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八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二)

第八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二)
我在“加拿大移民论坛”灌水的时候就去看001服务器的首页,就看到有个论坛叫“大陆基督教论坛”,还有个论坛好像叫“回归锡安山”,那个时候刚受洗没多久,那还不进去看看?就这样我就知道了这个论坛,一发不可收,进入了基督徒网络世界。
“大陆基督教论坛”的名字改来改去后来改成“‘大陆’基督徒论坛”,版主是mag500t,我主要是在上面看帖学习,发言不多,现在回头再去看我以前的帖子,真的很好笑,因为不懂,所以经常乱说,不过很热心,真的很希望人人都信耶稣。我也记不得当时常在网上发言的网友,刚上那里时,知道mag500t是慕道友,后来他可能在2002-2003间受洗了,应比“天涯社区”的“关天茶社”的余杰、王怡要早点,这两人又比任不寐早点,任不寐应是在20048月登陆加拿大前受洗的。
 刚上“大陆基督教论坛”时,天涯社区的关天茶社根本还没啥名气,也不知怎样慢慢就知道了“不寐之夜”,我想可能他们都自称是慕道友的原因,有时又讨论一点问题,我就慢慢看,主要是因为那时我对《圣经》和救恩都理解不深,只想把我的看法找人分享,一起讨论学习,更何况脑子里或多或少有人人都信基督了,这世界不就充满爱了吗?认为认识了基督才会有真正的良心,更何况我早已反感的共党的那些宣传和欺骗,而“不寐之夜”那个时候就是社会良心的代表,许多所谓的异议人士都在上面发言,其实过了很多年后,我再回头看,所谓的许多异议人士,不过只是以刘晓波、余杰、王怡等为首的那一伙人,以“独立中文作家笔会”成员为主的一伙人,他们这伙人一直在左右所谓异议话题,互相吹揍,我想这个问题任不寐传道应比我清楚,但愿 神能让他出来写他的回忆录吧,让我们能了解更多的掩盖的真相。而余杰,王怡是已经铁心地跟定了《旧金山共识》,要想从他们那里知道真相可就难了。还有可能是从大陆基督徒论坛知道的,因为当初mag500t也在“不寐之夜”发言,这样我几乎同时上“大陆基督徒论坛”和“不寐之夜”,就其内容而言,“大陆基督徒论坛”水平明显比“不寐之夜”高,对真理的认识要清楚得多,而“不寐之夜”主要是一些借着基督教这个壳作社会心关怀的活动比较多,“关天茶社”的水平更差,王怡和余杰就是在这里成名于基督教内,而我很清楚主要任务是学习,那个时候因为我直接读《圣经》,许多地方读不懂也读得少,就这样一点点地学习。而我真正读完《新约》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只是到了2008已眼睁睁地看着以前那伙名人要出笼《旧金山共识》了,才认为不是他们错了就是我完全错了,没得依靠了,靠主,读《圣经》,感谢主,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用mp3听完了整个《新约》不只10遍,听完后,在《新约》里我没有听到有任何有关改造社会、国家的内容,不然主早就自己做王了,推翻的罗马的统治。

我虽然“大陆基督教论坛”许多年,我还是摸不准版主mag500t的牌气,总的来说他写文章一般,特别是我不喜欢他删帖,他删帖无规律可寻,这也是我后来开“福音论坛”的一个原因,不删帖。还好,我看帖很多,发言较少,发言也是请教问题的多,不发表有争议性看法的帖子,因为我不懂,所以他几乎没有删过我的帖。直到我在20092010?)年发帖请林刚和bobby梁志勇解释一下武汉鲁港教会的事,他一下删了我的帖子,并把我拉入黑名单,翻脸比翻书还快,我想我是捅到他的痛处了,他怕我捅林刚,他的这些行为让我更加相信林刚是国安,并且帖子是发在陈鹆有关唐崇荣的丑闻的帖子里面的。不急这件事后面还要写,请耐心等待。就这样我再也没有到那里发过言,只是有次看到xiaosa在线,就化名上去给他发了个消息请他小心,并请他访问“七千人教会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关注和揭发华人基督教《旧金山共识》团伙和归正宗派和谐控制计划, 神必记念您。(可匿名评论即跟贴)