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九章 信心试炼

第三十九章 信心试炼
最后,我来说说我信心下降及慢慢恢复的事。我2010失业后,心里着急,我lp也没工作,就怨神,也怀疑是我反对《旧金山共识》不对,得到了报应,很难受,为了找工作,就去学了linux(在有工作时就已开始学了,哎……),因信心不足,就开始在简历上做假,把刚学到的知识写进过去的工作经历里,可以由于撒谎,心里难受,面试还是通不过,长时间找不到工作,非常难过。
感谢主, 神慢慢让我脱离了试探。就在学校的网站上发简历,有家公司就叫我去面试,在这里 神安排了sean an来帮我,因为他是做硬件的,就只问我硬件问题,他人也很好,不都是需要一个工作糊口么,差不多就行了,除了linux我其他方面全是真的,我后来和 sean说过。就这样我就进了这家公司工作,公司很差,靠贷款研发,一看也干不长。在这里,除了我之后,竟然又有两个学linux的学校的同学被招了进来,因为简历都有假,怕穿帮,大家都没工作,只有商量瞒住同事装着以前不认识,sean也不知道。
不过工作当然能做得起走,我还是硬件设计,没问题,虽然高速的没做过,sean做过,好商量。
由于自已说自已信基督,可是又作假,心里就难受,就有圣灵的责备,感谢主,神让我在sean面前说实话,另外两个人都走了,不存在一起穿帮这回事了,我就给sean说了,他吓了一跳,他原以为我多诚实的,原来一开始就骗人,哎,他不知道我也很难受,我有圣灵的责备,他人很好,想想为原谅了我,当然不会告诉老板,老板的工作我们是绝对在好好干,没有偷懒。
后来公司没有贷款了,我们都想离开这里(我不离开也不行了,我英语不好,感觉老板不满意我,他想让我做模拟,生产什么,而我要做linux,可能要开我),因为我和sean一起做软件,他也把我们做的东西写进他的简历里,感谢主,他很快就找到了一家小公司,这家公司的老板在linux领域非常有名。他就去了,同时可能还有其它公司要雇用他。我就请他以后站稳后也推荐我去,因为我非常想在这一行干,不想搞硬件(我英语不好,很深的也难)和没有系统的firmare了。
Sean又有另一个大公司聘他,他就走了,我连忙请他在走前推荐我,这次我虽然还没有完全摆脱谎言,但也把8年的linux经验改成了3年,我就去面试,我心想,这次面试不能说谎了,(也没用,老板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会不会他一问就知道),就这样虽然在linux方面一般(才学的),基础当然没问题(我在上上公司已工作了三年了,在中国就不说),但有热情。就这样,我就去了这家公司。
这里有件有意思的事,我刚第一轮面试后,现老板就要开我(没钱了,sean跳走了,以前开了好几个人),只让我多留3周。我就忧愁,怎么办,就想多赖一天算一天,三周就三周吧。祷告 神也似乎转脸不顾,第二轮和老板面谈后,还没有搞定,周6就到商场去买东西,平地竟然把脚崴了,晚上回家就收到新公司要我的邮件。脚崴了开不成车了,想赖在老公司也不行了,只有呆在家里等脚好,等到新公司上班。 神的计划一点也不延迟,刚刚好,不能在老公司赖,想赖也赖不住。信心慢慢恢复。
33:25 你 的 门 闩 ( 门 闩 或 作 鞋 ) 是 铜 的 , 铁 的 。 你 的 日 子 如 何 , 你 的 力 量 也 必 如 何 。
由于简历里还是有点撒谎,也不知道能在这公司能干多久,工作我到时能干好,只是有的东西太难了,只有问老板。愿 神怜悯,我也不知将来会怎样。
10:23 耶 和 华 阿 , 我 晓 得 人 的 道 路 不 由 自 己 , 行 路 的 人 也 不 能 定 自 己 的 脚 步 。
最后做一个声明:我经历的事,我要写是我的权利,只是有的事已记不太清楚了,可能有错,特别是本文中的一些看法肯定有错的地方,但主线是《旧金山共识》,如果想攻击我的人想借机通过我小错的地方来攻击我,却完全忽视《旧金山共识》的大错,那么我只有认为这些人是出自魔鬼的。而有关归正宗的问题,还没有完全显明,前文我已说过了,有两个问题先要搞清楚了再说,如果没有搞清楚的人来攻击我,我一样是认为这些人是出自魔鬼的。
最后再一次请远志明悔改,请收回《旧金山共识》。
4:6 他 对 我 说 , 这 是 耶 和 华 指 示 所 罗 巴 伯 的 。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说 , 不 是 倚 靠 势 力 , 不 是 倚 靠 才 能 , 乃 是 倚 靠 我 的 灵 , 方 能 成 事 。
10:26 所 以 不 要 怕 他 们 。 因 为 掩 盖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的 。 隐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
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13:5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是 的 。 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王上 19:18 但 我 在 以 色 列 人 中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 屈 膝 的 , 未 曾 与 巴 力 亲 嘴 的 。 罗 11:4 神 的 回 话 是 怎 么 说 的 呢 ? 他 说 , 我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 屈 膝 的 。
(全文完 我爱阿朱阿紫 2012-5-21 于多伦多, 2012-5-29网络稿最后修改)

                           后 记
游客
帖子发表于: 星期二 五月 22 2012 9:56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嗯,怎么刚好用了一年时间把它写完了。2011521----2012521

长周未刚用一年时间写完周二上班就失业。
神的计划一点也不延迟,刚刚好。
16:9 人 心 筹 算 自 己 的 道 路 。 惟 耶 和 华 指 引 他 的 脚 步 。
10:23 耶 和 华 阿 , 我 晓 得 人 的 道 路 不 由 自 己 , 行 路 的 人 也 不 能 定 自 己 的 脚 步 。

                  2013216日 于加拿大A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