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二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五) “三自教会”及“西门彼得”

第十二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五) “三自教会”及“西门彼得”
20046月我移民加拿大后,“不寐之夜”就消失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没太在意,反正它经常被封,这样常上的论坛就只有“大陆基督徒论坛”,论坛也似乎热闹了起来,人也很多,慢慢就知道陈鹆的《金牛教》(我没看完),也就知道了家庭教会,知道了王明道,知道了以巴弗(可能是《生命季刊》在那里驻点后,具体那一年不清楚了),知道了倪柝声,知道了袁相忱,知道了林献羔等等(这些人可能开始上网知道点,只是后来才慢慢印象变深了),论坛也变成以家庭教会为主,可能是在2006年后又加了改革宗(或唐崇荣的归正宗,加尔文宗)。
才明白中国除了“三自教会”外还有家庭教会。“三自教会”就不用说,不读吴维僔(以巴弗)的文章以及看陈鹆的《金牛教》也知道它的问题是大大的,肯定是受控于党和政府的(率土之滨莫非皇(党)土),特别是后来读了以巴弗的文章(就是后来《生命季刊》出版的《以巴弗文集(三卷)之卷三“三自与政权”》,还没出版前或者网上还没不要钱下载前就有了一些文章了,印像深的就是“大陆基督徒论坛”的网友“拿但业”转的帖,还有就是王明道的“我们是为了信仰”,还有就是舍禾的文章(这个人好久不见了)《稗子·淫妇·傀儡—对三自的剖析》就更清楚了。原来 神还保守了一些真以色列人,没有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
王上 19:18 但 我 在 以 色 列 人 中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 屈 膝 的 , 未 曾 与 巴 力 亲 嘴 的 。
我还以共党一统天下,已把信仰非马克思主义的人都消失干净了,原来还有一帮人还活着为福音做见证。
我水平有限,没有办法用几句话概括“三自”的问题,有想明白真理是什么或了解“三自”的本质是什么人,自己把我上面说的文章等找来对照《圣经》看吧。
有两点是清楚的:
1.三自的头不是基督而是党和政府(世俗政权掌权者);
2.三自如果算世俗教会的话,那它是和党及政府(世俗政权掌权者)行淫的淫妇,是披着羊皮的假教会。
另外,还是神学上三自是现代派,是传社会福音的。这一点的看法对我也很重要,后来明白那些开始以民运或者社会良知为面目的(不管真搞还是假搞民运,根据网上有叫徐水良的人分析许多搞民运的人都是卧底线人,这太正常了,这些政治组织里不可能没有政府派出特务,教会当然也不例外,李储文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后来钻入教会的人在灵里是和社会福音相通的,和“三自”是一致的,最终它们一样也会政教勾结。
既然“三自”是假教会,那么我在“三自”受的洗还有效不?这个问题就摆在我面前,有段时间我也在想是不是要再受洗一次?虽然我受洗时连给我施洗的牧师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我也知道受没受洗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因信称义”,和耶稣一起钉十字架的那个强盗就没受洗。我就在网上查有关受洗的资料,查来查去说的都是“受洗”和“圣餐”都是圣事,但怎么个圣法,有没有它和得救得永生有没直接关系也不清楚。因为我知道圣经上有句话是这样的:
16:16 信 而 受 洗 的 必 然 得 救 。 不 信 的 必 被 定 罪。
我当然信,可受洗却成了问题,当然是受洗了,却是在“三自”里受洗的,还算不算“受洗”?就像以前李储文在上海国际礼拜堂作“牧师”时肯定施洗了很多人,后来他被曝出他是共党党员是卧底在教会里的副部级大特务,这下那些被他施洗的人都有了和我一样的疑惑:还得不得救?有没有必然?
我又查考圣经,查到这句:
10:10 因 为 人 心 里 相 信 , 就 可 以 称 义 。 口 里 承 认 , 就 可 以 得 救 。
这样清楚了一点,没有问题,但心里还是没有信心,我就在网上去问,直到有一个人帖了另外一句经文:
23:2 说 , 文 士 和 法 利 赛 人 , 坐 在 摩 西 的 位 上。
这下我放心了,用不着再受洗一次。
由于论坛人多,还是什么原因,mag500t就开了许多分论坛,就让许多人做分论坛的坛主,比如雷默(我认为他就是王志勇的可能性大,后来雷默又常出现在“海外基督徒论坛”里),和鼓吹“羊文化”的曼德(曼德后来开了http://www.godblesschina2008.org,开始是64church.org),许多人当坛主,热闹得很。Mag500t就问我愿不愿当英语论坛的坛主,我那时刚移民过来,忙得找工作学习,老觉得我上网太多了,浪费太多时间,就说先挂我的名在那里吧,等我有空来管理,他说那就算了,我也没有再提。过了几年后,才明白,其实“大陆基督徒论坛”不知什么时候起已被国安监控了,不用说mag500t的一举一动及信件来往都被别人看了,网上的那些人是干什么的肯定都被国安查过了,而我还不知道,还傻乎乎地在那里发言,我后来知道了,当然怕,感谢主,我出国了,大不了不让回国了。更何况我又没有参加任何政治组织,只是信主,侥幸地认为国安也不能把我怎么。感谢主,后来是 神让我明白,唯有靠主,猜测和迎合国安的心里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他们爱干嘛干嘛,好像谁都的再乎他们打下来的江山似的,生怕别人给他抢了,你打下的江山,你爱贪就贪去,爱怎么折腾就折腾去,谁care?不好好搞,个人不悔改,等伍子胥再回来时,就只有等着别人来鞭尸了。地上国的王及国本来就是你们的,关我屁事,我只在乎天上的事。
