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所参与的陈鹆使阴招攻击任不寐事件始未

所参与的陈鹆使阴招攻击任不寐事件始未
Warning!:本文用词粗俗不堪,没办法本人老爹是杀猪匠,整天就是用的三教九流中的语言教育本人,于是本人中文较烂,也就在东北哪嘎达上了个重点本料,多伦多上了个college,没有象唐崇荣唐大牧那样上过神学院读过博士,更没有读过硕士,自然说不出岳不群那样的漂亮话,为了安全起见,请未成年少女(本文有阴招,少儿不宜),属灵小孩子(脑残人士,按任不寐的说法,人人皆脑殘,想想连远志明都是属于脑残人士,你们都想通了,乖乖不要生气,实在想不通,想想你是中国人,这是在中国就想通了),法利赛人和文士及伪君子华山掌门人远离本文,如果实在忍不住要看,请自备担架,救火车及救护车,中国大陆请准备拨打119,北美准备拨打911,否则后果自负,本人不承担由本文引起的任何生理心理的不适(膈应)及产生的一切后果。特别提醒王怡,林刚,远志明,mag500tbobby(梁志勇)和余杰等人,请自备棺材以防不测!
但为了谨守法利赛人所吩咐的( 23:3 凡 他 们 所 吩 咐 你 们 的 , 你 们 都 要 谨 守 , 遵 行 。 但 不 要 效 法 他 们 的 行 为 。 因 为 他 们 能 说 不 能 行 。 ),本人也引圣经里的话为自已壮壮胆,酒壮怂人胆, 神的话也可以壮壮信主的人的胆:
林后 11:6 我 的 言 语 虽 然 粗 俗 , 我 的 知 识 却 不 粗 俗 。 这 是 我 们 在 凡 事 上 , 向 你 们 众 人 显 明 出 来 的 。
开摆:
(楼主,你错了,唐崇荣唐大牧没读过博士,他的学生是博士,他们全部都是博士)
(楼主,你不要太自悲,任不寐一只笔虽然使得出神入化,但他比你还惨,他本科都没毕业,89年后他就被开了,想想他,你就想通了)
别打叉,收到(对对对,任见过诺被儿和谐奖的刘无敌,我也见过诺贝尔和平奖的曼德拉,我们扯平),开摆:
(楼主,中国大陆是拨打120不是119,你离开台湾太久了,都忘了)
话说本人上网从2008128号以来,一直想弄明白脑残人士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是什么东东,可是楼上的那些神学博士硕士壮士及烈士们(楼主,不就是死人吗???)都装聋装哑,什么都不说,也有说的,就是象我的乖女儿阿紫对负星宿老仙丁春秋一样吹牛皮,拍马屁,舔屁眼,好爽呀。气得我不行,我得找人问问清楚,说是迟,那是快,任不寐的博客发表了李大卫牧师的《请收回旧金山共识》,让我明白原来远志明及其同伙是以欺骗的方式通过了共识,原以为会更深入地讨论下去,没想到任不寐这个东北老爷儿们似乎也信心不足,不了了之,急死我了。
一天,我看到陈鹆讲台上有广告说他要到本人所在地多伦多来讲道,得,那就驾着本人的毛驴去问问他,他只一句话就打我一座毒:我不懂《旧金山共识》,哎,没法,看来他学历也不高,不是博士也不是硕士,那就算了吧!得另找懂的人!(参看本人家庭教会基督徒及华人基督徒必读的“一个基督徒的Internet十年(2001-2011)与《旧金山共识》”)
二天,我就在网友“拿但业”的贴子里,看到王英牧师的网站里有批驳《旧金山共识》的文章《里应外合》徐静听,我一读,哎呀,和我的看法一模一样,原来远志明及其同伙(19人)是和掌权者达到共识来和谐(控制)教会的,进而控制华人!王英牧师我知道,陈鹆叫他王英大哥,mag500t也左一口王英大哥,右一口王英大哥,叫得可欢了,亲热得不得了!陈鹆的一篇公开的文章上说,他当年是拿着王的介绍信去见的白塔寺的袁相承的,从而轻松打入家庭教会!
