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远志明的宗教特务身份是如何曝露的?

远志明的宗教特务身份是如何曝露的?

说起远志明在北美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有三个身份最能骗人,一个是《河饬》解说词作者之一;这一点是他原始身份,也是他骗人的本钱;第二个是,对外称64逃了出来搞民运的,最后不搞民运了,反而强奸了搞民运的柴玲;第三个身份就是基督教的牧师;远志明用前两个身份骗人都没事,还都能骗到一些人,但是他的真实身份曝露就曝露在他自称是基督徒并且是牧师这点上了,真可谓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卿卿性命!
远志明就是一个共党派出来钻入基督教会的一个宗教特务!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曝露的吧。
远志明坏就坏在他不守特工组织纪律,作人要低调这一点人,为人锋芒毕露,好出风头,好大大喜功,不但曝露了他自已,还连累别的同志,曝露了许多我党的同志(基督教叫同工),现在我党实在是没有办法,只有把他抛弃,和其它同志作个切割,以保护更多的我党派进基督教会的同志。
我们来分析一看看远志明特工是如何曝露的吧,顺便也警示一下其它敌后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大意失荆州呀。
首先,远志明犯的第一个严重错误是不该强奸柴玲。本来特工要搞垮民运有许多方法,这种卑鄙的手段特工不是不可以用,最好的方法是你情我愿的勾引,勾引柴玲背叛他的丈夫,搞垮柴玲和封从德的家庭,可是远志明立功心切,竟然强奸了柴玲,这一招虽然短时立竿见影地成功了,柴玲的身心受到了打击,家也破了,可以这样作后患后穷,致使远志明没有办再装正人君子骗人了;本来还可以补救,没想到远志明还不知足,还想潜伏到教会去,这下坏事了,柴玲也真能忍,怎能甘心被强奸,她也摇身一变,也受洗成为基督徒,以她的知名度,想不吸引人的眼球都不可能,20多年后,正当远志明春风得意的时候,她突然曝出远志明强奸过她,虽然我党一直到污蔑柴玲也有一定的效果,傻喝喝的华人也假装相信了柴玲是个坏人,但她不可能自已往自已脸上糊屎吧,本来傻喝喝的华人一下就相信她的确被远志明强奸了。本来强奸事发也没什么,因为过去这么多年了,要人证没人证,要物证没物证,我们完全可以暗地里支持远志明和柴玲打官司,拖死柴玲,可是柴玲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根本没有点名谁强奸了她,可又留下明确的线索指明就是远志明。本来强奸的事只有当事人两个知道,可是柴玲却暗中指示搞民运的人在网上到处发贴子点明就是远志明强奸了她,搞得我们很被动,没法弄,只有吃个哑巴亏,装着不知道,一问三不知,只有向紧爷赵忠祥学习死不承认,装不知道,拖到大家都忘了,这事就过了。可是网上一些基督徒却不依不饶,特别是几个家庭教会的人,还在大力传播远志明强奸柴玲的消息,本来这些人也算不了什么,基督徒一直都是傻子、懦夫和失败者的代名词,他们受了我党的三自会的教育多年,早就很听我党的话了,他们说的就是异端教育,早就学会了别人打基督徒的右脸,他还主动找左脸迎上来让我们打,强奸了他们,他们还要和我们和谐,这就是我党三自会“因爱称义”的“爱”的教育的结果,所以本来这些基督徒也不用怕,一群污合之众,成不了什么气候。远志明同志错就错在不该好大喜功去搞什么《旧金山共识》,搞了《旧金山共识》本来也没有什么,我党宣传机构可以把好事说坏,坏事说好,活人说死,死人说话,千不该万不该,远志明一不小心惹了搞民运的刘刚这个混世魔王,同志们,我们来分析一下远志明犯的另一个严重错误。
远志明犯的第二个严重错误是不该写《旧金山共识》,你搞统战暗中搞就是了,这些事都是见不得光,上不了台面,偷偷摸摸就行了,基督徒本来就傻又胆小怕事,你偷偷摸摸地搞,基督徒也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眼装着没看见,事情也好搞。可远志明这个人好大喜功,坏就坏在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上,偏要写什么《旧金山共识》,这下好了,全曝露了,不但李大卫牧师不干,写了《请收回旧金山共识》http://blog.ifeng.com/article/2090647.html高约翰牧师也不干了,写下了《和谐了中共,悖逆了基督》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09/01/200901101336.shtml就这这两篇文章让远志明这个特工彻底曝露了,这不是反而把装傻的基督徒激怒了么,这下好了,网络上到处都是反对远志明及其同伙的声音,最可怕的是一个合集,叫”强奸了你还要和强奸犯和谐---评远志明的异端的道《旧金山共识》15篇合集”http://bbs.aboluowang.com/thread-911287-1-1.html,不但远志明曝露了,《旧金山共识》的其它特工同伙也彻底曝露了,整个19个人呀,全完了,多年的心血全都被远志明给搞砸了,给党和国家造成重大损失。亡羊补牢,未为晚也,我们必须要和远志明作个切割,现在谁和他在一起,都会被基督徒认为是特务,并且他现在给华人是一个流氓的形象,我党也不能再用他了,再用他,给我们造成更大的损失。当然,写《旧金山共识》也不能全怪远志明,我怀疑这些人中有人故意使坏,故意让远志明等人曝露,我们最大的怀疑对象就是洪予健,这个是修改远志明的原稿的,他的原稿写得没那么露骨,可是经洪予健一改,就彻底成了一个我党的宣传单;我们还疑一个人,就是张伯笠,这个和柴玲关系好,以前名义上也是搞民运的,肯定不满远志明当头,想把远志明搞倒,然后自已当头。
这此就算了,最主要的是他的《旧金山共识》曝露我们最重要的战略特工张前进,坏能坏在远志明的《旧金山共识》引起了搞民运的刘刚的注意,刘刚被我们派出去的女特务搞得生不如死,他对我们共党和我们的特工恨之入骨,马上就写了一篇《牧师卧底张前进》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a/2012/06/blog-post_3872.html一下就把我们的人曝露了,还连代曝露了王丹,他和张前进一起坐牢的。主要是刘在网上名气大,这下网上的人全知道了《旧金山共识》是我党布的一个局来控制华人基督教,然后来控制华人的。所以说远志明罪该万死!
远志明犯的第三个严重错误就是明知《旧金山共识》曝露了我党的工作计划,还不收敛,还要叫王永信,刘同苏等同志给他按牧,还和新近加入我们的梁斐生一起去欧洲传道,这下又把主动给党总书记写信表忠心的梁斐生也曝露了。我们算了一下,远志明至少曝露了我党22名同志,这些同志的名单如下:
1、远志明,2、刘同苏,3、洪予健,4、张伯笠,5、张路加,6、 张志刚,7、祝建,8、周小安,9、范学德,10、李亚丁,11、赵莉,12、赵晓、13、王怡、14、余杰、15、金明日、16、崔权、17、黄磊、18、杨万里,19、冯秉诚,20,张前进21,王永信22,梁斐生
最主要的是,这个名单还在增加,按照基督徒的说法,谁和远志明同工(基督教把同志叫同工),谁就是我党派到基督教会的特工,这样一来,谁还敢和他同工,谁和他同工,谁就是找死!你看,远志明是不是罪该万死?

同志们,你们必须想办法把信息传出去,尽量先稳住远志明,老同志还可以和他同工,但尽量不要见报,慢慢减少和他来往,新同志不要再接触他了,等党看如何收拾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