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谁也想不到,远志明竟然强奸了柴玲!

谁也想不到,远志明竟然强奸了柴玲!
2008年,有圣灵的感动,远志明及其《旧金山共识》同伙要出一个异端文件,就开了“七千人教会论坛”来验证,后来应验在《旧金山共识》。但当时信心不足,不敢相信这么多名满天下的牧师竟然写出一个异端文件,不会是自已错了吧,他们写《旧金山共识》是出自神的,自已却是受了魔鬼的引诱?有一段时非常徘徊无助,完了,小的时候受党的骗,长大了又受基督教的骗,都是犹太人的东西。由于没有教会(正考查的教会为奥运会祷告,退出来了。就是王长新建的华夏圣经教会,牧师是龚明鹏,但愿他是受了《旧金山共识》这伙人的骗),没办法找人请教,本来想去请教在网络上对我影响最大的陈鹆传道,但他只一句我不懂《旧金山共识》就完了。没法,只有靠主。还好后来有牧师的帮忙,靠着读经、祷告和一些经历(如卡尔加里之行)慢慢站立起来并坚固了信心,才慢慢了解所谓的华人“教会”。(参看: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4103700102vam4.html信心之旅---卡尔加里之行(2012-20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25a3e60102v0f8.html
华人“教会”真的很烂,原因很简单,如果你读过王长新写的《又四十年》就知道,华人教会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不向党领导的三自会投降的教会;另一种是向三自会投降(或合作)的“教会”(异端,撒但会)!前一种在王明道还活着的时候是少数,后一种是多数。后来逼迫小了,前一种少数人传的还是少数,后一种多数人传的还是多数。再加上党多年在海外建立“教会”,海外校园学子对教会史更是一无所知,海外更是多数。
通过长达几年的学习和查找资料,原来如此,这些人都是走和党合作的道路(社会福音,不信派),是多数人!这些人还在骗人!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在教会继续披着羊皮骗善良无知的基督徒,于是坚定地出来反对这伙人。
可是没有用,神定的时候还没到,几乎所有的基督徒论坛都封杀我的言论(看看现在,有几个基督论坛在讨论远志明强奸犯的贴子就知道了,还在掩盖),特别是以同性恋唐崇荣为首的归正宗更是控制了许多网络基督徒论坛。
2012年柴玲开始发表宽恕论,让情形变得更糟,除了一些外邦人的论坛在反对柴的异端言论外,其它基督徒论坛及牧师支持这个种假“爱”,曾经一度非常沮丧:华人教会就这样了,这伙骗子已完全在教会掌权了,没法,分别出来吧!
可是人算不如 神算,2014年突然曝出两个丑闻,一个是唐崇荣搞同性恋,一个是远志明强奸了柴玲!
当这两个丑闻传言刚起的时候,通过简章的分析,我马上相信是真的,同时也意识到: 神出手了, 神在洁净他的教会!时候到了!
特别是远志明强奸了柴玲的丑闻,匪夷所思,没法想象,无法预测,完全是突如其来,风起云涌!神安排柴玲杀了个回马枪!
真的使我的信心大增,真的有 神,祂没有放弃信祂的人!
29:10 洪 水 泛 滥 之 时 , 耶 和 华 坐 着 为 王 。 耶 和 华 坐 着 为 王 , 直 到 永 远 。
4:6 他 对 我 说 , 这 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10:26 所 以不要怕他们。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
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13:5 我 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王上 19:18 但 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罗 11:4 神 的 回 话 是 怎 么 说 的 呢 ? 他 说 , 我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屈 膝 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