,就退出了管理。管理时,我的网名是“我爱阿朱阿紫”。
2007的另一件网上大事,就是年底时,余杰写的,有王怡、唐崇荣和陈佐人等人签名的《基督徒对法伦功问题的声明》,该篇烂文一出,网上一片哗然,不但政治论坛在讨论,基督徒论坛也在讨论,我直接在网度网上发帖说,该文出自魔鬼的!网度网的“羽毛乱飞”(何当)也觉得不对(具体怎么说的忘记了),其它不吭声的人多。该文很古怪,看不懂它那底要干什么,不管它到底是什么目的,对我来说,他们是明显在搞政治,很偏重和共党勾结,面目还不清。(直到《旧金山共识》出台,才完全显明灵里和三自一致,政教勾结,和共党合作)就在这时引起了我对唐崇荣的注意,这么大名气的一个牧师,不可能看不懂此文如此之烂,只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撒旦入了他的心!没有别的解释。
我知道我的十年史一出,许多死保唐崇荣的人不认为然,一定会站出来为唐崇荣说话:我只有两个问题请这些人回答(包括唐崇荣自已):
第一:唐为什么要签这个文件;
第二:唐2010年去没去过北京?去干什么去了?
这两个问题如果不能清楚地回答出来,我只有一句话对他们说:撒旦退后,有多远滚多远,当心天火降下来烧死你。
10:26 所 以 不 要 怕 他 们 。 因 为 掩 盖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的 。 隐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
路 加 福 音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13:5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是 的 。 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因着神的恩典和怜悯,我也找到了专业工,儿子也顺利出生,我鼻子出血也得到了医治,但更多的不解和疑惑却留给了2008年才解迷,更精采的在2008年!下文再写,根本不容错过,大戏就要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