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一个归正宗大佬被传搞基,一个华人名牧被传强奸,难道 神在洁净他的教会? --归正宗和《旧金山共识》双贱合壁,神岂能不管!

一个归正宗大佬被传搞基,一个华人名牧被传强奸,难道 神在洁净他的教会?
--归正宗和《旧金山共识》双贱合壁,神岂能不管!
说实话,当传言唐崇荣与刘崇右搞同性恋后,通过仔细阅读有关文章后,我个人倾向于认为是真的。所以当“拿但业”在全球基督徒论坛转贴时,我也把贴子贴在本博客,这时,唐粉就来骂本博主,考虑到圣经里有句话叫不要严责老年人,并且归正宗政教勾结的真相也已开始纸包不住火了,看到无知小儿骂本博,又是生气又是难过,为了少让自已生气,我就删了贴子。可是没用,传言还是在传,并且是从内部人士开始,似乎也不是人为的。
就在这时,传言远。志,明强奸了柴郡主,通过简单的比较分析,我立马相信这个传言是真的,不是谣言,其真实性远高于搞基。通过一些分析后,我认为这不是人为地有人要"整“远大侠,而的确是无意之间柴的异端思想曝了远的料,东窗事发了,于是就将势就势,让更多的人了解基督教和谐计划即异端文件《旧金山共识》。只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白纸黑字的《旧金山共识》,了解这股可怕的政冶力量是如何来控制和改变我们的信仰的!
后来,我和同事们经过一个教堂工地,大家都说,这个牌子挂了这么久,怎么还不开工,我开玩笑说,教会净出神棍和淫棍,没人给钱了,修不成了。
难道真的 神在洁净他的教会?
归正宗和《旧金山共识》双贱合壁,神岂能不管!

10:26 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