2005年或是2004年的某一天,有个网友叫“西门彼得”,给我发短信说想和我合伙开个“基督徒和政治”的论坛,我一看这个,这怎么行:1、我在《圣经新约》里没有读到基督徒有关治理国家的事或者有关政治的明确的经文,当然怎样界定政治就个词的意思也是个问题,按我的理解就是当官控制老百始,治理国家。2、我那敢惹这个,这个事是共党正在干的,那容别人插手,这不是造反找死吗?我是个怕死的人,不敢惹。政府想捻死我,只不过是一瞬时的事,会人间蒸发地无影无踪。3、我都不知道你“西门彼得”是谁,鬼知道你是不是钓鱼的。的确,我没太注意过他,因为他文章及发言都一般,只是看到过他的名字在发言,说的什么我根本没在意。为什么找上我,我想有几种可能:1、我也常上不寐之夜。2、我开过“福音论坛”。3、我参加了8964。因为我怕死及在《圣经》没有找到经文支持,当然不能干。
我就在网上公开发言说,我对政治不感兴趣(诚实的说,我当时可能只对新闻热点感兴趣,就盼望什么时候打开网页一看:共党垮台了,但对造反治理国家这样的事的确没兴趣,我那个时候的心里都在对付我的单相思上,连赚钱都欲望不强),不开。
这件事也就过去了,“西门彼得”也没有再给我发信,我也和以前一样没有太在意他的发言,因为他发言的确平淡无奇,我那个时候感兴趣的还是在家庭教会的那些人的见证上面,因为我喜欢看小说听故事。直到一年后mag500t说“西门彼得”是法国的“民运”(真民运?假民运?谁知道呢?)牧师张健。当然我也没有办法确定他是不是,还我记得他说过他的名字在64memo里有,还叫我去找,我懒得找,太多了,谁是谁呀。如果“西门彼得”看到我的十年史,如果真的是你,就请读完我的十年史。毕竟他给我没有不好的印象,不管是那时还是现在,我在《新约》里找不到用教会去改造地上国的经文。政教必须分离。共党也不要来控制教会,你们“民运”也不要来搞教会。(当然那些假民运真卧底就更恶心了,懒得说)
20:25 耶 稣 说 , 这 样 , 该 撒 的 物 当 归 给 该 撒 , 神 的 物 当 归 给 神
20042005?)年的某一天,我和以前一样想访问“大陆基督徒论坛”,却打不开,我看见xiaosa在我的“福音论坛”上,就问他能不能找开(他当时不是这个网名,网名中有个$,记不清了),他说他也打不开。坏了,被封了。MSN上问mag500t,他说他不是他。我就在我的福音论坛发出祷告帖,同时又在《议报》里的不寐之夜去问,因为我知道mag500t以前也常上“不寐之夜”,总有他认识的人。
几天以后,论坛又开了,mag500t也出现在MSN上和论坛里,我问他怎么回事,我说他被国安抓了,一家四口关了三天。忙问什么原因,他说卖远志明《十字架》光盘。我吓了一跳,信主果然危险。我也没问太多,就问是不是国安把我们通信(通过一封两封?很少)都看了,他说不知道,我吓得够呛,那还有说,是一定的了,自思除了信主外没有干什么反党反共的言论,我在加拿大的一个小虾米,他们也不能把我怎样。但共党从来没有道理和法律可讲,遇到那个具体办事的人发神经和想升官发财破案有功,谁都玩完儿。自己发言,却有人记录在案。这就是我后来写《见证》的一个原因,我是为了信仰。同时也侥幸地想办事的人发发善心,不要找我麻烦。从小被吓怕的人,没法得,那个时候(可能现在也还是)还没完全靠主。
后来mag500t说他工作也没了,我也没法,只能为他祷告了。
后来我也忙着找工作,开始写见证,终于在2006年元月写完了。
可是一年以后(可能是2006年?),mag500tMSN上说他已解除监视居住了,我得到消息可上到论坛去发帖祝贺。
再后来,有一天,mag500tMSN上对我说,他一年前被抓,不是因为卖光盘,说卖光盘是谎言(骗我的????为什么??),是因为法国牧师张健,国安把他抓起来是认为他是张健的代理(agent),张健自己打电话回中国给国安说mag500t不是他的agentMy god,他这样一说,更把我吓一跳,如果我和“西门彼得”合伙开政治论坛,我不是死得硬梆梆。感谢主的保守,我没干。我又想,mag500t开始为什么没对我说实话,肯定是国安不让他说,还在用他来钓鱼!!!因为他们还在想找谁是张健的agent。这样一想更是把我吓一跳,慢慢地我就不太爱和mag500t交通了,肯定的,我们交通,边上一定有人能看见,渐渐地我就淡出了“大陆基督徒论坛”,(还有个原因是许多派别在这里驻点,我就不喜欢这里了)。
紧跟着mag500t就把他被抓的真正原因(他说的)公开发表在论坛上了。
再后来,有人发短信说mag500t是国安的钱人,我当然不信,最多是他的论坛被监控了,国安等自投罗网的人。
再后来过了许久Mag500t就在论坛上发信说,是“西门彼得”的人在造谣。我发帖说,“西门彼得”不至于吧,的确,虽然我认为西门彼得发言一般,但我不认为他人品那样差,造谣。要么是真的,更大的可能是有人混水摸鱼。

