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强奸惯犯远志明这个泥菩萨垮了,归正宗派大佬同性恋者唐崇荣这个金菩萨还会远么?

强奸惯犯远志明这个泥菩萨垮了,归正宗派大佬同性恋者唐崇荣这个金菩萨还会远么?

不管是远志明,还是生命季刊,背后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活动;
不管是王志勇,还是王一乐的《网络使团》,背后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活动;
不管是‘“大陆”基督徒论’,还是国安林刚的“教会”,背后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活动;
不管是远志明的同伙王怡,还是秋雨之福“教会”,背后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活动;
不管是赵晓,还是死顶唐崇荣的陈鹆,背后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活动;
不管是网络,还是海外华人教会还是大陆家教,都有归正宗派的鬼影在和谐运动;
台湾教会几乎都传遍了;
印尼的一整版报纸已登了;
大马教会也知道了;
郑哲民牧师也发了一封信了;
台北市的Lucy姐妹心都碎了:
唐师母的泪都流干了;
唐崇荣在搞同性恋!
唐崇荣在搞同性恋!!
唐崇荣在搞同性恋!!!
...
我不知道!!!
我不晓得!!
I don't know
I don't care.
唐迷在回答;
...
强奸惯犯远志明这个泥菩萨垮了,归正宗派大佬同性恋者唐崇荣这个金菩萨还会远么?
让我们一起来推倒这一座金菩萨吧!
人人学作柴玲,最后加一把力,推倒架在教会的偶像!
4:6 他 对 我 说 , 这 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10:26 所 以不要怕他们。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
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13:5 我 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王上 19:18 但 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罗 11:4 神 的 回 话 是 怎 么 说 的 呢 ? 他 说 , 我 为 自 己 留 下 七 千 人 , 是 未 曾 向 巴 力屈 膝 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