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八章 林刚集团

第三十八章 林刚集团
再来说说林刚集团的事,我知道这件事,完全是偶然。
我在网上反对《旧金山共识》几乎没有看到志同道合的人,似乎只有我一个人在开网站反对,就很孤单,也没有信心。不过有一个老基督徒(就不说他的名字了,这是神家的事,先不说,也许几十年后我退体后再说吧)支持我,他的支持虽然给了我信心,但我却因为好不容易有个几乎相同看法的人,而他什么都比我强,我就想要靠他,就慢慢失去了以前单纯情靠神和祷告的心态,再加上我自得起来,啊,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看法,加上网上只有我一个人是坚定地反对《旧金山共识》我就自大了起来,认为我为神做事,神还不奖赏我????钱呀,快来吧,打仗需要钱和时间呀,那知2010年突然失业(因我想让老板加工资,老板说应该给我加,我两年没涨工资了,但他没钱,他就把项目关了,后来说移到中国去了)使我信心下降。这件事后面再说。
因为我在网上看到“段无誉”也对《旧金山共识》有意见,因为我以前常上的网站都对我封杀,就看他到哪些网站,我就也上哪里,我就同样上北C营地,他们讨论他们的(讨论金明日,这个人也参加了《旧金山共识》),我就看帖,也看到周琦(未世细胞)在发有关武汉鲁巷教会林刚的帖了,我开始也没有在意,因为我当然知道“大陆基督论坛”推荐林刚,但林刚的文章太烂了,骗人有困难,也根本没再意周琦的发言,写的些什么我也没有认真读。
这时(2009年),突然陈远明曝唐崇荣的丑闻,我终于明白了三个文件的关系,原来是归正宗参与了和谐教会的行为(政治活动,只不过是挂着传福音的皮),这时陈鹆出来死保唐,被陈明远骂,我虽然认为陈说得有些道理,但不以为然,因为他们都不谈论唐为什么签那个文件。陈鹆把反驳文章帖在“大陆基督徒论坛”我也把我的看法帖到了他和帖子下面。
http://jesus.bbs.net/bbs/0001/6909.htmlsort=1&writer=gaojingjie
用“陈鹆 我爱阿朱阿紫 001 bobby”关键字在google上找。
陈鹆说我,我不在意,我也敬重他,他说什么我就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可是mag500t出来说我,我就不服了,他置事实不顾,却来指点责我,我上网时,你还没受洗咧,我本已开始怀疑他和王怡余杰那帮人士关系密切,以前还有人说他是线人,你凭什么来指点责我,不就是凭这是你的地盘吗!但想到以前我俩一起学习的情面上,我也忍了,但bobby却在下面发帖了,说“撒但为什么要鼓动陈远明这样不敬虔的人和一些极端人士攻击唐崇荣牧师”,我就生气了,你是什么东西,竟然跟着mag00t来攻击我,我在前一天就对他指责任不寐的文章不满了,认为他的灵不正常(但他的文章的确写得好,很能装象),我就祷告,主阿,这人是谁?我要知道他是谁(大意),我并把祷告发在我的论坛上。
感谢主,第二天我就在北C营地看到了周琦的一篇文章,原来bobby就是林刚集团的写手梁志勇(陈鹆讲坛有他的链结),太神奇了,但我怕是周琦看到我的祷告帖后,故意做个套来套我,我就问他,他说他没有看过我的发言,后来我通过长期的观察(2年),他的确没有说假话,我的确是我先找到段无誉,才看到他们的,找段也是因偶然在“关天”对他说了几句话(前面说过了),要错就是我受了邪灵的骗,我自找的,但显明的事实又明显不是。
原来王怡早在地震前就和林刚他们搞到一起,不单是在网上写写文章,在网下也真的在和谐别人的教会,组织《圣爱之约》,后来周琦说林刚利用“主羊”(国度网共识那个人,好久不见了,我想找到他,他说说共识后发生了什么事)打击王志勇,坐上了全面改革宗联盟的第一把交椅,后来段无誉说林刚是国安(?)。周琦说无可名状是他的弟弟,他的别一个弟弟在北京是国保。我不知道mag00t为什么在他的网站上使劲推荐林刚,这里面一定有鬼!!!
由于我用统计我方法来分析他们(bobby和无可名状)在大陆基督徒论坛的发帖分布,发现无可名状没有在“家庭教会分坛”里发过一个帖子,肯定不是家庭教会的,20085月的发帖有个高峰,但帖子和地震没多少关系,我开始以为是因为地震的关系,但周琦发帖说,不是的,是他们打着为地震祷告的幌子举行了第一届全国改革宗联盟,林刚是盟主。头目是:林刚、李涛、王怡、梁曙东、梁志勇等人。
我感到惊奇的是我在关心《旧金山共识》,王怡突然出现了,并且在国内和谐教会,盟主据说是国安!

《旧金山共识》集团和归正宗集团都在政教勾结,极有可能都是听命于“三自”,卧底到华人教会。感谢主,这两个集团和“三自”灵里一致是显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