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十二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五)

第二十二章 《旧金山共识》人物分析(五)

12、赵晓
13、王怡
14、余杰这三个人是大陆来的。12赵晓在前面已说过了,他在国内名单里排第一。在《旧金山共识》加了这个句话:“这是一场有十字架的变革”,从远志明,李大卫,任不寐和范学德四人在事后通信也可以看到和范的帖子描述一致,真是他加的,无疑。他加的这句话是典型地想用福音来改造社会的社会福音,幽灵(邪灵)用共党共产主义在中国建造巴别塔人间天堂失败后,一计不成由生一计,干脆用基督教来建造人间天堂算了,和试探主耶稣不一样,不再只引用几句 神的话来试探人,干脆用换了头的教会来骗人。这个骗术很能骗中国读过几本书的人,以前共产主义不成了,现在与共产主义相反的“基督教”总成了吧???这还骗不倒以前被告共产主义整惨的人吗??因为谁都知道,中国大陆受过共党折磨和折腾了几十年后,其实没有多少真正信仰共产主义的人,共党也只不过还顶着共产主义的名(名很重要,就象基督徒祷告也是奉耶稣基督的名求一样),既然顶了个共产主义的名,其实质还是幽灵,不管真信还是假信,因此才有后来赵晓的基督徒可以入党的一样的异端邪说,也是即顶着共主义幽灵的头的基督教即现实中的“三自教会”。
从他们的通信及网上的一些讨论来看,许多人对赵晓意见很大,认为他是官派来的,这是不错的。但远志明是怎样和官方合作的,却不清楚,虽然网上有人说他勾上了曾庆红,可是没有证据,也只能当传言听听,当不得真。因为从范学德的帖子来看,对《旧金山共识》成文责任最大的当然是远志明排第一,他写的原稿,无论如何难辞其咎。第二责任人就是洪予健,是他:“好家伙,洪兄改得真认真。赵莉也说,洪牧师写得真好。”“志明说,予健牧师,你看这段该怎么修改?予健拿出他的修改稿来读,志明说,你别念了,你的稿我们都看了,你就直接说怎么修改好了。OK,予健于是一一道来。志明在电脑上赶紧打字。”洪予健改得最多,对《旧金共识》成文责任很大,因为不知原稿是怎样的,说不定要超过远志明,果然是维真学院培训出来的,写出了和“三自”一模一样的共识。
13号王怡也在《旧金山共识》加了一句:“上帝赐下爱和饶恕,”,这句话很有意思,我想王怡还是有点怕的,因为他刚经历了5.12地震,没有震死他,还心有余悸,也算是向 神求饶吧。可是这句话让我想起成都著名评书艺人李伯清讲的一段评书:有个卖猪肉的人,他跪是庙里,嘴里念着:佛主保佑啊,保佑我把那几斤烂排骨卖出去吧。王怡这句话和那个卖烂排骨的人一样,神绝不会垂听!神绝不会让他卖《旧金山共识》烂排骨!这句话才是给他的:13:5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是 的 。 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道成肉身”,耶稣基督就是神赐下来为人担当罪的,作中保,还盼赐下什么??再多祷告就是瞎祷告,没用。可惜,“道成肉身”在《旧金山共识》里没有!3:2 天国近了, 你们应当悔改。 赶紧悔改信耶稣基督吧!信“三自”和掌权者可不行。
3:17 因 为 神 差 他 的 儿 子 降 世 , 不 是 要 定 世 人 的 罪 , ( 或 作 审 判 世 人 下 同 )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
14,余杰,前面说过他,在后面“三基督徒见总统”里再多说他们吧,他在2012年初已从中国来到美国了,他在美国表示他是刘晓波的主要助手,他的出走可能标志着“一代人”的这一台戏可能要唱完了,新人再接着登台唱,这些旧人已被魔鬼利用完了,“降级使用了”,早在他出来前的不久,我看到王怡在一个支持守望教会的一个文章中有李天恩和谢善模的祷告支持,正疑惑李谢牧师为什么支持他(我读过李天恩的《上山之钥》),没几天,谢牧师就死了,我就意识到可能 神在拆他们的戏台了。而《旧金山共识》后不久,于力工也走了(《旧金山共识》后第一人)。
28个大名单里,我还知道19、冯秉诚和21、龚明鹏。我读过冯的见证,讲道几乎没听过,他的见证因为是很多年前看过的,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不了解他,但似乎陈鹆很推荐他。在28个大名单里,除了任不寐在生活中我看见过他,他也在网上知道我外,还有一个人我也见过,就是21、龚明鹏、我在他所在的教会听过他讲道,我还面对面地请教过他问题,但他应不记得我,我愿意相信他是上当受骗了参加了《旧金山共识》。有关我在他所在教会的经历的一点点事,在后文再说吧,很重要,对我的影响很大,是直接导致我开“七千人教会论坛”的原因之一,很精彩,不容错过。

其它的人就不知道了,27周媛媛应是任李远他们通信里的“宁子”,她开始是不愿意通过《共识》的,也是想加上“童女生子”的人,可惜,后来在远的劝说下同意了,任也顺服了。可惜,周和任可能都是“人情”大于“爱神”了,没准备好,被突袭了,还没反应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