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分析:为什么基督徒对远志明强奸柴郡主的事件无动于衷?

分析:为什么基督徒对远志明强奸柴郡主的事件无动于衷?
柴郡主曝料自已被一个有名的基督徒在她信主之前(19年前)强奸过,很多柴圈的人粉粉猜测这个“强奸犯”是谁,嫌疑人一一排除后,圈内人曝料原来是远志明强奸了柴,照说来,一个牧师是个强奸犯,基督徒应该反应很强烈,可是纵观整个网络或娱乐圈都当没事发生一样,远志明照样传道,和以前一样和女基督徒们同进同出,就当没事发生一样,不知是这些人胆子大还是想用“爱心”感化强奸犯悔改,我试着罗列这些人的一些原因,看看对不对:
1、柴没点名,可能不是远志明强奸了她,而是其它人,远是被冤枉的;
2、柴本来就是异端思想,谁不定被鬼附了,癔想自已被强奸了,其实根本没这回事;
3、柴被共党不断地污蔑,众人已认为柴的话不可信,根本没这回事;
4、柴和远当时你情我愿,勾达成奸,现在政治观点不同,柴污蔑远

5、有远强奸这回事,但那是在远信主前,现在远悔改了;(可是柴说没有向他道歉,怎算悔改)
6、有远强奸这回事,但远现在财大气粗,收买了人心,没人找他的麻烦;
7、有远强奸这回事,但现在远投靠了共党,没人敢惹他;
8、有远强奸这回事,但信徒们就是爱他,当然就当事没发生;
9、有远强奸这回事,但有“上帝”罩他,凡人把他没办法;(有这样的上帝?)
10、有远强奸这回事,但和我有经济来往,我得靠他挣钱,是我的摇钱树,我不管;
11、有远强奸这回事,但时候还没到, 神还没有出手管教他,所以我也不敢管;
12、有远强奸这回事,但和我无关,管不了;
13、有远强奸这回事,但党和政府好不容易才树立的一个偶像来控制基督徒,是流氓也要用,再树一个得花时间;
14、有远强奸这回事,我们不用声张,悄悄走了,看他演独角戏,慢慢看他的笑话和表演,也样是人生一乐事;
15、有网友“我爱阿朱阿紫”在管,神没给我任务,我不管;
16、有别的弟兄姐妹有负担,和我无关,我只看他为人的结局;
17、表面上我没管,其实我一直在私下警告其它基督徒防色狼,小心这伙名人;
18、柴的原老公封虫得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19、张白立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0、熊盐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1、上帝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2,三自会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3全能神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4,给他按牧的刘同苏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5,给他按牧的王永信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6,陈鹆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7,任不寐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8,他的同伙王怡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29,他的国安同事林刚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30,千万别让外邦人知道教会这么乱,我想掩盖
31,这样的性丑闻在教会多了去了,我管不过来
32,即然郑哲民说唐崇荣搞基,这是一类的,归他管
33,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都不管,我也不管;
34,美国法院和中国法院都不管,我也不管;
35,美国派出所和中国派出所都不管,我也不管;
36,我也不是什么好人,我也有案底,我管他,他又揭发我,我不敢;
37"爱能遮盖许多罪“,算了,我爱他嘛;
38,强奸了我,我还要和他和谐,咋的?
39、你也妖怪,他也是妖怪,我也是妖怪,我们一家亲!
40,谁说我没管,我在他身边悄悄收集证据,时候到了,他就完了!
41,有网友“意田”在管,我也不管;
42,我不懂,我也不管;
43,我根本不信主,我是假信,我到教会是为了找工作,你们教会的事我不管;
44,有网友“我算什么”在管,我也不管;
45,受害人自己都原谅了,就无法再诉诸法律了,管不了了,逍遥法外自由啰。
46,这事归禁毒大使政协委员娱乐圈的成龙大哥管,他说“中国人应该管”,他把他儿子都管了,该他管远志明;
47,我是他写的《旧金山共识》的同伙,当然我不管;
48,我想管,但他的后台党控制了大陆和海外媒体,我的看法发不出来;
49,我是三自会的人,所以我不管;
50,我是5
51,我胆子大,不但如此,我女儿胆子也大,不怕强奸犯!
52,教会堕落了,其实没有几个人信基督。
53,走私犯赖昌新都不管,我为什么管;
54、以前是赌棍,现在是牧师的刘永宁都不管,我也什么管;
和我无关,我就是不管,你还能把我怎么样?你爱管管去,我高兴支持你,不高兴我就
看热闹,看戏不行么?

最强回复:


我倒是觉得在这件事没有一个结果之前还是别提宽容二字的好。如果他们自己都不认罪
,旁人没事COS什么耶稣?
现在情况无非就是1、柴玲说的是真话,远志明QJ了她或者2、柴玲说谎,把强奸的罪名
加诸无辜者之身。这两人都号称是基督徒,那么至少有一个人应该为他/她所做的错事
负该负的责任。但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一个出来公开认错的。我不认为这事情“当事人不
追究”就可以算了;如果柴玲没有公开捅出这事还可以算了,但是如今远志明和柴玲都
是华人基督徒圈子里头很出名的人物,莫名其妙地搞出这种新闻,他们当然有责任消除

这种坏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