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十四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二)

第二十四章 三个“基督徒”见美国总统布什()
在开始写下文以前先作个祷告:我在天上的父神啊,请您保守和坚固我的信心,我知道我正在写的这个十年史有许多错误的看法和观点,请您一步一步地引领我明白我错在什么地方,好让我以后改正,并显明事实的真相,不要让我在黑暗摸索和猜测,如果我错了,请您也不要责罚我太重,象瞎眼、跛脚、突然死得硬梆梆等等这样严重的责罚不要临到我,本来就不懂嘛,信心又小,如果象约伯那样严重的责罚临到我,我就没法活了,只怕要彻底伤失信心,撒旦的计谋就得逞了,我还有不信的太太,太重的责罚让我没法在她面前再作见证了,恐怕也没办法让她信主了,我还有您应许的儿子需要养大并引导他信主,所以请您不要把严重的责罚临到我的身上,要让我能承受得住您的试炼,象流鼻血这样的责罚我也许还可以再承受,太重的就算了。最主要的是要显明事实的真相,坚固我可怜的信心,要象您对使徒彼得那样对我,虽然他三次不认您,您也没有抛弃他,纵然我三百次不认您,您也不能抛弃我,我又不是使徒彼得又没亲眼见过主耶稣基督,我那敢和他比信心大小,我的请求是合理的。此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求。
前怕狼,后怕虎,还怕主的管教,这事就没法干了,以前我老家有句俗说顶起铺盖凭命闹,该死卵朝天,不死再过年。《圣经》里有也有一句话说生有时,死有时,凡事有定时。怕个屁,只管写,爱咋咋的。“不要怕他们”。
姓郭的是后来不知过了多久才进监的。当时刚拒郭的时候,我还看到“国度网”上的一些讨论,国度网也应2006年刚建立的,后来《旧金山共识》出来后又过了一年(2009)网上流传陈远明发的有关唐崇荣丑闻后,才显明傅希秋原来是归正宗国际团契的,在这个团契里唐崇荣是顾问,国度网的管理员王一乐也是这个团契的,这个团契大约也是成立于2006年左右,这表明,这段时间的确这些人很活耀,但具体是什么,我当时当然不清楚。
拒郭事件发生后,我先在《议报》论坛的不“不寐之夜”里看到一篇“燃烧的海水”(就是几个月前,我在《关天茶社》现在随便读几个人的文章,觉得他写的不错,就顺便把他写到我的《见证》里的那个人,前面说过了),觉得写得很好,不过我了已完全忘了他写的是什么内容了,然后就看大陆基督徒论坛也转了他的文章,mag500t也说文章写得很好,他也说作者信主生命有很大提高,自愧不如。
我一看这些人人(王余及“燃烧的海水”)竟然是我《见证》里的人物,当然感到很惊奇,难道我是“先知”不成,竟然提前就注意到了这个人物,不免有些得意(主啊,我自大,你是知道的),就发帖说了这件事,并问他是谁。马上就有人发帖说“燃烧的海水”就是大陆基督徒论坛里的“大兴”即江登兴。“大兴”的帖子在“大陆基督徒论坛”的帖子就一般了,似乎也不多,我也没太注意,似乎在什么地方看见过这个名字,却想不起了,因为我在网上不关心别人的真名,也没有太想知道他是谁,只是觉得太巧合了,这些人怎么在几个月前被我写到了见证里,王、余就算了,毕竟他俩有点名气,“燃烧的海水”全是偶然,后来只能解释为世界太小了,都被他们站满了(当然后来才发现是归正宗和一个影影约约的和谐团伙),问题不只是这个,后来任不寐在“炸”“关天茶社”时(《在上帝和读者之间:“茶社基督徒”》?),也在《国度网》发帖说,在那一堆文化基督徒里(???)他是认为江登兴的生命(???)是不错的(记不清了,反正是觉得他不错),后来江登兴2008参加了刘同苏的和谐研会((范学德:问刘同苏,你们在北京开的哪个研究家庭教会的会议开得怎么样?他说,很不错。我说,是历史性的会议啊,49年后,官方第一次召开这样的会议。------参看范学德《旧金山特会密闻:一代人的见证))。
