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傅希秋、远志明及掌权者绝密的基督教和谐计划

傅希秋、远志明及掌权者绝密的基督教和谐计划
2008128,旧金山特会通过了《旧金山共识》,根据事后任不寐及中国福音会的李大卫牧师和远志明的通信可看出,这个共识是以欺骗的方式通过的,许多基督徒都上当受骗了。从李大卫牧师发表在任不寐的博客的《请收回旧金山共识》可以看出,任和李都还没有意识到《旧金山共识》的严重错误,只是单单认为通过程序错误,不该用和谐这个词等。
从范学德的《旧金山特会密闻》里可以看出,是温哥华信友会的洪予健牧师主要修改远志明的原稿,赵晓加了一句,王怡加了一句,就构成了现在〈旧金山共识〉的样子。赵晓就是高房价就是爱国的那个经济学家。,而王怡就是和余杰影形不离的人。
许多信主的人都不同意《旧金山共识》,但却找不出它的根本问题在哪里,因为它看起来很象我们信的。但突然徐静听写的《里应外合》面世,才让基督徒彻底明白过来:原来《旧金山共识》是和掌权者达到共识,和谐基督徒的。
基督徒的基本信仰总结是《使徒信经》,凡不信《使徒信经》的,一定是异端,(当然,有的异端也说信它)。《使徒信经》共才12句话:(相传是耶稣的12门徒一人写一句而成,后来考证不是的)
1.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2。 我信主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子;
3。 因圣灵感孕,从童贞女马利亚所生;
4。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5。降在阴间;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6。他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
7。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8。我信圣灵;
9。我信圣而公之教会;我信圣徒相通;
10,我信罪得赦免;
11,我信身体复活;
12。我信永生。阿们!
而《旧金山共识》的信仰部分竟然删除下面好几句:
3.因圣灵感孕,从童贞女马利亚所生;
6。他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
7。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11,我信身体复活;
12。我信永生。阿们!
为什么要删除这几句,原因很简单,这几句全是有关神迹的,和掌权者的无神论观点不一致!!!删除后的信经(即共识)却和三自“教会”(即管方控制的教会)的“不信派”信仰一致。让我们再回想起50年代王明道弟兄写《我们是为了信仰》及《真理呼?毒素呼?》,发现共识果然和王明道论战的对手三自不信派一模一样!!!!
致此,真理大白,远志明在《旧金山共识》里的一伙人果然是在和掌权者达到成共识,来和谐教会!他们中间一定有象李储文一样在教会里的卧底。
让我们来回想这个计划的开始(其实很早了,只是显露在这里时),20066月王怡,余杰等三位人见布什,白宫新年闻说是见自由人权斗士(教外事不太清楚,应是这个词吧),可是一致中文新年闻却成了见“基督徒”,和谐计划就开始了,人为制造基督徒明星,再加上人权的外衣,骗信主的小孩子不是易入反掌么。这时明白的人不多。归正宗唐崇荣牧师支持他们。200711月,王怡,余杰及唐崇荣发表对法------功的看法,引起信主的人的警惕,似乎他们在开始参与世俗政治,好象在为法能功说话,又象是和掌权者合着打压法能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目的。但有弟兄也开始有圣灵的感动,教会要全面世俗化了。
20085月,地震发生在王怡,余杰的老家四川(巧合不成?不信的人当然认为是这样)。
20098月(?)唐崇荣丑闻全面暴发,所有的丑闻中,傅希秋进入视线,原来傅牧师是唐崇荣国际归正团的,是他策化了王怡,余杰见布什。证据确实
到这里,还没完,又有消息说王怡参加的《圣约之爱》组织的头福建林刚长老原来是国安,而他的一个弟弟是国保(国安?)。
让我们再来看唐崇荣的兄弟唐崇怀(?),此人一直和三自合作,而唐崇荣却一直表现反三自,好象要表演为了真理,兄弟相残,你们相信吗?我不相信,而现在《旧金山共识》出台,我只能认为,他们在玩无间道。
至此,全部真相大白:掌权者以归正神学来和谐教会(王怡也是归正宗的长老),因为加尔文的归正神学一直有文化使命这一说法,也就有夸大它来骗人,却不是真正传福音。
以上所有资料来自网络,请有心的人自已查找更多细节。
奉劝各位民运大神,核谐大神及各种异议大仙门,不要来教会玩神,惹动神的怒气,好死很多人的,中国人真惨!!!!求你们悔改吧。《圣经》是我们唯一人标准,你们再玩,也玩不过圣灵和真信主的人同在,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你不可能比圣灵还精通《圣经》!!!!!
我看到有一贴号召大家来分基督教,你们不要这样做,不然死得莫名其秒。
我敢预言,远志明及同伙如果不悔改,他的后果一定很惨!!!!你们不要学他。唐崇荣丑闻全网络就是,他也要完了!
10:26 所 以 不 要 怕 他 们 。 因 为 掩 盖 的 事 , 没 有 不 露 出 来 的 。 隐 藏 的 事 , 没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
====================
远志明也是归正宗的!
1992年,由林慈信牧师介绍,入读密西西比改革宗神学院,获跨文化研究硕士学位。

谢谢板主保留此贴,事关中国人的灵魂,如果您不信,也请参考!中国人真惨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