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九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三)

第九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三)
“大陆基督徒论坛”的管理员版主mag500t本名可能叫辛磊,因为我在网上从不问别人的真实姓名,我知道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们在网上熟了后,我加他的MSN,他的MSN不是在网上挂的那个mag500t@163.com,而是另一个,而我早已不用了我的那个老的msn,连email名字都记不得了,所以当然也记不得他的那个MSN了,他在他的MSN上显示的名字是辛磊,后来我在他录的上海赵妩娜的录像里看到赵说请“辛磊弟兄……”,才知道他的名字是真的,只是我从来没有问过,直到2008年我经历“海外基督徒论坛”和“国度网”的事件后,才跟他写过一封信,在信里的提到了他的名字(我可能写成了“石磊”?记不得了),因为那时我的MSN上只有他和xiaosa了,我很信任的人才会加MSN,是真的把他们当主内弟兄,才写信想和他交流一下,他没有回信,也不知他收没有收到,我也没有太介意,因为在那时我也不能确定MSN上挂的还是不是他,因为早在2005年(?),他被国安关了三天时(我那时不知道),我在MSN上对他说话,对方却说他不是mag500t,是别人在用他的MSN,从那以后,我几乎没怎么用MSN了。
我抱着学习和交流的看论坛的帖子,感谢主,虽然mag500t删帖无规律可寻,好在他没有删过我太多的帖子,这使我有耐心地学了下来,直到他拉我入黑名单,差不多了9年吧。
我已记不清楚当初常和我交通的人名字,因为这些人现在几乎都不上论坛了,那时上网主要是找信基督的人,因为在我周围除了我听我爸和妈说我幺姐信主外,没有人信主,而我回老家又没有见到她,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和别人交通过,所以刚上网时,一看,原来这么多人信基督,我不孤单。
2002年,我在网上认识了“雅各布”,通过发言得知他也是成都人,是律师,(是不是很巧,他也是律师,那几年维权的不都是律师嘛,后来的王怡也是律师,也是成都人),我们在网上通过短消息通了电话号码和真实姓名(我现在已忘了他的名字了,只记得网名了),约在川大后面的一个韩国人家里聚会,去了大约十多个人,围着桌子查经(我头一次)我很装逼地拿出的我NIV版圣经(才买没多久的中文和合本也一起拿出来),一会就结束了,然后就是奉献,我一看要给钱,溜得比兔子还快。很惭愧关于奉献我做得不好,我本来就没有在固定的教会聚会过,想让我听一次道就奉献有点难,更何况,从小被骗怕了,想让我把我兜里的钱掏出来给别人,有点难。小的时候,我爸给我讲“灵鬼符”的故事,就告诉我不要贪别人的财,所有骗术说得天花乱坠的最后就是把你兜里的钱掏出来给别人,只要你最后不要把自己的钱掏出来给别人,骗子就把你没办法,除非硬抢。他讲的是“灵鬼符”里的掉包计,后来我工作后,我同事还真遇到过。我在我的《见证》里也提到过“灵鬼符”,他不是一种道术或什么的,他是我老家传说中的一个精灵娃儿的一个人的名字,故事里全是讲的他怎样耍小聪明骗人(小骗占便宜)和整人(恶作剧)的事,我爸说这个人是真人,是我县临江的人,他的故事可能只流传在我们县里或川东吧。我爸说聪明有什么用,坏事做多了,短命,可能30多就死了。诸葛亮也一样,聪明过人,短命。岳飞聪明吧,短命。雷锋,聪明吧,好人,短命。我妈就说,好人命不长,祸害千年在。千年王八万年龟,她是说我爸活得长。扯远了,还是扯回“雅各布”这里来,后来他在网上发帖说,他想追一起聚会的一个姊妹,后来没怎么看到他上网了,慢慢就消失了,我当然没有再去。
过了几年才知道韓国人在中国传道的人真多,各种异端他们都有,我上家公司的同事John是韩国人,一看这名字就知道他是基督徒,一问,果然是,我就说韩国人在中国人传道的人真多,他马上就说:他们在进行secret(秘密)工作,我还吃了一惊,他怎么什么都不说,单说这个,我就说是spy吗,他就笑笑,就是。真是想到一起来了,可不是,中国人也有许多传道人在北美工作,他们写出了《旧金山共识》,这不是secret(秘密)工作还是什么?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狼来和谐华人教会,进行的就是spy的工作。看来“教会”的“牧师”真是一个好的掩护职业,各国都选它。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呀。
4:32 但 种 上 以 后 , 就 长 起 来 , 比 各 样 的 菜 都 大 , 又 长 出 大 枝 来 。 甚 至 天 上 的 飞 鸟 , 可 以 宿 在 它 的 荫 下 。

就这样,慢慢就和mag500t熟了(我自以为的,他是版主应和许多都熟),有一天他的论坛被封了,我一下就着急了,我还在学呢,论坛没了还学了啥,找人讨论也没地方了,就在MSN上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也不知怎么回事,我就告诉他001论坛是加拿大移民flag开的,他要上移民论坛,我给他问问,并且把当时移民论坛的坛主“维它命”介绍给mag500t,让他先问问“维它命”,维是移民论坛的版主,应和flag和总工frank熟,于是他们就聊上了。我就到加拿大移民论坛去发帖,直接问flag,为什么要关“大陆基督徒论坛”,我还要上那里灌水呢,你封了我还灌个啥?那时我常在移民论坛,flag应知道我,我的熟人在论坛也很多。过了一天(?),“维它命”就在msn上给我发信,你介绍的那个哥们咋回事,说话比你还冲,求人办事有这样的吗?我说,他可能着急吧。也不知flag看没看到我的发言,还是“维它命”说过什么,后来论坛又开了,就这样论坛一直很安全地运行着,直到我到加拿大后,mag500t被国安关了几天。这里后话,下次再写吧,我先想想是写到这里,还是写到我到加拿大后的按时间为序的后文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