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十三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一)

第二十三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
暂时先不管《旧金山共识》,留到后面我以时间为序的我在加拿加生活的经历里边吧。先说下“三个基督徒见美国布什总统”,其实是四个“基督徒”他们是“傅希秋,余杰、王怡、李柏光”。事件大约发生在20065月,事件的真相已经不清楚的了。当时的华文新闻和基督徒论坛几乎都报道的是三个“基督徒”见布什,而后来我再在网上看英文新闻报道几乎都是bushmeetsthree human rights activists(人权活动分子),其实很明显,这是傅希秋他们一伙在有意在制造新闻,其目的当然是制造偶像进而想控制中国教会,其中要分析的资料太多,我没有时间一点点地推理过程,先把这个结论说出来再说。当时去的有一个人叫“郭飞雄”的人,由于他不是“基督徒”就没办法一起制造个巴别塔,就把他排除在外了,想想,三个呀,都是基督徒呀,加上傅,加上布什么,5个“基督徒”,力量吓死人。如果插进一个不是“基督徒”的人,马上就没轰动效应了,巴别塔就不好建的,所以郭就只有靠边了。这事怪的不是在这里,怪的是靠边就靠边吧,郭还“弱智”地把“真像”捅出来,当时我也感倒很奇怪,这人不可能智商这么低。过了很多年后,我才有点明白过来,那几年几乎所有的“社会良心”都是从一个地方出来的即是从“方舟教会”出来的,很多,全是敏感人物,郭飞雄、胡佳、高智晟等等,一会红脸一会白脸,看得人眼花了撩乱,牢座得越多,名气越大,越来越无敌,最后就出来了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和谐无敌花瓶奖),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挨一个愿打,原来都是一伙的,我们台下看戏的人总认为台上有忠奸,其实质是“没有一个义人,一个也没有”。不知不觉之间不明真相的观众,从来都是跟着导演在走。
感谢主,让我也见到过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纳尔逊·曼德拉。我也见过中国的地上王,有句俗话叫“不怕不认货,就怕货比货”,总统比总统(南非和中国)。和平奖比和平奖(南非比中国),纳尔逊·曼德拉可不是靠动动嘴巴皮和笔杆子就能乞求来和平的。算了,扯远了,地上的小学不是我要学的。网上有个叫徐水良的人说:中共说与其让真的反对派搞民运,不如我们中共先卧底搞民运,黑脸白脸我都唱。
同理,与其你们真信的人信基督,不与我们卧底“信”基督!李储文及“三自”都是这样“信”的!赵晓也是这样“信”,林刚也是这样“信”,王怡也是这样“信”的,远志明也是这样“信”的,刘同苏也是这样“信”的。他们的主,在人间就是共党!在灵界就是撒旦!
感谢主,我在网上学习这么多年,终于明白了,他们原来是“不信派”。
1:8 但 无 论 是 我 们 , 是 天 上 来 的 使 者 , 若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我 们 所 传 给 你 们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1:9 我 们 已 经 说 了 , 现 在 又 说 , 若 有 人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你 们 所 领 受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难怪,地震要降在四川!
好了,还是回到“三基徒见布什”吧。
我当年也一样,哇“三个基督徒见总统”!!,我骄傲是我也见过总统,是三个,不是一个!比他们多3倍!感谢主,我还没有狂妄得失去理智,我知道我有几斤几两,我那是 神安排的,和我个人能力牛逼度没有任何关系。离开了 神,我什么人也见不着(不信的人叫巧合)。可以肯定地,他们这是一个政治活动,以前老布什也正而八斤地邀请过袁相忱和林献羔参加总统祈祷早餐会,但被他们拒绝(政教分离)。
 在网上一片乱蓬蓬的新闻里,我也小心地在大陆基督徒看帖子,我当时发的一个帖子上说(大意),看,有人在闹市敲锣:快来看哟,有许多人信耶稣,快来信!三个基督见总统就是这样起着一个吸引眼球的作用。其它的话,我不敢说,我一直小心地在观察。
我当时感得惊奇的是,我刚在几个月前(不到4个月)完成我的见证(2006年元月22日)里写了两个老乡名人的名字:余杰和王怡,不到4个月,他们就见了布什总统,不可思议!(当然后来更奇特,不但在我见证里的任不寐也出场了(其实正常),连我不认识的“燃烧的海水”和“羽毛乱飞”也出场了(有点意思)
所以那个时候我是高兴的,觉得沾光不少。他们拒郭,我也觉得合理(你又不是基督徒,掺合什么?),所以后来他回国“坐牢”了,我虽然有点奇怪,正主儿(见布什的人)没事,跟班的却进去了?怎么回事,当然也想过他也许是被余杰和王怡给出卖了,他们在信中说,他们被郭说的一些事吓住了,我就想是不是这个这俩人把郭说的事捅给了政府,出卖了他,他就进去了,网上也是有这种说法;还有人说刘晓波是总指挥,也因此,任不寐和他们翻脸。当然了也有人说民运里有许多女人,这些女人都是线人,还很有名,任不寐是不是中了间谍的美人计。
我记得mag500t对我说,你还嫩,这些都是小政客见老政客。我心里还不服,就说了上面吸引眼球的帖子。我看到王怡写了一篇文章为他们自已辨护,我看了之后,觉得写得不错(我现在完全忘了他写的什么了),还在MSN上问mag500t,你为什么不帖出来,我认为有90%(?)是出自神的。(主啊,愿谅我当时的无知吧)mag500t就把王怡的那篇文章帖出来了。
这里顺便说一句,王怡的文章比余的文章文笔好,但比任的文章还差一大截(当然他俩以前相互吹捧),王的文章我读起来有“阴气”,太绕,开始我不知道原因,后来我才找到原因,他的文章逻辑推理太多,是来到自大脑,不是来自内心,而且灵不正常,极有可能是邪灵的假冒,他的文章我读得不多,他的网站或博客什么的,我几乎没去过(一次??),都是在其它地方看的他的文章。在网上,我知道他(名人),他不知道我。余也一样,我知道他,他不知道我。任不同,我知道他,也看到过他,他也知道有我这个人,但他没见过我。
其实,自由人权民主不是他们的目的,控制教会进而控制华人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下面最精彩的还有,我的《见证》里各路人马全都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