但是我咋知道?就这样我加速离开了论坛。我想他当时不对我说实话,一定是有人在用他在钓和他交通的人,当然不特定是我,这是无疑的。

2 条评论:

  1. 我和张健有点来往,他曾经邀请我一起开基督徒与政治论坛。请参看我的传记。

    西门彼得即张健

    第十二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五) “三自教会”及“西门彼得”
    https://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54.html

    (文中的曼德即教会卧底郭宝胜,很火的,就他在传张健死了,这些人在网上我都知道)

    张健搞民运的事我不评论,我只说教会的事,张健是假基督徒,是假牧师,是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一部分。从信仰的角度来看,由于远志明丑闻暴发,上帝在收拾这一帮假牧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在没见尸前,我对他的死怀疑。但不管真死假死,张健都是被上帝废了。他和远志明,郭庆海,郭宝胜,傅希秋,刘同苏,王怡,王怡等等一样,都是党派进教会的卧底,当然张健在远志明丑闻中,他似乎是帮着柴。我再提醒一下,你们民运不要来利用教会,当然最主要我们基督徒是防共!


    有尸体照片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只看到教会卧底郭宝胜在传!张健是不是金蝉脱壳了?

    强奸你还要你和强奸犯和谐!参看远志明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
    千万不要上当,刘哓波的无敌论都是党的计划, 和远志明的和谐论以及柴玲的宽恕论一起是共党用基督教异端思想来统战乱海外民运的,柴玲就是先上当了,但上帝却隐藏了强奸案让她后来清醒了。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37.html
    分析:无敌、和谐和宽恕的实的实质是强奸—华人基督教政教勾结(远志明)的思潮

    请参看 “刘无敌(晓波)->远和谐(志明)->柴宽恕(玲)维稳的计划”的来历及现形记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6.html
    刘刚 牧师卧底张前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
    民运、名人和教会卧底的关系 --用统计的方法分析教会卧底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35.html

    本人文集有详细论述:

    回复删除
  2. “我爱阿朱阿紫”文集_有关华人基督教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唐崇荣的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pdf
    下载地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IAfx4ChKSHko00fooyYaZCv_uarkVzoS

    回复删除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