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十六章 不寐之夜(一)政治

第十六章 不寐之夜(一)政治
“不寐之夜”主要是任不寐传道开的,他开始开“不寐之夜”我应该还没上网,应早于2001年(?),我已记不起我是怎样知道他的论坛的,可能是从“大陆基督徒论坛”知道的,因为我刚上网时,“天涯社区”和“猫眼看人”都没什么名气,那个时候,私人在家里有电脑的人应不多,许多人都还是在办公室用公司的,所以网上还没有特别人气很旺的社区,“大陆基督徒论坛”和“移民论坛”是我常上的网站,现在回想起来应是在“大陆基督徒论坛”知道的,我想不起我那时常常还上过什么论坛。
2002年以前我是不知道“任不寐”的,很多年来(2002-20042005????)我都以为“任不寐”的真名是“任不寐”,所以我在网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叫他“任不睡瞌睡”,其实好像“任不寐”应是“人睡不着瞌睡”吧,我不管,我就这样叫了。后来到加拿大后,才知道他不叫任不寐,因为我看到网友叫他cl,才有意去查他的名字,才知道他叫刘春林(?),因为我以前根本不关心别人也不问别人的姓名,我在网上看帖学习,只关心别人的文章写得好不好,写得好,看的次数多了,当然就记住了。像“陈鹆”传道,也是后来知道他的真名。突然一想,我又没看到他们的护照或户口本,谁知道是不是真名,我知道在加拿大入籍时是可以改名的。
这里先说的是在中国的“不寐之夜”。在凤凰网上的“不寐之夜”是2008年以后才有的,和我经历的“旧金山共识”关系很大,主要放在后面写,先说国内的事。
任不寐的网名叫“梦里白花”我开始不知道的,后来出国后才知道他是“独立中文作家笔会”的成员,(在国内访问不到敏感网站,只能(或允许??)网友访问到“不寐之夜”这个敏感网站)写到这里时候,我在网上查了一点资料,会长刘晓波(第二、三任2003-2007),副会长余杰(2005年-2007年),理事、副秘书长王怡(??哪一年)。从网上的资料及任不寐20048月受洗移民加拿大来看及网上说任和他们闹翻(具体什么不知道,但在《旧金山共识》面世之后几天,我才反推回去看到一点苗头)的情况来看,任应在2005年前面那一届的成员,而余杰和王怡在他们任期时见了美国总统布什。“独立中文作家笔会”每年接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十余万美元的资助。该基金会的资金主要来源于美国国会(来源wiki)。
是啊,一粘上“民主”这个词谁还敢惹?那就是世界上政治“无敌”了,再加上诺贝尔和平(和谐)奖(刘晓波),那更是道德上所向披靡,“无敌”于天下了。切慢!也就是这一届,三个“基督徒”见了布什总统。再者,后来这两个人参加了《旧金山共识》的写作,暴露出他们和掌权者(共党)达成共识来和谐华人教会的真面目。还有,网上有个叫徐水良的人说民运里有许多人是线人(3/4???),他明确在“独立评论”上说,他得到的情报王怡是线人!
任不寐的文章写得很好,但你要问我请举例说哪几篇写得好,我只能说我只记住了一篇的篇名,那是他受洗后在加拿大写的《我的罪常在我的面前》,这篇文章应写于2004-2007年间,也是这篇让我认为他是信主的。
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在网上学习10年来,2001-2007.6是我学习的几年,是对福音都很糊涂的几年,现在回去看我的帖了,真是自大又无知。感谢主,主知道我有“饥渴慕义”的心。
5:6 饥 渴 慕 义 的 人 有 福 了 , 因 为 他 们 必 得 饱 足 。
让我在2006-2008(??生小孩,读以巴弗文集,我鼻子出血好了后)继续学习,开始属灵操练。2008-2008.12,在《旧金山共识》面世之前,继续属灵操练,准备争战。2008.12.8《旧金山共识》之后,争战,试炼信心(信心下降,恢复……)。总来说“学习《圣经》(Holy Bible),传扬耶稣基督(Jesus Christ)的福音”,“学习”这是我开始开“福音论坛”到“七千人教会论坛”不变的主题。
上面我对我自己的看法不见得对,先写在这里,以后再回头看看,还是扯回来“不寐之夜”。

既然主线和《旧金山共识》有关,下文先说一说《旧金山共识》里的人物名单吧,前面已出现了一些,下次再说还没出现的人。先写在这里,不然下次写的时候忘了要写哪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