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请无名的基督徒离开远志明及其同伙的撒但会出来建立主的教会

请无名的基督徒离开远志明及其同伙的撒但会出来建立主的教会
18:20 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远志明强奸案过去了好几个月,结果怎么样了呢?没事!不但没事,相反许多他《旧金山共识》的同伙名人出来为强奸犯辩护,随便举几个例子象赵晓和刘同苏是必定要站出来为强奸犯说话的,因为这两个人就是《旧金山共识》和谐控制计划的主要推手,如果他们不明目张胆地站出来支持强奸犯,就会伤了广大和谐控制计划同志们的心,以后也不会有人为他们卖命了,所以他们出来还是合理的。
 那么徐志秋、刘彤、周爱玲、冯秉诚(里程)、华欣、苏文星等人也要跳出来曲解《圣经》为强奸犯辩护,在一般人眼里就有点自我曝露的味道了,曝露他们为撒但作工的实质,特别是冯秉诚(里程),因着一本《游子吟》,在其粉丝眼里,差一点点都要成了神学大师了,却不曾想到,因为为同志远志明说话,活脱脱地将其神棍形象曝露在公众面前,其脸皮之厚,心肠之硬可见一斑。他们为了同志友谊(此同志不同于唐崇荣搞同性恋的同志,请读者自行分辨),遮羞内裤也不穿一条就赤条条地跳出来了!同志,你们都得向远志明的按立牧师王永信学习,学习他老狐狸不要脸的方法:“我老了,不管事了”,当缩头乌龟虽然吃相不好看,但也不会曝露太多,大不了以后说,敌人太狡猾了,我被骗了!虽然骗不了主耶稣(因为不信末日审判和耶稣再来,骗了就骗了),但还可以骗骗小孩子嘛。
看看远志明,学习紧爷赵忠祥学得多好,谁是饶颖,不认识。差一点点远志明就要说不认识柴玲了,真为欧洲的那几个受害姐妹捏一把汗,好在是柴玲出来指控远志明,如果是她们先站出来指控远志明的话,远志明一定会说不认识她们,远志明的粉丝不用石头只用口水也会淹死她们,真为她们捏一把汗,好在没有用维稳手段特工搞暗杀,当然啰如果她们被谋杀了,那也一定是被强奸犯的同伙干的!。看看现在。纵然柴玲先出来指控远,这些姐妹的牧师们又怎么样呢?站出来正大光明地指责罪恶了么?没有!可见远志明这伙恶势力多么强大,大得正常人连屁都不敢放一个,所以柴玲说他似乎面对的不是教会,而是黑社会!她说对了,这些人是黑社会,是有政治靠山的和谐控制教会的黑社会!主说那杀身体不杀灵魂的,你不们要惧怕,这话对基督徒也不起作用,不怕?不怕才怪,大概信心不足或本来就不信,只有怕了。
如此看来,基督徒就没办法了么?怕是怕但也不是说什么都不能作,至少我看到有牧师把自已的新浪博客的真名字改了,改成了无名氏传道人,把远志明和张笠伯的链接删了,这是暗地里与强奸犯的和谐同伙拉开距离,至少有18个牧师也站出来主持一点点正义,虽然不敢大声指责罪恶,也不敢把调查继续进行下去,但总比远志明和谐团队的核心同伙强。例如那个装着社会良心模犯的成都归正宗的王怡,整天就在“指责”政府警察的罪恶,一付为民请命的样子,可是一遇到同伙强奸犯远志明和搞基的唐崇荣,就立马掉了链子,盖因社会良心都是假的,唱红白脸,和谐控制教会才是真的。
基督徒们,面对这样的黑社会假教会,我们怎么办?教会的姐妹们,你们愿意被人被后指着脊梁说,这个人是强奸犯远志明同伙刘彤教会的,这个是张笠伯教会的,他是强奸犯远志明的同伙,被人无端猜疑,心里好受么?更何况也不是无疑猜疑,至少网上有文章显示,远志明还要认一个有夫之妇的基督徒为“干女儿”,你是传道人,瓜田李下,现今世界这么淫乱,干女儿就是干女儿的意思,这不让人怀疑么?并且即然相信远志明强奸了不少,那个顺奸后成情妇的有没有?看看柴玲不也差点赖成顺奸了么。我劝那些和远志明同伙同工的姐妹,离开这些人的教会,清清白白地做人,我就不相信,离开这些人的教会,你们就不能活了了,我相信,天父一定会养活你们,就象养活天上的飞鸟一样!网络上这些女性基督徒名人不少,当然不敢站出来指责远志明,因为教会男人都“死”光了都不敢出来指责罪恶,更何况你们了,为了你和你主的名,悄悄退出这伙撒但会吧。
我劝这些撒但会里无名的基督徒,名人已整体陷落,教会传福音的责任就落在你们的身上,离开强奸惯犯远志明和搞同性恋的唐崇荣归正宗派的教会黑社会撒但会,背起十字架,走窄们。离开这些人他们自已开的教会,建立主的教会,因为主说:

18:20 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