姜果然是老的辣,一眼就看到《旧金山共识》的本质来,而那些属灵小孩子(脑残人士)却怎么也看不出来!!!真是没办法。(楼主,你说远志明是脑残人士,我没意见,你说小孩子是脑残人士就不好了,下次不准说了)。就这样,我就常常去看王英的网站和他的文章。
三天,话说日子就这样不甜不咸地过着,就到了20126月,大名鼎鼎的柴君主柴玲(柴宽恕),突然发布了宽恕杀人犯小月月的文章,引起基督教界及华人界一片哗然,你们“基督徒”实在是太高尚了,竟然高过于耶稣的教导,连喊杀人犯悔改都不敢喊,就直接宽恕了!你们比耶稣都还伟大!!!(楼主,他们是萎大!!!不是伟大,是在丢耶稣基督的脸!)我一看,当场就惊呆了,柴大官人的“灵”,啷个这么面熟,原来如此,柴玲(柴宽恕)就是刘无敌嘛,不就是远和谐嘛,原来他们的灵是一致的?????这如何是好。难道他们也是一伙的!得找找线索,柴大官人不愧是当年的学生领袖,滴水不漏,从来不说是谁影响了她,只说她老公影响了她,他老公不是封从德吗???(楼主,封是她前老公,早离了,20136月,他又公开发表不再为柴玲辩护的言论),可是狐狸尾巴总有露出来的时候,我发现了柴在她的见证里提到了“传回耶路撒冷运动“,这个我知道,”传回耶路撒冷运动是撒旦导演的荒唐闹剧“,他的华人主演就是大大有名的王—永---信!!!!王永信是谁呀,他就是有觉得远志明不是牧师,就不能更好地骗人,于是在《旧金山共识》有功于共党之后,虽然没有牧会,但还是硬硬生生地给远按牧的按牧团的主角!!!!原来他是”传回耶路撒冷运动“的导演!柴就是要作”传回耶路撒冷运动“的人!他们果然是一伙的。后来,有人在网站上说,柴是在远的布道会上决志信”主“的!不过我没有找到相关报道,也就不太相信。赖昌新不也是在远志明的布道会上信主的呀,所以他的”罪“得赦免,就可安然回大陆了!远志明真是一个好的统战干部,只要信了他,统统可以”罪“得赦免!柴信”主“后就可安全回国赚钱作生意了。原来如此!
四天,可是东北大老爷们任不寐不服,还在掂记着当年跟着柴大官人的89年的事,整得自已大学没毕成业!于是就发表指责柴宽恕的文章!(楼主,任不寐是护道呀,你错了!)这下捅了马蜂窝!于是在《独立评论》及《共午台》上,一大堆5毛和线人特务来攻击任,可是任的一只笔不得了,众人招架不住,无从下口,无可奈何!于是特务刘路和小乔只有又拿起烂人余杰的烂文《谁也不能杀死我的孩子》来黑任不寐!(楼主,余杰不是烂人,他是影帝,他的主是刘无敌)。楼下的,我知道,我语文没学好,形容词不多,文章灵不正常我就称为“烂文“,灵不正常的人,我就称为“烂人”。例如林刚的文章我也称为“烂文”,人也理所当然地称为了“烂人”!(楼主,可是为什么陈鹆推荐林刚?难道他不知道他的文章很烂么?????,他推荐这个“烂人”是为哈呀?)
五天,这时楼主就溜跶到《共午台》看贴,哇,发现一个叫“安魂曲”的自称中科院的神童和自称“基督徒”的他又在使用余杰的烂文来攻击任不寐,楼主胆小怕事,几乎不到那些政治论坛去发贴,我只是读读新闻看看热闹,我一看来余杰的烂文又来了,气得不行,不行,我得注册一个ID上去反驳他!一试之下,果然注册上了!说是迟,那是快(楼主,就是差不多同时阿!),有一个叫“日落”的人几乎同时注册ID发贴反驳“安魂曲”,“安魂曲”恼羞成怒,一口咬定“日落”和楼主都是任不寐的两个ID,这这这,这不是扯嘛,我可不是任不寐,我不是东北老爷们,我是重庆崽儿!“安魂曲”鬼迷心窍,说如果不是同一个人,他就自绝于人们自绝于论坛。那即然如此,我们就成全他,送佛送到西!于人有人查IP,一查,我当然在多伦多,“日落”在猛吹儿!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于是“安魂曲”就自杀了!这时“日落”告我,小乔是因“爱“生恨!!!!要黑任!(什么是因爱生恨?丁光训不是改因信称义为因爱称义么!!!)如此这样那么,楼主的十年史里关于小乔和任的关系就错了???(不过楼主不想改了)这时有人说,小乔是装任的情人来黑他的!!!!!,阿,我这可怜的智商,那能想到这些搞和谐的是如此歹毒,当场吓得再也不敢去了!!!!(楼主,你是不是也怕美人计呀????我怕个屁,来一个睡一个,来两个睡一双,谁让我是东北大爷们呢)不过,“安魂曲”自杀后,再也没人用该文来黑任了,成功被本大人和“日落“狙击!直到陈鹆大人出现!!!
