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论陈佐人牧师和卧底牧师张前进的关系

论陈佐人牧师和卧底牧师张前进的关系
刘刚主席在写出《卧底牧师张前进》后,网上一片哔然,相信者有之,嘲笑者有之。我本能地相信刘刚主席说的是真。但事实呢?我们要事实和证据,不能信马由江,张口就来,満嘴跑马,不指望有卧底李储文自已掏出党证的证据,总给我们一点线索吧,这事我也拿不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谁是张前进,在基督徒论坛没听过这个人。那么,我们就来查查线索吧,法律上叫先定罪后找证据,叔侄强奸冤案就是这样定的。看看是不是同样冤枉了卧底牧师张前进。
一查,证据还好找:原来在鼓吹羊文化的曼德的网站上有张前进的“见证”godblesschina2008.org/bencandy.phpfid=14&id=7201曼德我知道,我差点和他一起当一个基督徒论坛的版主,他因鼓吹羊文化(异端“文化使命”),我就不敢和他在一起来了,他要吹卧底张前进就太正常了(文化基督徒不就是那帮刘无敌的文化人吹出来的吗??)我一读完“从囚徒到牧师”张前进,哈哈,果然不其,你娃真是卧底,证据有三个地方:
证据1、请看这句:“在此我也要感謝基督工人神學院的老師們對我三年的教導和栽培”,看清楚了没有,他是工人神学种植出来的!我们再来看教会弟兄的证词:“内部人说张前进读书的工人神学院,自从寇家掌了权,早已经变了质成了邦助宗教局一培养宗教管理干部公派到美国的镀金院啦”。张前进就是宗教局一培养宗教管理干部!没有冤狂他。
证据2、请看这句:“以及陳佐人牧師過去三年多的教導,”,看清楚了没有,陈佐人!陈佐人是那把夜壶,想来各位就不知道了吧,不急,我知道:他在余杰写的《督徒关于法轮功问题的声明》里有,他有签名:请看: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748898
唐崇荣:牧师,神学家、布道家
陈佐人:牧师,教授<==============================here
郑哲民:牧师
孙家骥:牧师
余杰:基督徒,作家
王怡:基督徒,作家
王光泽:基督徒,记者
李勇安:基督徒,教师
《督徒关于法轮功问题的声明》是个什么东西,不用我多请,就是利用傻傻的基督徒来打击共党的反对者的。而陈佐人在上面签名了的。他是卧底牧师张前进的老师,没有冤枉他。
证据3、请看这句:“回顧在歸正福音教會服事的日子”,这是什么?是歸正福音教會,什么是歸正福音教會?不信主的人可能不知道,不急,我知道,往上面看,看到上面第一个签名字是谁:唐崇荣!他是谁,是就是当今归正教会的一哥:印尼的唐大牧!(归正宗又名加尔文宗,改革宗)
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Ogos_XpCRoIJ:bbs.tianya.cn/post-no01-407436-1.shtml+&cd=7&hl=zh-CN&ct=clnk&gl=ca
他是教会主演,和共党合作来和谐华人的!!!!!卧底牧师张前进是他们种植出来的!!!!没冤枉他!黑字白纸,満网络都是,难道他们要签20份卖身起契你们才相信?你还在等党证?
张前进是真卧底也!没有冤枉他,可是你也说指甲里的DNA不是他的,那我们再来看看DNA把。
证据:看到这个名单没有:国际归正福音团契成立声明ccim.org/node/789
周功和博士美国宾州费城
洪予健博士 加拿大温哥华市 《=======================my god!!!
傅希秋牧师 美国得克萨斯州 《=======================my god!!!
王一乐博士 美国新泽西州
陈彪博士 美国非弗羅里达州
李绍沅牧师 美国宾州费城
张康平教师 美国宾州费城
蔡蓓博士 美国马里兰州
麦安迪博士 台湾台北
陈佐人博士 美国华盛顿州 《=======================my god!!!
顾 问 团︰
唐崇荣博士, Dr. Stephen Tong. Evangelist and Founder Stephen Tong Evangelistic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my god!!!
周功和博士, Dr. Peter K. Chow Senior Pastor Trinity Christian Church of Greater
Philadelphia.
Dr. Peter Lillback. President 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
Dr. William Edgar. Professor 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
Dr. Richard Pratt. Founder and President The Third Millennium. 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 Orlando FL.
1、洪予健博士 《旧金山共识》卧底排名第三!!!!他主要修改远和谐(志明)的原稿!
2、傅希秋牧师 刘刚的卧底名单里又有他,巧合????
3、陈佐人博士 看到没有签名的又来了!!!!!!
4、唐崇荣博士, 看到没有签名的又来了!!!!!!
还不信????要党证??没有!我不是他们的入党介绍人。我是打酱油路过的,爱信不信。你也不是培审团的,你也是打酱油路过的。
张前进是卧底牧师铁证如山。同时一个团伙在操作,归正宗!!!!!

看教会卧底表演,比看春宫还精采,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老板,来碗泡菜!

1 条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