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远志明高调出新书要告诉我们什么?zt

远志明高调出新书要告诉我们什么?
 http://blog.creaders.net/u/4527/201511/240061.html
这两天,不少弟兄姊妹收到了神州传播协会寄来的广告。推出远志明的新书『远方』。

远志明不是对外宣称今年是他的安息年吗,何来新书?仔细一看上面是这样介绍的:

“新書《遠方》 最近我們將遠牧師20092014年,在新浪 博客遠方的心月、新浪微博遠牧師 文字,擇其精華,編成《遠方》一書。裡面有 他多年積累的福音亮光和靈修心得,大都是短言短語,適合向未信者傳福音,也適合基督徒靈程共勉...”

09年到14年。这期间不是有两个姊妹投诉他性骚扰吗?神州曾表明要调查的呢?超过半年了,调查的结果在那里?用强奸嫌疑人,以及性骚扰嫌疑人的书去传福音,真亏他们想得出来!

看完『远方』的选摘,我要说这个远志明我已不能把他当主内弟兄了。神州也不是主内福音机构。(至少目前看来是被严重腐化的福音机构。)

远教导的已经不是福音了。他说“这颗珍珠如此灿烂,以至于人们不会在意盛放他的器皿是如何残缺。”这已经背离了圣经上讲的“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他还讲“我相信不管在我身上发生什么,归根到底是我和上帝之间的事。似乎在告诉大家即使他亏欠了人,犯了任何罪,也只是他和上帝之间的事。与其他人无关。那圣经上讲的"凡事不可亏欠人"(罗马书138),“凡事都要规规矩矩地按着次序行。”(歌林多前书1440)呢?难道基督徒就可以不守世上的法律道德的约束了,可以为所欲为了?他继续说“我直面上帝,上帝也会直面我。他注视我的目光足以驱散我身内外一切黑暗权势。不管在什么遭遇中,我享受着上帝对我的爱...”活在上帝的光中,没有被圣灵引导着悔改认罪?没有被神变化更新的更加追求圣洁?那么我认为不是远在撒谎,就是注视他和他相遇的不是真神。

基于以上几点,我相信远不是主内弟兄。他已经在他自己私欲的引导下走上了一条极其危险的路。他和神州里的人所信的神是一切为他们服务的神。是他们的仆役,为他们一切的行为背书。他们打着爱的名义,为所欲为。他们想把教会搞成一个没有规矩的地方。他们忘了神也是公义的神!

不仅如此,他们已经完全不顾脸面。但凡有点体面的人,在自己还是做为强奸嫌疑人,性骚扰嫌疑人时,不会如此高调出书。这样不但对于自己是不符责任的,对于自己所在的团体也是不负责任。一般人都会等到事情有了个明确的了结之后再做。也就是等到法院判强奸罪不成立,而且神州调查完全可以否定了所有的性骚扰指控。可是他们干了,居然还打着神的名义!

没错我们都有犯罪的时候。但是犯了罪还到处招摇,打着神的名义炫耀,以神的爱的名义不要脸,以神的名义公开挑战教会的秩序。那就不是可以理解的了!

弟兄姊妹,我们要出声,我们不能软弱。他们在传一个完全不同的福音,一个不需要悔改的福音。他们鼓吹的是没有秩序的,为自我服务的神。他们是以自己为神。

如果我们不出声,那教会的名誉就不堪设想。如果我们不出声,人们会以为我们和他们是一伙的。教会是包庇罪恶的。作为名牧是可以绑架教会为所欲为的。教会和神是专门为他们私欲提供服务的。

让我们告诉大家他们信的是假神。让我们一起抵制远和神州;也让我们抵制一切在此事件之后还选择与他们合作的人!

牧师们,你们是教会的守望者。在这个黑暗的时刻,恳请你们担当起责任。在这个颠覆的年代,教会已经一步一步的退后,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再往后退了!我们不是在分裂教会,而是在保守教会,让真的和假的分开。

在我看这已经不是教会要不要圣洁的问题,而是教会要不要真神的问题。你们不出声,以后还有人会相信牧师吗?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u/4527/201511/240061.html#sthash.gmz1purR.dpuf

2 条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