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十七章 失魂失魄

第三十七章 失魂失魄
从这里开始写《旧金山共识》出笼之后的事。
这段时候我非常难受,总是失魂失魄地想这件事,有好几件事印象很深,写在这里吧。
1.有两次带小孩出去玩,都把车钥匙关在车里,并把小孩也锁在里面,但每次都是另一个万县老乡sean huang(不是前面说的那个sean an,但他俩同一大学毕业的)帮我看着小孩,我回家拿备用钥匙。sean母亲信主。说到这里,我就顺便说一下,我在sean面前没有做好见证,以前开始时,我帮他拉家俱,我的本意是完全是举手之劳,可是完了之后,他不但给我一只鸡,还放了40元钱在我的车座位上,我当时也不知怎么样的想的(贪财???),竟然没有拒绝和还给他钱(鸡我收下就算了,不收也不好,他反面良心不安,钱是万万不能要的),我后来又不好意思再退给他(他收入高,不差钱,再退就有点好像不讲人情),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写在这里,但愿他以后能看到该文,原谅我吧,要钱的确不是我的本意,但也不知怎么就收下了,贪财在心底??
7:18 我 也 知 道 , 在 我 里 头 , 就 是 我 肉 体 之 中 , 没 有 良 善 。 因 为 立 志 为 善 由 得 我 , 只 是 行 出 来 由 不 得 我 。
2、受到魔鬼借人手攻击。(这件事我和lp有不同看法,她认为我胆小,心理承受能力差)
这件事还得从很早以前说起,以前我家租房子的时候(就是住了很长间的那个房东)在楼下还得和另一单身分租,那人有点怪,就和我家合不来,我那个时候爱心有限(小孩要出生了),就不想和他合租,就和房东商量,让他走了,我租下整个楼下。儿子出生后,面积太小,没法活动,就租了一套公寓,儿子一下就会到处爬了。Lp不停地催要搬到大的了地方去,而我觉得我家和房东家合住在一起时,不但我家什么都顺利,他家也是什么都顺利,就怕又搬到不好的地方,但现实是地方太少了,儿子不能在地上爬,只能在床头上爬,只有搬家。
就在搬到新家的当天晚上,我就作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有三个人样(面目不清楚)的东西来见我,我问他们,你们是什么,他们说他们是鬼,我又问他们,你们的脸怎么回事,他们说我们这是被雷击了。我吓得不轻,忙说:奉耶稣基督之名,命令你们滚出去,他们就消失了。我一下就吓醒了,就和LP说了这件事,又 说,请放心,已奉耶稣基督之名把他们赶走了,请放心居住。
这件事奇的不是在这里,而是我早上起来,拿起昨晚还好好的手机(没有在充电),发现显示屏已被静电击穿了!!!中间一大园团击穿的痕迹,似乎就是昨晚那三个鬼的样子。心里就有印证,原来真的有鬼,不过我信心很足,已奉耶稣基督之名把他们赶走了,也没太在意,换了个新手机。(这个旧手机我前段时间还看到过)
后来由于儿子往地下丢东西,楼下就有意见,开始还上来说,我们忙把地方铺了小孩玩的泡沫板,以减少声音,楼下的一家人因为没有工作,心里就烦,后来竟然发展到一有动静(我们完全正常的生活)不知用什么东西猛砸他家的天花板(我的地板),我们在想不到的时候,被猛地一砸,就吓得我胆战心惊,很难受,我就下去和他们沟通,一点不生气,那知女主人一点也不讲道理,不和我沟通,仍然砸了好几次地板。我就想到可能是神试练我的爱心(前一家爱习不够,把别人赶走了),也想到是因为《旧金山共识》的原因,受到魔鬼的攻击,我为自已和楼下祷告,希望神软化他们的心,和坚固我的爱心。我就对lp说,楼下被我赶出的鬼附了,鬼不服,又通他们来攻击我。我LP当然不信,我也半信半疑。
这时,我在地铁上遇到另一个福建的基督徒jack,他知道龚明鹏,听过他的讲道,我和他说起了《旧金山共识》,他不知道,还说我认为这个教会也不对,那个教会也不对是我的毛病。我也和他说了我楼下的事,我说楼下的被鬼附,他说他为我祷告,我们一起上扶梯,我到顶,竟然不知道是先出左脚还是先出右脚,他看见了,就说,你的确是受到魔鬼的攻击了,他为我祷告。我心里清楚,这全部是因为《旧金山共识》,后来我搬了办会室,就在地铁上遇不到他了,但有电话联系。
慢慢地楼下就不再猛地打我们的地板,我在电梯上遇到他们,也和他们打招召,他们也和我们打招呼,但我心里是不舒服的。
两年后(2010年?2011年?),我再遇到他们,就发现女主人的脸肿得象猪头,完全变了型。我就感到惊奇,我就问我lp(他俩又在一起学英语),lp说楼下得了什么全身免疫性低下的什么病,走路都跛了,吃药就把脸吃肿了。我就说,报应,她得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赶鬼。我lp就说,和你没关系,不要往自已身上揽,他们肯定是没工作,心情就不好得的病,和你赶的鬼没关系,我也不坚持,是啊,这样的事没法证明。但我那个时候心里有气,也不想为他们祷告。
12:19 亲 爱 的 弟 兄 , 不 要 自 己 伸 冤 , 宁 可 让 步 , 听 凭 主 怒 。 ( 或 作 让 人 发 怒 ) 因 为 经 上 记 着 , 主 说 , 伸 冤 在 我 。 我 必 报 应 。
去年来,我信心慢慢恢复,看到他家可怜,每次看到他们,他们都和我笑脸打招呼,我的心就慢慢软化的(打地板也不能全怪他们,小孩要丢东西),也为他们祷告。后来就没常看到女主人了,再看到时,好像好了。
32009复活节,我看到任不寐要来多伦多讲道,他的博客管理员在网上发帖点我网名通知我(我以前在议报(??)说过来多伦多要在网上出通知)还叫我去邦录音,我就很兴奋,就说我要带小孩,录音是不行了,下午竟然发烧了起来,如果看过我《见证基督》的人就知道,我写过,从1995年到2006年我都没有发过烧,2006-2009也没发烧,却突然发烧了,去听任不寐讲道就不行了,就祷告,以乎是可以去听,但又向是不要见面,毕竟我还不太信任他,他以前搞政治,我也怕他们演双簧,我就去了,奉献了一点钱(毕竟看了他那么多文章,他又让《请收回〈旧金山共识〉》发表了,没有他的博客,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奉献给教会。以前没有,后来也没有。听道的时候,小该闹,我就退出在外面听,后来声音就小了,听不到了,我就回家了,就这样,没有见他的面,和陈鹆不同,我是见了陈鹆的面的。后来在他的博客上看到那天似乎是音响坏了。
这个时候(复活节),远志明也来多伦多“传道”,后来jack告诉我,他去听了,好多人呀,可是他回家后也发烧了。这件事有点古怪。我当然不会去听远的讲道,他一天不收回共计,他的任何有关福音我东西我都不听不看,我还告诉我遇到的任何人不要听不要看不要传他的讲道。
路 加 福 音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路 加 福 音113:5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是 的 。 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远志明后来被王永信按立为“牧师”,刘同苏等人主持的,写《旧金山共识》有功于共党掌权者,正式入伙,肯定是投靠了“三自”,他原先就是党员,正常,不想再说他了,他的结局就是“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