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 与《旧金山共识》 第一章 前言 一些说明









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
与《旧金山共识》










(网络最终版)2012529
(书版)2013216



目 录
第一章 前言 一些说明
第二章 关于《见证》中的一段
第三章 上网原因
第四章 我的ID及网上原则
第五章 刚上网时的信仰状况
第六章 加拿大移民论坛
第七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一)
第八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二)
第九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三)
第十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四)上传《十字架》
第十一章 流鼻血
第十二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五) “三自教会”及“西门彼得”
第十三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六) “共党党员基督徒”赵晓
第十四章 福音论坛(一) Christ.bbs.net和李思怡禁食活动
第十五章 福音论坛(二)骂人
第十六章 不寐之夜(一)政治
第十七章 不寐之夜(二)政治
第十八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一)
第十九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二)
第二十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三)
第二十一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四)
第二十二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五)
第二十三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
第二十四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
第二十五章 2004年摩门教()
第二十六章 2004年得肺癌的女生
第二十七章 摩门教()
第二十八章 2005年 宣道会
第二十九章 请读我推荐的书目
第三十章 2005年 多伦多召会
第三十一章 2006年 李景沆《蒙恩历程》和夹边沟
第三十二章 2006-2007
第三十三章 2007年 “国度网”和“海外基督徒论坛”
第三十四章 2008年 不平凡的一年
第三十五章 2008-2009年的经历(引用以前写的)
第三十六章 投降三部(步)曲
第三十七章 失魂失魄
第三十八章 林刚集团
第三十九章 信心试炼

第一章 前言 一些说明
1、《我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与我在20061月完成的《见证》不同,本文不是严格意义的见证基督,它只是我在Internet上的一些经历的回忆,就象标题写的一样,它的主线是和《旧金山共识》有关,不是我要把《旧金山共识》扯在一起,而是我网上经历的人和事后来自然而然地和它扯在一起了。我用“自然而然”这个词,也可用 神的带领,但由于我现在信主的信心下降,还是先用“自然而然”这个词吧,最后是到底怎样,我看到死了或复活了才知道。所以我不认为是严格意义的见证基督。
2、虽然如此,但我不会使用谎言,只是有些事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回想起来是以现在的视点看过去的事,现在和过去的心理活动就不一定一样了,时间也记不得很清楚了。
3、对《旧金山共识》的分析,详见徐静听写的《里应外合》, 先不做分析,本人几乎完全认同徐静听的《里应外合》(其中只有一句并不重要的话有不同看法,后文有时间再说)。本人反对《旧金山共识》,不认同《旧金山共 识》表现了出来的基督教信仰,如果有人真的相信《旧金山共识》就是和我的信仰不同,如果真的相信《旧金山共识》的人说他是“基督徒”,那么我就不是“基督 徒”,反之我是基督徒,他就不是基督徒,这中间没有骑墙可言,界线分别。即我和他们没有共识。本人认信《使徒信经》,一切以《圣经》为准,虽然现在信心不足。
4、本人一边上班一边写作,想到那儿写到那儿,本人写作不好,各位就将究看了。
5、本人除在高中一年级第二学期(86年)由于成绩好,在班主任的劝说下加入过共青团外,至今没有加入过任何政治组织,由于本人后来信主,所以早已放弃共青团表现出来的信仰(它的信仰到底是什么,年少时我也不清楚,反正是随时变的),当然好象是25岁就自动退团了。我说这段的意思是我不代表任何组织和机构及教会发言,只记述本人的经历和看法。另外,本人也没有加入任何教会,当然以前想进,却老是退出来,这可能和本人个人性格有关,也可能是神自有安排。 由于反对《旧金山共识》必然得罪许多认同《旧金山共识》的人,本人胆小怕事,先说这一点,是好心希望认同《旧金山共识》的人不想幻想从和这里挖出本人的幕后后台,没有。我的后台就是 神和《圣经》里的话。无关你信与不信或我的信心大少,我们以和合本《圣经》为准。简单一句话:我是为了信仰。其它瞎扯的事别来。
6、本人时间有限在线写作,引用支持我的看法或客观描述时有时候就引用,没时间就算了。如果是《圣经》里的话,本人能记起的部分就写出来,记不清或不全就写多少算多少,加引号,以后有时间再补全。因此读者一定要自己去查到原文,以防止我如果有错误的理解误导你。
7、开摆……本人同时再线更新,一切以“七千人教会论坛”的最新版本为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