六天,这时我就看到了王英牧师的50集批评归正宗派的录音讲道,大长了,我听了几周都没听完,不行,得让更多的人知道,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陈鹆,因为他叫王英大哥可亲热了,可是他的讲台上没有,那就算了。我就想到了任不寐,我当然知道任在批归正宗派(林刚的仆人梁志勇多年前就在攻击任,我就奇怪了,论水平bobby梁志勇比林刚高多了,bobby怎么不把林刚灭了自已当盟主,宁当走狗????)楼主,你这不是在离间林刚和梁志勇的关系么??(楼下的,我这是跟林刚学的)!!!于是我就试着去推荐王英牧师的文章(楼主,你又是匿名??),果然就发表了。不知怎么就发表了好几篇,本来我很少看任的博客,文章太多了,看不过来,由于登了王英牧师的文章,我也就顺便看看其它的文章。
七天,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篇任不寐骂陈鹆的神学是猪学的文章(杀猪是我老爹的专业,这不是杀猪匠门前说猪???这不是扯么)和骂他是“神棍”,这这也太恨了吧,陈鹆可是当面对我说过,他不是归正宗派的!!我就到任的博客这样说了。后来,陈鹆大力推荐林刚之后,一个老基督徒告诉我说,我认识陈鹆几十年,现在才知道陈鹆是归正宗派的,我也是这样回答他的。(楼主,这个老基督徒是谁呀???)别猜了,不是王英,不是王国显,不是王长新,不是李天恩,也不是HK那个啥,更不是那个袁福音!我一看要开骂了,好戏又要上台了,一定又可以看热闹了!!!可是手心手背都是肉,这两个人以前或多或少对我有影响,打起来可不好,我就不吭气,等他们开打,必然的,任不寐批归正宗派,归正宗派的人一定怂恿陈鹆去攻击任!!!这是用屁股都想得到的!
八天,果然,当真!有人告诉了陈鹆,陈鹆马上发表了一篇反击任的文章,同时发表在“大陆基督徒论坛”,哇晒,“大陆基督徒论坛”的bobbymag500t一片叫好!!打打打,给我把任不寐往死里打!!!!,我一看,陈鹆毕竟不是唐大牧唐博士,那水平差任不寐不只一个数量级,也就看看好笑。(楼主,又错了,没有唐博士)。
九天,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陈鹆在“大陆基督徒论坛”的一片喝采声中,愈战愈勇,愈战愈强,突然使了一招“撩阴爪”,使用了烂人余杰的烂文,直抓任的下身而去!!!
如果这一招用来对附我眉派的妹妹周至若,我想灭绝师太,只一招倚天剑就会灭了陈鹆。可是任不寐是东北大老爷们,只有越抓越硬,越硬越刚,最后变成了威尔刚!最后硬挺不住,气血攻心,倒地身亡!
十天,我一看,大惊失色,陈鹆这一招,不但有损任不寐,其实更损陈鹆自已,于是,我马上发贴,叫陈鹆不要使用这一招,陈鹆杀得性起,马上删我的贴子,并封锁了我,我一看火就大了,我在网上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删我的发言,但又忍住了,又给他写了一封email。时还没有任何人发贴。我老家有一句话叫:狗坐远兜不服抬!不管了,我还是揭露远志明去了。
十一天,这时有“安慰百姓”发表了几乎和我看法一样的证词,陈鹆一看急了,这两人证词怎么几乎一样?于是又来喊我,我火气正大,为好不得好,那就送佛送到西。于是就写了下文:(不好意思,楼主找不到了),找不到算了,共12点,大意就是余杰在作假见证,我认为任是信主的弟兄。请他读王英牧师的文章,请注意无敌和谐宽恕思潮等(有找到的,请发上来)。
十二天,陈鹆一看,当场吓昏过去,两个见证人,只有耍死狗赖皮,删贴!!!!删删删,我看不见,别人也看不见!!!可是别人不理,照样把我的贴子又发出去,最后陈鹆没法,只有放弃删贴了。我关我关我关,不让你们说话!
十三天,我一看不行,这两人混战没意思,得把陈鹆背后的人暴露出来!于是我就发林刚是国安,bobbymag500t是他们的人,在支使陈鹆!把战火往林刚身上引!!!!

十四天,果然,mag500t上当,大骂本楼主是撒旦的狗,同时拖王英牧师下水,(说我欺骗王英)他错了,我只是看王英的贴,我小心得很,不会相信网上的任何人!单向,怎样骗!并且提到了袁平湖!我一看,原来如此,原来左一口大哥,右一口大哥,目的就是林刚想打入白塔寺,感谢主,现在计划暴露了。
十五天,Mag500t果然不愧是打入林刚集团的我方卧底(楼主,你又在跟林刚学使用离间计呀),马上暴料,林刚是前国安,他弟弟是国保!感谢主,几年前我听到这传言时,我是半信半疑的,这下他证实了。
十六天,Mag500t再使昏招,自暴林刚去骗过袁平湖!至此,真相大白!
(完,有时间再补充)

参看“七千人教会论坛”的贴子,更多精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