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十九章 请读我推荐的书目

第二十九章 请读我推荐的书目
在接着写下文以前,先在这里作一个警告,因为本文主要曝露了两个集团,一个是《旧金山共识》集团,这个已经很清楚的了,《旧金山共识》是出自魔鬼的,任何为之辩护的人都是在为魔鬼作工!任何人因此对我的攻击我都认为是来自魔鬼的,不管他是谁,不管他装得多有爱心,还是任何面目,只要他的目的是想攻击我,我都认为是来自魔鬼的!如果攻击者自己认为是信主的,我劝这些人先读完下面的书或文章后,再对照《圣经》自己思量吧。他们是:
1.王明道的《我们是为了信仰》;
2.以巴弗文集;
3.以巴弗《中国教会的毒疮越烂越大》
4.李大卫《请收回旧金山共识》
5.李大卫,任不寐,远志明及范学德四人间的通信。
6.徐静听《里应外合》
7、本文
如果读完成还不明白,还是先祷告读经几年后再说吧。
而对于那些也自称是“信主的”明明看得懂上面我推荐的书目,还不知悔改和死活地还要攻击我,我只有《圣经》里的一句话要送给这些魔鬼的子孙们:
路 加 福 音 13:4 从 前 西 罗 亚 楼 倒 塌 了 , 压 死 十 八 个 人 , 你 们 以 为 那 些 人 比 一 切 住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人 更 有 罪 吗?
路 加 福 音 113:5 我 告 诉 你 们 , 不 是 的 。 你 们 若 不 悔 改 , 都 要 如 此 灭 亡。
没有其它好话再送给他们了。
而另一个集团就是华人改革宗(或归正宗或加尔文宗)集团,还没有完全显明,因为还不知道或确切的证据证明唐崇荣2010年去没去北京?如果去了到底是干什么去了,虽然他的集团里的一个指挥家是有确实的证据出席了CCAV(?)的2010年的元宵晚会。而最近的证据显示陈佐人自已也说归正运动收编华人教会有困难。对于这个集团,后面还要讲,其实和前面一个集团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上面的话是同样对他们说的。
不过,根我估计,由于我只不过是个小虾米,是不会有多少攻击的,只有装眼瞎看不见的多,因他们说得越多,就曝露越多。
我面对的仍然是:“那 些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管 辖 这 幽 暗 世 界 的 , 以 及 天 空 属 灵 气 的 恶 魔”
不过《圣经》里还有一名话是这样说的:
王下 6:16神 人 说 , 不 要 惧 怕 。 与 我 们 同 在 的 比 与 他 们 同 在 的 更 多 。

 “不要怕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