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十七章 摩门教(二)

第二十七章 摩门教()
我上面说到我的信心下降,是指20104月我失业到2011年上半年的这段时间。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当然和《旧金山共识》有关,也是和我从工作出2006年开始属灵操练,学习祷告,和操练圣灵的感动有关,因为在2008年底的《旧金山共识》应验了圣灵的感动,后来又遇到另外一些事,我心里就得意起来,导致后来以为 神不再听我的祷告,致使信心下降,这事后文再讲,我怕我写得太快,理不清许多细节,后文慢慢写吧。
 林前 2:10 只 有 神 借 着 圣 灵 向 我 们 显 明 了 。 因 为 圣 灵 参 透 万 事 , 就 是 神 深 奥 的 事 也 参 透 了
上文有关“摩门教”的事还没完,如果看过我写的《2008-2009年我爱阿朱阿紫的经历和见证》http://www.freeforum101.com/ilovegod/viewtopic.phpt=293&mforum=ilovegod,我在《旧金山共识》出来后,我发在任不寐传道博客的帖子是这样写的:
=============================================================
凤凰网友 发布于 2008-12-13 05:36:56 全面世俗化的共识,必引教会进入灾难。完了,信不信耶稣都一样了。只要理论上信了就行了!!神啊,你看看他们在干什么!真和世界和谐啊!任兄何必趟这个混水,这就是比使徒信经还全背的和谐信经?发出来了,删了更和谐!任兄有这个肚量没?没时间一条条分析和谐(和世界)信经!写共识成瘾,干脆写本魔门经出来
=============================================================
我提到了“干脆写本魔门经出来”,其中我说的“魔门经”其实就是说他们写的东西是来自魔鬼的,不是我写错了,因为已有一本《摩门经》,不需要他们再写,的确也是因为摩门教在多伦多到处都有,所以我就顺便用上了。
lp的一个同学把她家地下室租给了两个来自台湾的两个华人“摩门教”的长老,我lp早几年就告诉我了,我就叫lp告诉她不要这样做,因为〈圣经〉上主是这样责备这些人的:
5:43 我 奉 我 父 的 名 来 , 你 们 并 不 接 待 我 。 若 有 别 人 奉 自 己 的 名 来 , 你 们 倒 要 接 待 他 。
lp说,你管得宽。
2007(?)年她叫我们到她家去玩,那个时候我信心很足,就对她说,《摩门教》是异端,不要接待他们,不要信。她说,他相信他老公是聪明人(他老公年薪十几万,是我的好几倍),她老公也觉得摩门教讲得有道理(不会比你笨)。这时我不敢和她争,怕她生气,因为这时她怀孕了,怕她气坏了身子要怪我。这时,他地下室的两个“长老”(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比我小得多)听到我在说他们的坏话,就上来了,想和讨论,我直接对他们说,我有圣灵的感动,因为你们也是华人,摩门教是异端,你们要从里面退出来。那两个小伙子还想和我说什么,我不理,后来就开饭了,就没多说。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咯噔一下,不舒服,我就对LP叹息一声,她不把他们赶走,怕是不好,我也没有多说。后来听lp说,她同学流产了,好久都怀不上。我也不敢多说,只是叫LP以后劝她的同学不要把地下室租给摩门教的人,我LP不理我。我也没法,不信的人就说我们是迷信。
2010年,我信心下降,她又请我们到他们家去,这时他老公说他不读《摩门经》了,我很高兴,这时我们几个又在讨论坛基督教,那个时候我失业,信心下降,我一开口说,也许 神并不存在。这话一说完,我就感到似乎天一下就黑了,似乎阵阵阴风袭来,只有我孤独地坐在圈椅上,感到四周都是黑的,我连忙闭嘴,坐着一动不动,心里喊到,主,救我。一半天才恢复正常,后来地下室的两个人也上来一起吃饭,我没有说话。

前几天我还在对lp说,你们同学如果还想要小孩,还是试一下不要把地下室租给摩门教的人,lp不理,别人家的事,要你管。我也没法。

2 条评论:

  1. 在洛杉矶的20多岁的美国白人和大陆华人20多岁摩尔门教传教士,他们/她们都讲中国话。特别是大陆中国人才来到美国一年多,是中共的卧底基督后期基督教,还是中共间谍卧底美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摩门教本身不是中共间谍卧底美国,但它为了在中国传教骗人,早就和中国官方的异端敎会三自会合作了。

      删除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