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五章 福音论坛(二)骂人

第十五章 福音论坛(二)骂人
“福音论坛”主要是为给“移民加拿大论坛”的移民传福音开的,但整个服务器是在北京,所以那里的老网友小心的很,生怕有敏感的帖子导致论坛被封,他们赚钱的指望就没了。还有就是我上网很讨厌结党,一些人抱成一团,讨论问题时合伙对付另一帮人,特别是在网上,本为虚拟讨论问题的时候多,又不输钱输米,结党却要分个你死我活就没趣了,特讨厌网友为了讨好版主而拍版主的马屁,所以我在网上从不结党,不私下联系,所以这多年,我在网上几乎没有“朋友”,在我坚决反对《旧金山共识》后开始也没有任何支持者,因此,我在网上发言几乎不讨版主的喜欢,也不拍他们的马屁,最后我就很讨厌移民论坛的一些人使劲拍版主的马屁,就不想上那里了,所以“福音论坛”我也渐渐不想开了,2004年我收到移民签证后,又想到马上就可以离开中国了,信心不足,怕在出国前出事,就关了论坛。最后真正关它却是到了加拿大后,越来越不喜欢加拿大移民论坛,有个人说四川女人不好的话,我毛了,就开口骂脏话。
因为骂脏话,不荣耀 神,丢了主的脸,就有圣灵的责备,认为不能再在移民论坛传福音了,最后我就彻底关了“福音论坛”(中间有段时间把它并过给“大陆基督徒论坛”),这样我再也没有开论坛,只是在各论坛学习,直到开“七千人教会论坛”。其实我在平时极少说脏话,我爸虽是杀猪匠,虽然语言粗鲁,但极少对人骂“三字经”,小的时候这方面对我们管得很严,我一时气得不行,才骂人,骂人之后,其实我很难受。
约 翰 福 音 16:7 然 而 我 将 真 情 告 诉 你 们 。 我 去 是 与 你 们 有 益 的 。 我 若 不 去 , 保 惠 师 就 不 到 你 们 这 里 来 。 我 若 去 , 就 差 他 来 。
约 翰 福 音 16:8 他 既 来 了 , 就 要 叫 世 人 为 罪 , 为 义 , 为 审 判 , 自 己 责 备 自 己 。

“福音论坛”没有多少可说的,下文还是说点“不寐之夜”吧(在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