这时就有唐崇荣出来支持余王他们。(后来在2007年下半年唐崇荣签名了余写出《基督徒见关法轮工问题的声明》),有关唐崇荣我知道得不多,只是“大陆基督徒论坛”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可能也是2006年左右一年,也可能《生命季刊》也是这个时候开始驻点的,它也在《国度网》同时驻点,的确这段时候他们很活耀,三基督徒才在这个时候见总统,也是余王二人在独立作家笔会和刘晓波一起当领导的时候,现在想来,的确是一股很强大的政治势力在操纵这一串串事,也就是说有一服很强大的政治势力在控制整个华人基督教,即有可能是中美两国政客一起在合作操控中国基督徒,不大可能只是中国政客掌权者或美国政客掌权者单方在操纵这些事,归正宗(改革宗、加尔文宗)也在这里面起了相当大的作用。总之,凡事相互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不大可能是出自神的,但是神许可的。由于“大陆基督徒论坛”介绍改革宗也就慢慢知道了唐,知道他名气大,后来在《旧金山共识》出来后,我问一个老基督徒,他说唐三十年前就很有名气了,后陈明远称他为归正宗“一哥”,后来王英牧师在一封平安家信里说是唐改“改革宗”名为归正宗(??有空再查查是哪封信),看来是有道理的,但我几乎没看过他的讲道(我的兴趣还是在家庭教会上),大家都讨论他的支持信(文章?帖子?忘了),说来说去就怎么说起听没听过他的讲道,江登兴就说他几乎没有看过唐的讲道,反正他意思是不太知道他或者也觉得唐不咋的,因为我对江登兴偶然的原因出现在我的见证里(当然他直到现在可能也不知道有我这个人承在,在说他,我也读他的文章不多,也没上过他的网站或博客)很惊奇,就注意到他的发言,也就更加记住知道了唐崇荣。当然这件事后,到处都可看到他和名字了,不过我还是几乎没有看过他的讲道,到了他签名了《基督徒见关法轮功问题的声明》后,更是不对他感兴趣了。
网上到处都在讨论这种事,我就在网上慢慢看帖子,热闹得很,后来余王他们回国了,就在这时,一个更惊人的消息出现:余杰的同工北村到机场去接他们。北村出现了!太让我惊奇了,因为我就是在1995年读北村的小说里引用约翰福音83节里的话(行淫妇人)后信主的,可我后来在网上几乎没有再看到过北村的消息,他出现了,并且是“方舟教会”的建立者之一!我就很激动和兴奋,因为《圣经》里有一句话大意是,你要留心领你入教的人(我没有,只能算北村)……留心查看他们为人的结局。。(大意),很是高兴,原来我和他们也有关系(沾光不少,嘿嘿嘿),就发帖说原来北村也是方舟教会的,我就是读他的小说后信主的(我在2006年元月完成的《见证》里写过,读过它的人自已看吧),哈哈哈,好近。我就问有人知道北村现在干什么吗?更奇特地是mag500t发帖说,北村主要专注在戏剧上,对政治(或什么,有点忘了)没兴趣(或不太露面),他的第一次领圣餐就是北村主领的,印象很深。啊,我更是觉得不可思异,我在网上几乎是随便找到的“大陆基督徒论坛”的坛主mag500t竟然也和北村有关系,因为我在网上从不问别人的住址、所在教会这些信息,因为知道了这些信息,就有可能作犹大,出卖这些信息。这个世界太小了,从政界到网络到教会转来转去就是这几个人(一个团伙),后来的信息表明mag500t的确和他们很熟悉。后来我就去查北村的资料,有资料说他得糖尿病,本名叫康洪(????),福建人(福建人信主的多,侨乡),没有更多的资料。
就这样,我就在网上更加注意这些人,直到《旧金山共识》面世。

好了,文章到此告一段落,下文开始以时间为序从2004年写到2011年结束,再穿查上文的内容,更精采内容在后面,不容错过,谢谢阅读,有好心人(或同学或同事或弟兄)有空帮我改改文字吧,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