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也认定加尔文宗派(即归正宗派、改革宗派)在政教勾结

为什么我也认定加尔文宗派(即归正宗派、改革宗派)在政教勾结
网上到处都有教会卧底的贴子,什么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呀,什么牧师卧底张前进呀,什么归正宗呀,看起来很有道理,这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我也来找找证据,看看网上的贴子是不是真的。
首先,我一下就找到归正宗的一哥印尼的唐崇荣,找到了他在2007年签名的文件《基督徒对功的声明》,不用多讲,这个我知道,就是利用基督徒来打击功。在这个文件里,我又找到了另一个人的名字:陈佐人。
其次,我用陈佐人一查,妈呀,原来他是支持柴的宽恕论的,这个就不多说了,连封都已公开说,他不会再为柴辩护了,显然柴和陈佐人都在为共党说话,再接再厉,我又发现了,原来陈佐人是卧底牧师张前进的老师,各位如不信,查一查张前进的“见证”就行了,他自已说的,还有假不成。
第三,《基督徒对的声明》里还有两个人签名,他们就是余杰和王怡,这两个人大家更熟了,就是2006年三个基督徒见布什总统的两大主演,让人喝凉水,一下搞跨了维权运动。不忙,好戏还在后面:
第四,我用王怡和余杰一查,哇,2008年的《旧金山共识》出来了,这两个人又梆上有名,而《旧金山共识》据基督徒们的分析,所谓《旧金山共识》就是远志明等人和共党达成共识来控制教会的!(参看维基远志明词条)。
第五,看来王怡和余杰是事情的关健,我再一查,哈哈哈,原来王怡就是归正宗的,我再一查,原来远志明也是归正宗的!唐崇荣也是归正宗的!陈佐人也是归正宗的!!!他们全都是归正宗的。
第六,由此看来,归正宗一定有鬼:我在网上一查,一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王怡和福建归正宗的林刚早已在2008年组成了全国归正联盟,林刚是盟主,一查,吓死我了,原来林刚竟然是前国安,他的一个弟弟竟然在北京是国保!妈呀,原来王怡在和国安组织了联盟来控制教会!!!!!!
第七,事已至此,那么,归正宗和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又有什么人物关系了,除了前面说了远志明是归正宗的外,王怡也参加了《旧金山共识》,还有关系没有。查,查到归正宗国际围契!名单上有唐崇荣,陈佐人,还有一个关键人物:洪予健,这个人不太熟,原来他就是修改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原稿的!更让人吃惊的是,安放间谍软件的傅希伙也是这个团契的人。而傅希伙是谁?他就是策化三个基督徒见布什么的主谋人!!他们全都是一伙的!!!!!
结论:归正宗果然在政教勾结来控制华人教会。有两个主力证据:1、《旧金山共识》与共党达到共识。2、王怡和国安林刚组织全国归正联盟!上面人物属于归正宗的人有:王怡,远志明,傅希伙,唐崇宗,林刚,:洪予健!
真相大白。有兴趣的同学自已找更多资料!
参考网站:七千人教会论坛

freeforum101.com/ilove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