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再说说黄祸周超超和小草

再说说黄祸周超超和小草

黄祸周超超在网络上发贴说我山寨他发明的词“伪改革宗”,可是事实在我记意里我从来没有在我文章里用到这个词,为了慎重起见,我还把我的文集(我自已收录的我署名和没有署名的文章和集并印了一本书,几乎都是有关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的word文档拿出来搜索“伪改革宗”这个词,还真的一个也没有找到!如果有兴趣的人在本博客我的文章里能找到这个词,那就怪了!的确,我没有用这个“伪改革宗”这个烂词,当然更没有什么他劝我不要用这回事,这件事只说明一个事实:黄祸周超超在撒谎!我这才发现,我是用5笔打字,不但革,字我不会打,连伪字也不会,还是归正宗5笔好打!
我和黄祸周超超主要的交往都记载在本人的自传《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4103700102vam4.html》里,刚开始的时候,7年前,反对《旧金山共识》的人不多(其实现在也不多,都在掩盖),黄祸周超超的确是反对共识的,但他反对的深度和广度都和我不同,我专门写了个自传来说明这个,因为《共识》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我曾经指望陈鹆和任不寐多说说或反对共识,但都以失望告终,不但如此,这两人一个还支持强奸犯远志明,一个还支持同性恋者唐崇荣。由于开始,我是信任周超超的,并还把我的《见证》发给他(我的见证是我第一个自传,现在网上应找不到全的了),表明我的信仰历程,表明我一个真实存在的人,不是一个网络ID
由于那个时候只要一反对《旧金山共识》就会被封锁或移贴,特别是我常上的mag500t的“大陆基督徒论坛”,“我要赞美网”,旷野呼声论坛等,一发贴就是被骂,就是封锁,移贴等,完全发不出来,所以就希望在周超超的网站上发出来,所以就常上他的网,后来发现他越来越不正常,一副教皇的模样,就不爱上他那里了,(现在在摆渡搜“远志明强奸”第一个结果就是我发在哪里的贴子:你们弃绝了主却支持一个强奸犯……。喝喝,真是奇怪,一天前刚写完这句话,今天再去搜都不知去哪里了,真的有人在看我的文章,并调整摆渡???)由于我一直关心和谐计划(归正宗和远志明同伙),他其实是不相信有和谐控制计划这回事(也许半信半疑吧,和他交流不多,不知他心里怎么想),在网络上,这是我和别人重大的区别,我想信一定有一个和谐控制计划!撒但就激动许多人来掩盖这个和谐控制计划!这就是许多人反对我的原因!后来黄祸周超超上北C营地,我也上,这样才引出林刚的事(参看十年史: 第三十八章 林刚集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4103700102v5st.html
事实证明,的确有这么一个计划,特别是远志明和唐崇荣丑闻爆发后,更是太明显了,一大帮人都在掩盖。特别赵晓,刘同苏这些和谐计划的执行者!
掩盖和谐计划的网站有很多,mag500t的“大陆基督徒论坛”就是典型的一个,我和mag500的交往参看《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4103700102vam4.html,国内和谐计划的主要执行者就是国安林刚,线人王怡的“全国归正宗联盟”,而mag500t却是主推林刚的,并和林刚一起去骗家教的白塔寺的袁平湖(参看:附mag500t污蔑“我爱阿朱紫”的前因后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e25a3e60102vm8d.html ),由于500推林刚,我就去捅破他,他当然恼羞成怒,可是没法,消息已传出去了,他的论坛关门,可能也是因为骗不下去了,因为许多人都盯着他,并且以前论坛许多我都知道我(例如:拿但业,拿但业应是最知道我开《七千人教会论坛》过程的人,比黄祸周超超早知道好几年,我也是主要从拿但业知道以巴弗的)!
由于黄祸周超超越来越不正常,我不会再和他来往,这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写他,他的信仰我不太评论(其实很清楚,他心中运行的是邪灵),他有关真理的文章全是垃圾,他一定会有绵绵不绝的谎言出来攻击我,比mag500t癞皮多了,他不是想作我的导师嘛,说过抄袭他,这样吧,我给他封一个称号,就叫他“地球上的火星先知”,占两个星球!地球上的火星人都归他!牛!(就他那破学历、破经历和破智商还想给我比,我也是很自负的人,我在国内开“福音论坛”时,他还不知在哪里打酱油呢!我呸!气死我了。)
那么再来说说小草,小草这个人我和他没有和他来往,以前也没注意到他(或她),对我来说,他身份不明,我没看到见证个人经历什么的,可以看到一个网络ID和团队,对我来说,他(或她)是突然从网络冒出来了,主要是远志明强奸丑闻发生后冒出来的,除了有关远志明的文章我有时瞧一瞧外,其它的东西看得不多也没兴趣,特别是有关他写的有关真理批驳什么的,更是没兴趣(远志明的烂讲道,只要是信主的人,听一两句就知道是垃圾,我记不得我听过几分钟他的讲道没有了,反驳远志明的讲道,反而把反驳者和远志明的毒素一起传播了)。由于和他看法不同,他就引用mag500t的文章来攻击我,以前有一篇文章要小心他!
小草由于写了许多有关远志明的文章,在网络上累积了一定的人气,许多人也相信转贴他的文章,我知道有我尊重的牧师也认同他的文章,说他反远志明反得好。但我看来,他和我不同路,上面说过,我关心和谐控制计划,这个计划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旧金山共识》,一个是唐崇荣同性恋。在我看来,这是 神爆光计划的两个重要事件,而在这两个关键点上,小草几乎不提(这是总体印象,也许在文章边角也提一下共识)。所以和我完全不同,并用mag500t的文章来攻击我,曾经有网友劝他和我都删攻击对方的文章,我删了,他没删,我就恢复了,可见这个人也是掩盖和谐计划的(不管有意无意),这次我专门到他,是因为在回黄祸周超超的贴子里,他要找“我算什么”要林刚是不信派的证据什么的,在我记意中,他是引用过林刚的文章来支持他的看法的,他和林刚是什么关系?不知道。
我再次提醒,小心小草和黄祸周超超这两个人。

我主要还是对付和谐计划的主要人员去了直到远志明入狱就可结束了,这两个人在这次提醒后,不想再费神了。累,让他们和mag500t一样,在网上自生自灭吧,mag500t死在网上,这两个后继者的结局可能比500更惨,这些人是自干归正宗的(和自干5一样),应该和和谐控制计划没大关系。这两个人都被我拉入黑名单!滚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